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让嘴唇冬季不干燥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3:07

Ⅰ,简简单单让嘴唇冬季不干燥

  要保持唇部的滋润,其实程序并不复杂,平时的保养工作只需要更加细致一点点。根据不同的唇部问题对症下药就能让你娇唇欲滴。

  问题一:嘴唇干裂

  唇部肌肤的厚度只有身体其他地方的三分之一,当干燥的冬季一旦来临,唇部就会频繁出现干燥、脱屑、掉皮。

  拯救攻略:

  1,用带着热气的毛巾轻敷在唇上,然后用棉签将唇部死皮轻轻卷去,涂一层润唇膏,轻轻按摩直到吸收,是快速缓解干裂的好方法。

  2,日常勤涂润唇膏。随身携带一支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

  {page}

  问题二:嘴唇颜色黯哑

  双唇经过太阳暴晒,容易导致唇色黯淡无光。经常化妆的MM更要注意,因为御妆不彻底,会导致唇色暗沉和干燥,严重的还可能染上口红病。

  拯救攻略:要多喝水,多吃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以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出门前抹上一层淡淡的唇蜜,既能提亮唇部色彩,又能让双唇看起来水当当。

  {page}

  保养水嫩双唇要注意的小细节:

  1 切忌随意舔唇。其实舔唇只会带来短暂的湿润,当这些唇部水分蒸发时会带走嘴唇内部更多的水分,致使唇黏膜发皱,因而干燥得更厉害,严重者还会继发感染、肿胀、造成更大的痛苦。

  正确的做法是多喝水,补充流失水分。在觉得唇部干燥时选择一些保湿度较高的润唇产品涂抹。

  2 千万不要撕皮。口唇干裂后一般都会起皮,但皮在脱落之前,总与口唇粘连,如果你把翘皮撕扯掉,自然会导致出血、疼痛、唇部皮肤破裂。

  正确的做法是用先用热毛巾将死皮软化后,再用棉棒清理,最后涂上润唇膏。

  3 不要忽略室内空气湿度。

  正确的做法是要使用加湿器提高室内的空气湿度,以保证皮肤能处于一个较为湿润的环境,避免因过度干燥产生的一系列皮肤问题。

  【护肤技巧】栏目更多精彩推荐:

  清除7种毒素 恢复美丽容颜

  化妆品之复活记

  5个恶习让你永远白不回来

  瘦脸有绝招 四步打造美人脸

  肥胖纹 别让它重新来过

  (编辑:屈岚)

Ⅱ,冬季抗燥减肥8款水果沙拉

  蔬果沙拉可以说是我们减肥期间最佳的零食,不仅水果沙拉还提供了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新鲜水果还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把积存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并排出体外。下边的这八款水果蔬菜沙拉减肥食谱不仅美味,它们的排毒功效也是杠杠的!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樱桃、葡萄、荔枝、圣女果各5颗,柠檬汁、沙拉酱适量。

  做法:将樱桃、葡萄、圣女果分别清洗干净,荔枝剥皮去核,用沙拉酱调拌均匀,最后加入柠檬汁。

  功效:樱桃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能够温肠通便;葡萄可以帮助肝脏排毒;荔枝不但可以补肾,还可以加速肾脏的废物代谢;柠檬含有的高度碱性可改善血液循环,排除肺部毒素。

  缤纷蔬菜沙拉

  材料:洋葱、黄瓜、胡萝卜、黑木耳适量,橄榄油、黑胡椒、盐少许。

  做法:将洋葱、黄瓜切丁,将胡萝卜和黑木耳用水焯熟后切成小片,倒入橄榄油,将黄瓜丁、洋葱丁、胡萝卜和黑木耳调拌均匀,最后加入黑胡椒和盐调味。

  功效:黄瓜的葫芦素和黄瓜酸可以帮助肝脏排毒,并且有利尿的功效,可以排除肾脏的代谢物;黑木耳可以吸附肠道内的杂质,净化血液;胡萝卜可以降低血液中的汞浓度。

  草莓鲜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苹果一个,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适量。

  做法:将草莓、苹果洗净切块,香蕉切成小段,与酸奶混合,加入适量蜂蜜。

  功效:草莓和苹果里面都含有大量果胶,可以清洁肠胃;香蕉可润肠通便,对治疗便秘有辅助作用;蜂蜜和酸奶更是排毒养颜的佳品。

Ⅲ,冬季男人必喝的滋补品

  无论你是初生牛犊的20岁,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30岁,或者需要可持续发展的40岁,男人天生该滋补,天生对能量的需求比女人高。专家建议:最好的滋补方式就是喝粥,而且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粥。

  肝不好的男士怎么补?

  1、鱼类、虾类、鸡肉、牛肉富含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氨基酸,且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赤小豆、大枣也很适合该类男性食用。

  2、午餐可吃韭菜炒鸡蛋、菠菜牛肉丝、西红柿蛋汤。

  3、小米粥、菜花炖肉、赤小豆鲤鱼汤都是肝不好的男性理想的晚餐选择。

  忙碌男人

  莲子芡实粥养心安神。

  这类人精神紧张易疲劳,睡眠不好,而且一般运动较少,这些都会影响肠胃对饮食的正常吸收。久坐容易产生腰酸痛症状,还可能会引发前列腺炎,可喝些莲子芡实粥。

  建议:莲子补脾止泻,养心安神,而芡实则能健脾补肾,常喝能够缓解压力,防止因工作紧张造成失眠等症状。

  嗜酒男人

  莲藕绿豆粥呵护心肝。

  长期大量饮酒对肝脏损伤最大,建议来碗莲藕绿豆粥。绿豆煮藕,能健脾开胃、舒肝胆气、清肝胆热、养心血。大米有保肝、护胃的作用,酒后进食能够减少大量酒精对肝的损害。

  建议:熬粥最好用砂锅,因为相对于电饭煲来说,它质地较粗,所以有些物质,电饭煲没办法分解,而砂锅就不同。因为锅体有很多细小的砂眼,所以能把油性物质吸收,又因其吸热慢,所以煮出来的东西才好喝。

上一篇:男人冬季护肾的绝妙招数

下一篇:冬季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