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男人选择内裤须谨慎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17

(1)提示男人选择内裤须谨慎

  内裤的作用是为了保护男性睾丸,并且减少大腿与外裤的摩擦,还能防止异味外漏,所以要谨慎选择。

  很多人都认为纯棉的衣物最好,更有些人非纯棉不买,其实这种想法并不正确。对于容易出汗的人,尤其是经常驾车的男性来说,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皮肤长时间接触湿衣物,容易出现红肿、瘙痒感,生成湿疹或痱子等。因此,纯棉衣物未必是男性最好的选择,更不宜常穿。一些其他的面料更适合他们,比如为了避免黏腻的感觉,可以选择韩国丝面料,它的吸水力不错,而且手感滑爽,在关键部位会用纯棉垫底,非常舒适。

  男性内裤有平角裤和三角裤之分。与三角裤相比,平角裤减少了对大腿根部的束缚和摩擦,而且透气性好,比较受男性的欢迎。黎教授提醒,平角裤要尽量合身,不要过紧,也不要过松。过紧的内裤会对生殖器官有影响,过松的内裤套在长裤内又会显得臃肿。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所谓的人性化内裤,比如在关键部位进行立体剪裁,或专门针对牛仔裤面料较厚的特点设计的内裤。人性化内裤的优点一是透气,二是更有利于保护生殖器官。

(2)提示:“德国制造”的小人儿

  德国制造,在全球通行的含义是:高品质高价格。那么,德国制造的小朋友质量如何呢?跟中国制造的有区别吗?

  教育儿童是父母的自然权力和义务,这是德国的宪法明文规定的。婴幼儿期间父母是家庭教育的主人。幼儿教育还是社会教育的一部分,并未纳入学校的教育体系,是由少年军领导管理的。他们这样认为:

  1、孩子是一个人,但他需要时间去发展成为一个人;

  2、孩子是一个历史的人,他总是出生在某个空间,社会的某个阶层以及某个时代背景'他还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历史;

  3、孩子是生活在一个与他互动的社会空间,他需要与同伴、成人、社区以及乡土文化建立各种各样的关系(非常重视幼儿的社会性);

  4、强调孩子生活在一个与他息息相关的生态环境中,海水、太阳、石子、树林、沙子等等都是他所要探索和利用的(所以很重视孩子发展与自然、社会的关系);

  智育:德国幼稚园注重孩子的探索性

  在德国的幼儿园里,没有大、中、小班的区分,所有的幼稚园不分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采用混龄编班的体制。德国的幼教界一致认为,幼儿在混龄的班级里更有利于成长,这样孩子可以熟悉各种社会行为,而且能够培养孩子互助友爱的品质。在独生子女越来越多的时代里,混龄编班能够让孩子体会到大家庭中兄弟姊妹一起成长的感觉,也使孩子懂得礼让,懂得分享,使孩子们相处更加的融洽、和谐。(德国幼稚园不以认知教育为主要的教育目标,所以混龄编班不至于影响课程的安排。

  在德国大部分的幼稚园只提供半天班。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更加充分,使孩子真正体会到亲子的乐趣。德国幼教界非常强调亲职教育,并认为它是无法通过幼稚园教育来取代的。鉴于此,幼稚园尽量只提供半天班,只有少数的幼稚园提供全天班,帮助那些因是单亲家庭、或双亲均为大学生、亦或父母正在接受职业训练家庭照顾和教育幼儿。一般家中有0~3岁幼儿的父亲或母亲可以向所属工作单位申请长达三年的教育假,留职停薪,而政府在此段时间内每月发给父母教育津贴,因此在德国收0~3岁幼儿的托儿所数量并不多。有3~6岁幼儿的家庭通常父母亲中会有一方只上半天班,所以读半天班的幼儿下午可以在家中接受家庭教育。在这种福利体系下,德国的幼稚园只要提供半天班即可满足大部分家长的需要。家庭气氛与宝宝心理健康

  在德国的教育中,非常强调孩子在游戏中学习的方式,因此幼儿园中对孩子并不进行分科教学。而且幼儿在未进入小学之前,也不要求得会写字母,认识字和计算简单地加减法,幼儿回家后也没有必须要做的作业。他们更加注重孩子兴趣的培养,以及孩子在玩耍中所表现出来的动手能力和观察能力的锻炼。

  德国的幼稚园把以儿童为本位的教育理念作为出发点,根据孩子直线思维、重复思维的特点,采用情境教学,园内以角落主题布置为主,便于孩子通过情境更好的认识大自然、接触事物。德国的幼稚园还特别注重幼儿的社会行为能力的发展,如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人际交往的能力、互助合作的能力的等等。

(3)白带pH值4.6提示什么

  白带pH值4.6只能说明白带呈碱性,白带pH值升高不能判断病情的严重程度,但需要依照患者症状以及检查所见来综合判断。正常情况下阴道属于弱酸性环境,白带pH值常在3.5-4.5,如果白带pH值上升,阴道的抵抗力可能下降,同时乳酸杆菌减少,相应的可能出现其它病原体感染。

  pH值4.6以上说明白带偏碱性,pH升高可能有细菌感染,检查要结合局部的情况以及病史来判断感染的程度是否严重。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同时有外阴瘙痒,检查时发现阴道黏膜充血,白带当中有异味以及线索细胞大于20%,说明有细菌性阴道病,可以予以甲硝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4)什么样的白带提示有疾病

  正常情况下,阴道和外阴经常有少量分泌物以保持湿润,称之谓白带;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组成,正常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关。

  正常情况下,阴道和外阴经常有少量分泌物以保持湿润,称之谓白带;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组成,正常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关。

  关于白带的常识

  正常的白带是白色的,呈稀糊状,无味。随着卵巢发育成熟,白带的颜色、量和质在每一个月经周期都有周期性的变化,主要是随着身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而变化。一般在月经中期,即接近卵巢排卵的那几天,由于子宫颈内膜腺细胞分泌旺盛,分泌大量黏液,使白带量增多,看起来清澈透明。排卵23天后,由于有孕激素的作用,白带变得黏稠、混浊,量也减少了。

  什么样的白带提示身体出现疾病

  (1)脓性白带,有腥臭味,大多为滴虫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所致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和阴道异物等。 (2)豆腐渣样白带,同时外阴瘙痒难忍,常见于霉菌性阴道炎。 (3)血性白带,血量多少不定。对这类白带应警惕恶习性肿瘤,如宫颈癌、宫体癌的可能。此外,宫颈长息肉时也可出现血性白带。 (4)黄色水样白带,常见于子宫粘膜下肌瘤和子宫颈癌等。 (5)无色透明粘性白带。 总之,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很多,一旦发现上述某种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

上一篇:女性养生最需要的四种好食物

下一篇:提示:儿童时代不必贪读古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