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不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8:49

(1)月经来了不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月经来了不走,即经期延长,超过8天。

  常见的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子宫平滑肌瘤、子宫内膜恶变和不典型增生、全身凝血相关疾病、排卵障碍、子宫内膜局部病变或医源性原因还有其他原因未明。

  可以是单一因素,也可为多因素并存,建议到医院做个妇检、抽血检查,必要时做子宫附件彩超进一步明确。

  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请勿自行诊断、治疗。

(2)月经来了能吃消炎药吗

  来了月经可以吃消炎药,如果女性有妇科炎症,如盆腔炎、附件炎等问题,需要消炎治疗,可以考虑在月经期间使用抗生素治疗,并合理有效促进药物吸收,提高抗生素的利用率。并且由于经期抵抗力下降、抗病能力减弱,有时会加重感染,根据炎症程度选择口服或静脉点滴都可以。

  如果是阴道炎问题,治疗时经期口服消炎药是可以继续的,应禁止经期阴道给药,并且用药期间还应禁止性生活。虽然经期可以使用消炎药,如果使用头孢类消炎药是不可以喝酒的。同时在用药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药物的毒副作用,尽量减少甚至避免在经期用药,以免造成内分泌紊乱。

(3)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

  女性的月经是否正常准确是确定一个女性身体是否健康的晴雨表,而且月经的情况也是可以用于判断女性是否怀孕的,但是有些女性朋友非常想知道,在受孕的时候出现了来月经的情况,这种情况还会不会怀孕呢,今天就这个问题我们来和大家聊一聊,看看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

  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

  正常情况下,月经来了是不会怀孕的,因为女性的月经会受到孕激素的影响,而出现暂时停止的情况,如果每个月都按时来月经的话,就证明没有怀孕,但是如果在某一个月突然不来月经了,那么极有可能是出现了怀孕的情况,你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或者去,正规医院做尿检,通过这些方式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

  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

  虽说女性在怀孕后正常情况下是不来月经的,但是也不是绝对,例如有一种情况叫做激经,也就是说女性在受孕的过程中和孕早期,出现来月经的情况,这种情况在中医被称作激经,这种月经出现的时候,孕妇不会有任何的腹痛感和不适感,但是阴道会不规则的出血,检查结果对胎儿没有影响,这种情况是可以不做治疗的,但是也应该卧床休息,以免影响的胎儿的健康和安全。

  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

  女孩子在十二岁到十五岁之间会出现第一次月经,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生殖系统还没有发育好,但是一旦来月经,就证明已经具备了生育能力,所以如果家里有女孩子来月经了,家长就应该及时的给孩子讲解自我性保护知识,以防止由于意外出现怀孕的情况。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月经来了会不会怀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对受孕知识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能做好自我保护,在未成年之前,已经来月经之后,不要让自己怀孕。

(4)月经来了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女性来月经时出现肚子疼现象,这是痛经的表现。原发性的痛经,常常是因为来月经时,子宫内膜分泌了过多的前列腺素,子宫不规律收缩引起。还有一种叫做继发性的痛经,常常是有一些原发疾病的,比如做过宫腔操作:人流、刮宫以后,或者是分娩之后,引起子宫损伤,导致出现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还有的女性她患有子宫内膜的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都可以引起女性痛经现象出现。继发性的痛经常常需要手术治疗才能够根治。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用药、治疗请根据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上一篇:白带带血吃什么消炎药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去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