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大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2:12

(一)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大怎么办

  产后第一次月经量过大,有可能是在产后排卵功能还没有恢复,出现无排卵性的月经及在产后内分泌功能还不稳定,往往第一次来月经会出现经量增大或者减少的情况,一般在来两~三次月经后慢慢会恢复正常。

  但如果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异常增多,也需要排除宫腔内蜕膜组织残留、胎盘残留、继发感染、凝血功能异常以及其它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等。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处理。

(二)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大正常吗

  在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出血比较多,这属于正常的表现。因为生完孩子之后,体内激素会受到改变。这时候会导致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在来月经的时候会表现出月经量增多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在这期间尽量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劳累过度。适量喝点红糖姜水,能够补充体内的血容量,避免导致出现血块。第一次月经量如果特别大,而且伴随有肚子疼痛,需要去医院里做B超检查,看有没有子宫内静脉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出血量增多。如果出血量比较多,特别严重的时候,会容易导致贫血性休克。应该吃点止血的药物,云南白药或断血流来进行治疗。

(三)秘籍:冬季如何减肥最快

(四)日本女人冬季如何健康养生

上一篇:冬季如何养生减肥

下一篇:甲氨蝶呤片是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