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遗精尿道特别疼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7:31

1,晚上遗精尿道特别疼是怎么回事

  晚上遗精后尿道特别疼,见于前列腺炎引起的精液感染。病人出现生殖道感染时,会出现遗精后精液刺激尿道,出现尿道黏膜红肿、糜烂,会出现尿道特别疼的现象。病人出现遗精后尿道特别疼症状时,需及时到泌尿外科就医,通过精液病原微生物培养常能找到致病微生物。通过选择有效的抗生素,如磷霉素氨丁三醇散和阿奇霉素联合治疗,多数病人遗精后尿道特别疼的症状会明显好转,病人在治疗期间不能同房、不能饮酒。

2,尿道痒白色分泌物是男性疾病吗

  尿道痒有白色分泌物,一般是性病感染的症状,是非淋菌性尿道炎最常见的症状。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有尿频、尿急、尿道痒或者尿道的不适,以及尿道口白色的分泌物。早期这些分泌物一般是透明的,然后逐渐转为白色黏稠的分泌物,这种分泌物在清晨最为明显。清晨这些分泌物会堵塞尿道口,导致糊口现象,是非淋菌性尿道炎最常见的症状。这个病的病因,最常见的就是不洁性行为。另外,男士的包茎包皮过长,也会导致非淋菌性尿道炎衣原体、支原体感染。所以如果有包茎包皮过长的人感染了这个病,一定要尽早切除包皮,不然不能彻底治愈。

3,尿道阴道瘘能自愈吗

  尿道阴道瘘能否自愈,需要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而定,常见于以下几种情况:

  1、轻度:若尿道阴道瘘的瘘口较小,可以给予患者留置导尿管,使尿液经由尿管排出体外,为尿道阴道瘘创造自我愈合的机会。在不存在尿液刺激的情况下,较小的尿道阴道瘘可能会自愈;

  2、重度:若尿道阴道瘘的瘘口较大,即使留置导尿管也较难自愈。此时可以通过手术修补尿道阴道瘘,去除坏死组织后进行缝合,也需要留置一段时间的导尿管,直到尿道阴道瘘局部伤口自愈后,即可拔出尿管。

4,尿道感染引发的肾炎能治好吗

  尿路感染是病原微生物侵入机体以后,造成的一种炎症性疾病,而肾炎一般是指肾小球肾炎,是由于机体免疫系统失衡造成的一种免疫系统异常疾病。所以,尿路感染一般不引起肾炎,它是两个不同的疾病,尿路感染如果发生了以后,需要应用对抗病原微生物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一般治疗1-2个星期就可以完全治愈。

  肾炎根据发病的急缓分为急性肾炎、急进性肾炎以及慢性肾炎,不管哪种肾炎,只要找到了原因就可以快速的治疗,而且绝大多数肾炎可以明显的好转,只有一小部分肾炎会迁延不愈。但是,绝大部分肾炎在1-2个星期之内是不会好转的,除非是急性肾炎,急性肾炎往往继发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在应用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治疗药物以后,6-8个星期可以恢复正常。

上一篇:男性尿道痒的原因

下一篇:尿道黏膜损伤能治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