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3:17

(1)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假体隆胸多久变软的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术后要半年到一年,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如果原来非常瘦,皮肤很薄很紧,如果这个时候植入假体,可能乳房比较硬的时间就会相对延长一些。如果原来的乳房有一些基础,皮肤比较松,植入假体也比较小,乳房变软的时间就会很短,有可能两三个月就会变得非常柔软。所以要根据每个人的胸部的皮肤条件,和选择的充填的假体乳房材料大小来决定的,往往是乳房皮肤越薄,塞的假体越大,它硬的时间会越长。如果原来乳房皮肤很松,塞的假体也小,那么乳房硬化的时间也会非常短,可能很快就会软化。

(2)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假体隆胸术后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开始会非常肿胀,触之较硬,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会逐渐变软,主要是等待它的肿胀期以及瘢痕软化期。一般情况下,假体隆胸会在3-6个月以后逐渐变软。当然对于一些并发症的预防可能也在这几个月,如果出现并发症,比如包膜挛缩,可能会在术后觉得并未变软,反而越来越硬,这是一种特殊的情况,叫包膜挛缩并发症。

(3)自体脂肪隆胸多久变软

  自体脂肪隆胸,通常是抽取多余部分的脂肪,比如腹部、臀部或者上臂部的多余脂肪,通过混匀或者离心将脂肪打入乳房内。自体脂肪隆胸,通常乳房都不会特别僵硬,不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有时候注射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肿块或者隆起,这是由于脂肪液化、坏死引起的。当严重的时候有可能要进行手术切除,或者手术切开引流。当脂肪液化、坏死的时候,可能还会形成炎症,这个时候就需要手术切开引流,术后需要长期换药。自体脂肪隆胸在手术完全结束1个月以后,手感就会比较自然。实际在刚刚做完手术的时候,也不会变得非常僵硬,它不像假体隆胸。

(4)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使用假体进行隆胸的患者,一般假体会在术后半年或者一年后变软。

  假体隆胸后多久变软,也是因人而异的,与患者的体型、皮肤状态有一定关系。如果患者在隆胸手术前体型偏瘦,而且皮肤状态较为紧致,放入假体之后需要更多的时间融合,术后变软的时间会相对较长。如果患者皮肤状态较为松弛,需要植入假体的部分较少,融入的时间相对较短,变软的时间也会相应缩短,一般情况下,这类患者植入的假体会在术后三个月左右,变得和自身的乳房一样软。综上所述,具体的隆胸假体变软时间要根据患者自身状况判断。

  需要注意,如果假体隆胸手术一年后,患者的假体仍然较硬,需要及时去医院整形科就诊,咨询专业医生。

上一篇:替米沙坦是降压药最好的吗

下一篇:外伤性后颅窝硬膜外血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