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十天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3:37

①月经推迟十天的原因

  女性月经出现推迟10天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又有性生活史,月经如果推迟10天,怀孕的可能性很大,建议最好到医院抽血HCG的检查,如果呈现阳性,就说明怀孕了。

  2、女性的月经有可能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比如环境变更、学习压力大、工作过于劳累、减肥过度、体重明显下降以及心情抑郁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出现推迟。

  3、女性如果身体患有疾病,比如内分泌方面疾病、脑部肿瘤,以及过度贫血等,也会导致月经推迟。

②大姨妈推迟十天

  月经推迟大于等于10天还没有来,提示存在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发生。首先要到医院进行内分泌激素的化验,包括彩超的检查,要根据医嘱服用催月经的药物。但是在用药之前,一定要排除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因为怀孕是不会来月经的,尽可能在同房之后的12天时买一个早孕试纸,先测一下,排除怀孕的可能。也要询问有没有口服药物,例如紧急的避孕药物,因为当口服这些激素药物时,都会造成月经周期长时间的紊乱,这时要根据彩超的结果,也要进行用药调理月经。在月经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寒,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生活有规律,少熬夜,避免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导致月经周期的延长,并且月经期间是不能够同房的,以免影响月经变化。

③例假推迟十天试纸为啥试不出来

  对于生育年龄的女性,如果有没有采取严格避孕措施的性生活历史,而且出现了月经推迟10天,甚至更多的情况,先需要考虑妊娠的可能,如果用自己验尿的试纸来进行检测,发现此时依然处于阴性的状态下,建议还是要尽快到医院去进行血液的检测。

  相对于尿液中测量早孕的成分,也就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浓度而言,经血的检测将会更为敏感,因此也有可能在妊娠的极早期,尿液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还不够高,所以经过尿液的检测是阴性,但是经血检测有可能已经是阳性了。另外一部分就是确定是没有妊娠,也是需要在医院去进行一下相应的原因的筛查,来查找一下为什么会出现突发性的月经延迟。

④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

  月经推迟10天没有来,如果有性生活,并且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首先要排除妊娠可能,就是要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如果早早孕试纸检测是阴性的,也就是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另外精神紧张,焦虑,熬夜,生活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过度的节食减肥都有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偶有一次月经推迟是没有关系的,这不影响,如果反复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就是月经推迟超过一周以上没有来,最好在来月经第2-3天的时候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项来判断是否有内分泌失调。对于月经推迟,暂时可以先吃地屈孕酮或者是黄体酮胶囊来调节月经。

⑤月经推迟十天可以做B超吗

  月经推迟10天可以做B超,月经推迟10天可能是月经不调。做B超可以发现子宫内膜的厚度,是由于子宫内膜还没有增长,也就是说内膜比较薄,或者内膜已经增殖好了,已经长到10mm,甚至10mm以上,这可以有效参考是运用什么药物来让月经来潮,还要结合抽血查性激素检查的结果来决定。

  如果月经推迟10天是由于怀孕所引起来,做B超可以发现宫腔内有孕囊,甚至有胎心。因此月经推迟10天可以做B超来了解子宫的状况,决定医生是用什么药物来调整月经。

上一篇:卵巢囊肿,此“瘤”不可留

下一篇:引起卵巢囊肿的相关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