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会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39

一)月经来了会怀孕吗

  月经来潮不一定代表不会怀孕,很多情况下女性就诊时医生会考虑为怀孕出血,甚至宫外孕导致异常出血,此时仔细询问会发现月经与以往月经不一样,比如月经量少或者持续时间长,大多数情况是月经量偏少,持续时间可长可短,可能几天便结束,也可能持续十几天才结束。

  月经来潮会与怀孕有关,此次出血可能不是真正的月经出血,而是与怀孕相关的早期出血,如果怀疑此次月经不是正常月经,可以检查血或者尿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升高代表此次月经不是正常月经,而是与怀孕相关的异常出血,要进一步进行B超检查,明确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所以如果此次月经与以前月经明显不一样,来潮时间推迟,建议进行尿妊娠试验,排除怀孕的可能。

二)月经来了为什么不能纹眉

  月经来了是不能纹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个:第一、容易感染,纹眉也属于有创操作,它是用多排的微针将生物颜料直接注射到皮下相应层次,月经期间抵抗力比较低,人为操作有可能将细菌和病毒带入皮下。如果是正常期间抵抗力比较高,可能细菌和病毒就被自身的免疫力所杀死,但此时免疫力低下,有可能会使细菌和病毒在局部甚至全身播散,影响身体健康和纹眉的效果。第二、出血,月经期间出血倾向比较严重,纹眉虽然是将皮肤刺伤一个很小的孔,但也会造成局部小血管出血,凝血机制相对较差,有可能造成局部皮肤淤青或者皮下血肿,给纹眉效果带来不良影响。

三)月经来了9天还没完是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九天还没有完诊断经期延长、月经淋漓不尽,要查找原因给予处理,先要检查血尿HCG,除外妊娠、流产、宫外孕、胚胎停育等特殊情况。除外妊娠之后要做B超检查,除外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厚等器质性病变,必要时要刮宫检查除外子宫内膜增生,甚至子宫内膜癌。此外,也要检查女性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除外多囊卵巢综合征、甲状腺功能异常、卵巢黄体脱落不全等内分泌疾病,对于器质性病变常需要手术治疗,而对于内分泌疾病要给予药物治疗。

四)月经来了可以吃芒果吗

  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芒果。芒果被称为热带果王,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也含有丰富的镁、钾等微量元素。经常食用芒果具有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清肠胃、预防流感的作用,还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芒果虽好,但是它属于微寒的食物,月经期间不宜食用过多。部分属于过敏体质的女性,因为月经期间抵抗力比较差,吃芒果可能会引起过敏,建议先吃一点试试。另外冰镇的芒果,更不应该吃,可以芒果和加热牛奶做成芒果热牛奶果汁来食用。

上一篇:女人宫寒吃什么好?六大食物别错过

下一篇:烧开水也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