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厚的人能不能割双眼皮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25

1.眼皮厚的人能不能割双眼皮

  眼皮厚的患者可以割双眼皮,能否割双眼皮通常与眼皮厚薄关系较小,主要取决于面部五官轮廓和眼皮部位是否协调,即进行双眼皮手术后是否会变好看。通常眼皮部位的厚度与皮肤厚薄情况总体协调,比如患者面部皮肤较厚,通常眼皮的皮肤可能也比较厚。由于成长发育过程中整体组织比例,包括皮肤厚薄均有一定协调性,所以通常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能与其他部位总体比例相协调。

  部分患者眼皮部位的皮肤比较肿胀,皮下脂肪或眶隔脂肪比较多,可以适当去掉部分脂肪。通过双眼皮手术,使眼皮部位的皮肤组织厚度,和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肤组织厚度相协调,从而使患者看起来更加美丽。

2.割双眼皮之后怎么消肿

  双眼皮是门诊美容手术,创伤小、恢复快,但能够获得较好效果,因此深受广大患者喜爱。但双眼皮术后会出现肿胀,尤其术后2-3天组织水肿较明显。

  促进水肿消退的方法包括以下几点:

  1、药物治疗:服用迈之灵类消肿药;

  2、冰敷:一般术后2天内应用冰敷,2天后可以进行温敷,加速水肿消退,此外还可以进行理疗,但并不常用。

  双眼皮手术是门诊相对较小手术,肿胀一般不明显。选择合适、经验丰富医生较为重要,可以减少对组织的创伤,使水肿相对较轻。

3.割双眼皮疼吗

  割双眼皮不管是非切开的,还是切开的手术,双眼皮手术一般是手术中痛苦最小的一种。割双眼皮,一般采取局部麻醉,也可以采取全身麻醉,手术过程中疼痛的感觉应该非常轻。主要是紧张,没有哪个顾客做项目疼的不行。如果真的做双眼皮手术做得很疼,那肯定医生技术有问题,不是顾客本身的问题,连双眼皮的局麻手术都做不好,更别说做手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肯定是不疼的,不会有感觉。这种手术麻醉效果非常好,当然,打麻醉那一下有点疼,大家都能够忍受得,没有哪个忍受不了,主要看平常在做手术过程中,主要是顾客的紧张程度,顾客太害怕、受不了,看到针、刀或者剪刀就害怕,实际上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没有必要考虑痛与不痛的问题。

4.割双眼皮和埋线哪种比较好

  重睑术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重睑术,不能单纯比较某一种方法比另外一种方法好,各有优缺点。埋线法双眼皮操作简单,费用低,恢复快,能够形成流畅的重睑线,缺点是埋线易脱落,重睑线消失。对于切开法双眼皮操作难度大,费用高,恢复时间长,但形成双眼皮持久,终身双眼皮,不易消失。这两种方法各有各的适应症,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年纪轻,皮肤弹性好,不松弛的患者;切开法双眼皮,适合于各年龄段患者,特别适用于眼皮松弛,需要去皮,需要去脂肪的患者以及上睑轻度下垂,需要上睑提肌缩短的患者。因此这两种方法各有优缺点,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咨询正规医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手术方式进行重睑术。

上一篇:冬季女性必备的美容饮食

下一篇:男人冬季补肾多吃黑色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