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抽脂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32

一,割双眼皮需要抽脂吗

  割双眼皮需不需要抽脂取决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割双眼皮的过程,患者要先躺好,然后注射麻药,根据双眼皮的宽度切开。如果上睑特别臃肿,而且是由于眶隔脂肪过多所致,需要在双眼皮切口的基础上,把上睑眶隔脂肪取出,但是实际上不是抽出脂肪,是通过手术刀把多余脂肪切掉。

  所以双眼皮手术是不是需要抽脂,取决于上眼皮的具体情况,如果由于眶隔脂肪过多引起来的眼皮臃肿,需要切除脂肪。如果上眼皮非常紧绷,皮下脂肪非常少,不需要切除脂肪或者抽脂。

二,双眼皮埋线和割双眼皮哪个好

  双眼皮是选择埋线还是切开的方法,与眼睛基础有一定关系,并不是所有人的眼睛都适合埋线,但所有人的眼睛都能进行切开的手术方式。求美者眼裂比较长、眼皮松紧适度、眼皮不臃肿时,就可以选择埋线的方法。求美者要了解埋线比切开的方法恢复快,同时埋线后双眼皮也会出现开线的问题。埋线就是缝线缝出双眼皮,缝线一旦在皮肤内部组织出现开线,双眼皮也消失或者只消失一部分,就会使两个眼睛出现明显的不对称。

  在割双眼皮的手术操作中,医生会及时调整每一针的位置和去除组织的量,所以对称度把握的比较好。但是要了解手术是人为操作,也不可能保证绝对的对称,因为先天发育的眼睛也很难保持对称,所以在进行切开、埋线、定位的双眼皮手术后,都可能在恢复后出现宽度和线条流畅性的不均衡,这种情况求美者要在手术之前就能接受。

三,割双眼皮不好可以调整吗

  求美者割双眼皮之后如果对形态并不满意,不好的话,可以进行修复调整,但是建议修复和调整的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进行,至少要等待手术后三个月才可以进行调整。如果眼睛的条件恢复得并不好,可能要延长到半年以后进行调整。

  求美者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前就要考虑到,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后期发生修复的可能性也会显著下降。求美者应该了解,即使是在正规医疗机构,眼睛形态不满意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是相对这种不满意并不会让求美者的外观看上去非常不舒服。两个眼睛分别进行手术,对称性和线条流畅度会存在一些区别,所以在可接受范围内,求美者应该表示接受,若有明显的区别就需要进行调整。

上一篇:男性保健冬季应该吃些什么?

下一篇:冬季护理肌肤“保暖”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