美白大行动:10款高效美肌品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49

一,美白大行动:10款高效美肌品 让你一白再白

  1、兰蔻LANCOME智能愉悦臻白乳液(滋润型、均衡型)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680/125ml 兰蔻专柜有售 质地:白色乳液 使用方法:早晚在洁面和精华素后涂抹。 评价:兰蔻本系列的乳液有均衡型和滋润型两种。说明书上对这个系列有两点强调:美白和祛斑。坚持使用了两周,鼻翼和嘴唇周围的偏黄肌肤得到了改善,颜色向白皙的双颊肌肤靠拢。祛斑效果则是意外之喜,因为虽然基本无斑,但痘痕还是有的,用了之后,痘痕淡化加快。 2、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晶智焕白莹采晚霜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720/50ml 雅诗兰黛专柜及丝芙兰有售 质地:霜状 使用方法:晚上卸妆后取适量涂抹脸部。 评价:配方特别滋养丰润,适合干性致极干性皮肤,瞬即被皮肤吸收,深入发挥滋润功能,一个让肌肤焕然一新的产品!!绝对值得拥有!

  #P#

  3、香奈儿CHANEL美白淡斑笔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720/10ml 香奈儿专柜有售 质地:透明质地 使用方法:使用前请摇一摇,将超美白淡斑笔在想要美白的部位来回滚动数次。超美白爽肤水之后,超美白精华液之前使用。 评价:用来局部淡斑,效果很好,至少还很方便!不用多久就会发现雀斑少了皮肤变白了,效果满明显的。 4、迪奥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防晒霜SPF30+ PA+++(SFP50)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535/30ml 迪奥专柜及丝芙兰有售质地:乳液状 使用方法:取适量轻拍脸部,均匀涂抹。 评价:觉得非常好用,颜色质地遮盖力,非常适合遮瑕,缺点是推起来麻烦,如果是黑眼圈和斑点的话还是非常合适的。

  #P#

  5、希思黎sisley焕白亮采面膜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850/30ml 希思黎专柜有售 质地:这是一款水洗式面膜。白色乳霜质地。 使用方法:每周1-2次,每次敷10分钟,然后水洗干净。 评价:美白效果堪称优秀。产品出自以“植物美容学”闻名的Sisley,配方天然,涂上去可以闻到清新的植物气息,有汉方中药的清淡味道。涂抹后质感很柔和,丰厚不油腻,洗净后,美白明显,和没有使用的脖子处会有色差。同时,不光是白,而且感觉肌肤清洁透亮。 6、柯丽柏蒂CPB(Cle de Peau BEAUTE)嫩白露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1200/40ml 肌肤之钥专柜有售 质地:白色露状精华水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及化妆水后使用,少量涂抹于面部。 评价:贵!不过,自然有它的道理。质地清爽,吸收很快,滋润效果很持久。半个月连续使用的最大感受就是均匀肤色!肤质比以前细了,下巴和额头处有肤色不均而且偏黄的现象,使用嫩白露后,暗沉明显改善,肤色自然有光泽。

  #P#

  7、娇韵诗CLARINS清透美白淡斑精华笔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520/10ml 娇韵诗专柜有售 质地:半透明白色露状 使用方法:直接涂抹在色斑和瑕疵部位,妆后也可使用。 评价:滚珠的修正笔很好携带。涂抹后气味宜人,也是植物系的,用在痘痕和暗沉处,能亲眼看到肌肤的通透感,而且在妆后也使用方便,不影响妆容的整洁。 8、安娜苏ANNA SUI水妍美白精华水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300/150ml 安娜苏专柜及丝芙兰有售 质地:液体状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脸部 评价:这个水很适合在做完清洁面膜以后使用,特别是T区,可以防止毛孔粗大,呵呵,大家千万别偷懒,记得用手轻拍,比用化妆棉效果要好。预防紫外线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淀现象,使肌肤散发透明、白皙光彩。

  #P#

  9、纪梵希GIVENCHY净白盈采泡沫洁面乳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410/125ml 纪梵希专柜有售质地:霜状 使用方法:取适量配水揉出泡沫清洁脸部。 评价:泡沫也较丰富,易于清洗,洗完感觉比较清爽,草本成分很安全,用了以后不干燥。 10、赫莲娜HR维生素C精华面膜 推荐理由:参考价格:RMB380/50ml 赫莲娜专柜有售 质地:霜状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涂抹脸部,静待片刻后冲洗干净。 评价:为肌肤提供卓越的滋润效能,在短短一个星期内明显改善皮肤干燥的现象,帮助重建皮肤的自我修护及保湿功能,持续使用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

二,10款简单DIY美肤茶 调气色润肌肤

  OL们需要长期坐办公室,夏天在空调的环境下工作,会让皮肤感到非常干燥,影响容颜。现为你介绍一些简单好做的 DIY 美肤茶,在补水的同时调理气色、护理肌肤。

  薄荷甘草茶

  这款茶有解热消暑、清凉解毒、发汗解表的功效,对头痛、咽喉肿痛都有一定的效果,要是偶尔不小心伤风感冒了,喝这款茶也能缓解症状哦!

  新鲜制法:鲜薄荷叶10余片,甘草5克,绿茶5克,太子参10克,开水500毫升。按此比例,冲泡10分钟后,过滤掉渣滓,按口味加适量白糖,搅拌均匀就能喝了。

  菊花茶

  菊花有散风清热和解毒消炎的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也都有一定的效用。长期饮用菊花茶可以防治高血压、偏头痛和急性结膜炎等,海可以帮助一些爱美的MM抵抗衰老,养颜美容呢。冲泡时加少许蜂蜜,口感会更好。

  新鲜制法:每日餐后,用五、六朵杭菊花冲泡饮服,能解渴生津。

  金银花茶

  金银花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的作用;可治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对于急慢性扁桃体炎和牙周炎等病也可以起到不错的疗效。

  新鲜制法:配制时选金银花10克,用沸水冲泡后饮用。

  甘草茶

  甘草可以治疗风火牙痛和火眼等上火类症状,现代都市人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都极易导致上火,所以,常饮甘草茶还能帮助你调理身体的内环境哦!

  新鲜制法:取甘草10克,茶叶5克,食盐8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将水烧开,再将甘草、茶叶、食盐放入水中煮沸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陈皮姜茶

  陈皮具有解渴消暑、止咳化痰和健胃消食的保健功能,对于整天坐着办公缺乏运动的办公室MM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将陈皮和姜泡成茶饮用,可以帮助肠胃的保健哦!

  新鲜制法:陈皮20克,生姜片10克,甘草5克,茶叶5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将水烧开,再将陈皮、姜片、甘草与茶叶投入,冲泡10分钟左右,去渣饮服。

  人参茶

  人参具有补元气、安神生津的作用,是补气佳品,对于许多因为缺乏锻炼而气虚的MM来说,喝人参茶是再好不过的了,一边喝茶,一边还能养生,何乐而不为呢?

  新鲜制法:将参片(5克)放入杯中,冲入开水盖紧,过20分钟即可饮用,可泡服2-3次,至参片淡而无味为止。

  大黄茶

  打黄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每天少量饮服,还有健胃、助消化、泻胃火、增进食欲、调和气血、健壮体质、防病治病、抗衰老等许多好处。对于一些被便秘困扰的MM来说,可是不错的选择哦。

  新鲜制法:取生大黄(3~9克)放入杯内,用开水冲泡,加盖焖10分钟即可服用。

  灵芝茶

  灵芝不仅可以补中益气还能增强筋骨,对于女生来说更有保持青春和白嫩肌肤的功效呢。

  新鲜制法:灵芝草10克,绿茶少许。将灵芝草切成薄片,用沸水冲泡,加绿茶饮用。

  玫瑰花茶

  玫瑰花能凉血、养颜,有助改善干枯皮肤的作用。由于玫瑰花茶有一股浓烈的花香,所以还能够治疗口臭,清新口气!

  新鲜制法:玫瑰花茶还有助消化、消脂肪之功效,所以饭后冲泡一壶玫瑰茶饮用,能收到不错的瘦身疗效哦。

  枸杞茶

  枸杞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功能。可以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对于肝肾功能不足引起的头昏耳鸣、视力模糊和记忆力减退具有保健治疗功效,尤其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来说,更是一剂调理的良方呢!

  新鲜制法:配制时只需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即可饮用。

三,10款夏季排毒减肥佳品排行榜

  夏季排毒减肥吃什么?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轻松拥有好身材,只需要这些日常美食就能让你美丽一生。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1.地瓜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它可是平民中最好的美食哦!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2.绿豆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夏季减肥用它最合适了,又消暑又排毒!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3.燕麦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不用我说了,谁都知道是减肥的最佳品!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4.山茼蒿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山茼蒿含丰富维生素A,可维护肝脏,有助体内毒素排出。将山茼蒿和柳丁、西红柿、胡萝卜、柚子、苹果、综合坚果等蔬果一起打成精力汤饮用是不错的选择。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5.川七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川七叶片含有降血糖作用的成分,并能治疗习惯性便秘,减少身体负担。把川七叶、西红柿、苜蓿芽、黄甜椒、奇异果等蔬果,加上综合坚果与少许的百香果汁或苹果醋混合打成汁饮用。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6.优格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优格含有大量丰富的乳酸菌,可改善便秘、稳定肠胃。原本积除在肠道的毒素,也会因为乳酸菌的作用,而变得容易排出。喝优酪乳或吃优酪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好早餐空腹前吃,利用优格增加饱足感,减少早餐的摄食量。 tQ8健康族女性网

  7.醋 ★★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醋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可排出体内的酸性物质消除疲劳,还有利尿通便的效果。每天早晚用过餐后,各喝一次稀释过的醋,适量饮用有助健康。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8.苦瓜★★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苦瓜是一种好吃的食品。用苦瓜加粳米、糖,煮成苦瓜粥,有清暑涤热、清心明目的解毒作用,可治热痛烦渴、中暑发热、流感痢疾、目赤疼痛等症;用苦瓜加瘦肉煮成苦瓜汤,有清热解暑、明目去毒的作用,适用于暑热烦渴、痱子过多、眼结膜炎等症;用苦瓜焖鸡翅,加黄酒、姜汁、酱油、糖、盐调味,有清肝明目、补肾润脾、解热除烦等功效。苦瓜还可制成保健饮料。用青苦瓜泡制或煎汤成凉茶,可以清暑怡神,除烦止渴;用青苦瓜制成糖汁,饮后可清热解毒,补肾润脾。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苦瓜是一剂良药。苦瓜以根、茎、叶、花、果实和种子供药用,性寒,味苦,入心、脾、胃经,清暑涤热,明目解毒。据《随息居饮食谱》记载,苦瓜青则苦寒涤热,明目清心,熟则养血滋肝,润脾补肾。《生生编》记载,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本草纲目》记载,苦瓜清心明目,益气解热。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苦瓜有降低血糖和防治癌症作用。苦瓜为苦寒之品,含苦瓜甙、苦瓜素等。据近代药理试验,苦瓜有降低血糖的作用,认为这是由于苦瓜中含有一种类似胰岛素物质的缘故,其效果比现用降血糖药甲磺丁脲还强,所以苦瓜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保健食品。苦瓜防治癌症的前景也很广阔。在国外,科学家把苦瓜中的脂蛋白类成分注入患有淋巴癌的老鼠体内,老鼠存活时间延长,这说明苦瓜脂蛋白类成分能提高细胞免疫功能。因此,科学家预言,苦瓜可能成为治疗癌症的新药。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9.玫瑰花茶:玫瑰花茶能改善内分泌失绸★★★★★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玫瑰花含丰富的维生素A、C、B、E、K,以及单宁酸,能改善内分泌失绸,对消除疲劳和伤口瘀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促进血液循环,美容,调经,利尿,缓和肠胃神经,防皱纹,防冻伤,养颜美容。身体疲劳酸痛时,取些来按摩也相当合适。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玫瑰花蕾制成干花,每次用5至7朵,配上嫩尖的绿茶一小撮,加红枣三颗(要去核),每日开水冲茶喝,可以去心火,保持精神充沛,增加你的活力,长期饮用,还能让你容颜白里透红,保持青春美丽。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10.胡萝卜:★★★★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每天进食一些胡萝卜,还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tQ8健康族女性网

上一篇:男人出轨的三种心理

下一篇:白带一坨最浓稠的时候是排完卵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