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喷嚏咳嗽漏尿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23

(1)打喷嚏咳嗽漏尿怎么治疗

  打喷嚏、咳嗽引起漏尿,可以通过非手术进行保守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打喷嚏、咳嗽引起漏尿,常常是压力性尿失禁的典型临床症状,指在增加腹压时会不自主的出现尿液自尿道口向外漏出的症状,多见于女性患者,主要的治疗如下:

  一、非手术的保守治疗: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

  1、可以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摄入,同时需要注意控制体重。

  2、可以进行盆底肌肉的训练,也可以通过盆底肌生物反馈电刺激进行治疗。

  3、可以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主要的治疗药物是胆碱能受体拮抗剂、肾上腺素受体激动剂、雌激素等。

  二、手术治疗:

  目前最主要、常见、有效的方法是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带术。

(2)新生儿打喷嚏咳嗽怎么办

  新生儿如果出现了打喷嚏、咳嗽,那这种情况下往往都存在家里大人的感冒,所以一个要就是及时的阻断的病原继续传播个孩子,也就是大人要戴口罩,那另外要注意观察孩子在打喷嚏、咳嗽的同时,还有没有其他的一些伴发症状?比如说像精神情况好不好,还有这个睡眠是否正常,另外饮奶好不好,哭声大不大,如果说都还正常的,那就继续观察,多给孩子喂些温开水。

  如果出现了嗜睡,还有就是不肯吃奶,另外比较烦躁,还有就是会出现这一个体温不升,或者是有一些发发热等情况,那就需要及时的就医,因为新生儿的自身免疫力功能比较低下,被外界的病原菌感染,病情发展得很快。

(3)打喷嚏咳嗽吃什么药

  打喷嚏、咳嗽,出现上述临床表现,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过敏性的鼻炎。如果患者为上呼吸道感染,我们采取对症的治疗,咳嗽剧烈,我们可口服止咳的药物,例如复方甘草片、强力枇杷露、苏黄止咳胶囊、肺力咳合剂等等。如果患者是过敏性鼻炎而出现的上述临床表现,我们可口服西替利嗪、扑尔敏、氯雷他定,同时口服白三烯调节剂,例如孟鲁斯特钠。如果患者出现了气道高反应性、气喘的症状时,我们可吸入布地奈德福莫特罗、沙美特罗替卡松等等。所以当患者出现咳嗽、打喷嚏的症状时,我们要积极就医,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根据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

(4)感冒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吃什么药

  感冒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吃什么药不能一概而论,感冒大部分都是由病毒感染引起,但是大约有20%的人由细菌感染引起。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流鼻涕、打喷嚏、咳嗽,一般来说可以给予抗病毒的药物,或者中医中药辨证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可以给予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常用的有青霉素类阿莫西林、头孢菌素类的头孢羟氨苄、大环内酯类的阿奇霉素。

  如果从中医的角度来讲,感冒流鼻涕、打喷嚏、咳嗽应该吃什么药,应该先进行辨证论治,如果出现鼻塞、流清鼻涕、打喷嚏、咳嗽、咳白稀痰,属于风寒犯肺,用麻黄汤加减或者感冒清热颗粒、感冒疏风胶囊,进行疏风解表、止咳治疗。如果是风热感冒引起出现鼻塞、流黄脓鼻涕、咳嗽、咳黄黏痰、打喷嚏等症状,一般来说可以给予银翘散加减或者金花清感、连花清瘟,进行疏散风热、解表、止咳治疗。

上一篇:妇科检查过氧化氢阳性怎么治

下一篇:感冒了大姨妈没来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