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放松的10个好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5:28

(1)让男人放松的10个好地方

  愈来愈多的男人,愿意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也愿意承认自己和女人有一样的情绪。但他们还是谨慎地选择,在自认最安全的私密空间,独自面对。

  1.车子

  很多人都会比喻,车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黏腻且私密。车门一关,就无人可打扰。开着车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充分满足男人想动的欲望。

  2.床上

  除了性,床上还可以做很多事。很多人会在睡前听点音乐或看点书,那可能是一天中,惟一属于他的时间。

  3.电视机前

  电视遥控器像是个有力的权柄,按一下就换了一台,也换了个世界。下班后的男人,可从遥控器的切换获得一点掌握的快感,也可以从呆坐凝望中,放松心情。

  4.网络

  虚幻的网络世界,是现代男子才享有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匿名上网交朋友,还是遨游在各式各样不同的网站,这是让男人觉得刺激却又放松的地方。

  5.办公室的楼梯间

  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楼梯间或茶水间就成了男人的私密空间,不管是聊天,还是喝杯咖啡,能立刻放松、转换心情,就是最好的地方。

  6.健身 房或运动场

  男人是十足的行动派,跑步或练举重,可以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还可以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又能锻炼身体、舒缓压力。

  7.书店

  各式各样的书籍或杂志,可转移男人的注意力,暂时从自身的困扰中抽离出来。书本所提供的知识,更是男人智能的来源。因此,书店也是他们爱恋的地方,特别是24小时开放的大型书店,让很多男人流连忘返。

  8.酒吧

  美国人喜欢开酒保的玩笑,戏称他们是另一种心理治疗师,因为每个坐上吧台的男人,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心事就源源不绝说出来。酒精,当然能使男人放松。

  9.三温暖或男人spa

  现在的男人很喜欢洗三温暖,也勇于尝试新的男人spa。看似很多人共处的空间,却是各洗各、各泡各的,互不侵犯。男人喜欢在袅袅升起的烟雾中,想不同的心事,三种水温的冲刷,更可洗去一身的疲惫。

  10.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可能是小时候长大的地方,也可能是某个特殊的情境空间,到了那里,他能放松自己,稳定情绪。

(2)10个瘦身细节 宅在家里也能瘦

  现在宅女可是越来越多了,宅在家里,不出去、睡懒觉、上网、看电视、吃零食……无形之中自己的身材就胖了一大圈,原本美美的紧身衣裤也穿不上了。为了挽救濒危的身材,赶快制定你的瘦身计划吧!

  .hzh {display: none; } 1、出去逛个夜街

  我有时喜欢晚上出去一下,有时是为了买东西,可大多数是出去逛一下,看看周围的事物。在外面溜到半个小时,让自己情绪调整的很好,好心情就来了。好心情减少脑里血清素的消耗,抑制食欲的作用。半个小时的溜达,让她们燃烧掉身上不少的脂肪。有空可以逛个夜街,对自己健康、瘦身有很大帮助。

  2、时跳,时走,时手舞足蹈

  别总是不动,要时常动一下。呆在家里的宅女们要经常跳动一下,或在家走走,兴奋时或者手舞足蹈。开心时,可以自编自导挑起舞来。这可让消耗不少能量,提高了身体的代谢能力,减少脂肪积累。所以呆在家的时候,也经常让自己动起来吧!

  3、忙到忘了吃零食

  宅女一般都是从事特别行业,写作或画画等。从事这一类行业的人,一忙起来就会很忘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与心思吃零食,很好地抑制她们的热量的吸收,降低脂肪的合成。

  4、拖拖地,吸吸尘

  闲着无聊时,也可以搞一下小清洁。我对家干净度要求较高,会时不时搞一下小清洁。一周两次的拖拖地,吸吸尘是必须的。小清洁虽小,也总得忙半个小时,这样一天所吸收的热量就这样被消耗掉了,不够时还要脂肪来分解供能,想不瘦都难。

  5、少用洗衣机

  多用手洗衣服是这个魔鬼身材的小宅女想出来瘦身的小秘诀,洗衣机这么泛滥,理应不用自己用手洗。可你知道吗用手洗衣服能很好锻炼到手部肌肉,更好地燃烧手臂上的脂肪。

  6、晒衣服时,踮起脚

  平时晒衣服,或取东西时,可以多做踮起脚的动作。这个小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到小腿肌肉,促进小腿上的脂肪分解。有萝卜腿的mm们可以学习一下这个宅女小秘诀,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7、洗热水澡

  洗热水澡可以消除一天的劳累,促进血液循环,加强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我很享受热水澡。洗澡时,多舞动一下手,抬抬脚,扭扭腰,效果会更好。平时洗澡时,多留个小心眼啦!

  8、闲时多摆弄家具

  闲着无聊时,我喜欢将家里的东西东搬搬,西弄弄。有事摆弄家具,有时收拾书柜,有时整理衣服。这已经够我消耗热量了,不用再特意去健身房。mm们,你们也可以多学习这种小秘诀,瘦身变得很轻松。

  9、晚睡晚起

  随着时代改变,晚睡晚起是很普片的现象。我也喜欢在家忙到很晚,越晚越有灵感是利用网络工作者的小癖好。晚睡晚起不一定不好,晚睡会让晚餐所吸收的热量,有更长的时间消耗。晚起的时候一般不吃早餐,而直接吃午饭的。这样就省了一顿,每天吸收的热量就会变少。

(3)教你10个预防痘痘好习惯

  抗击痘印第一步,预防痘痘才是关键。今天小编就为你搜集了10个预防痘痘的方法,JMS一定要牢牢记住喔,这样痘印烦恼才不会找上门。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4.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绝对秘诀哦!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6.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7.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8.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9.洗脸是美丽肌肤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两次或是流汗、弄脏时再洗就够了。如果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或许会感染细菌,不可不注意。 

   

  10.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线的UV防晒粉底,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长出青春痘,第二天早上也不可只用水匆忙洗洗脸就算了,当然还可以适度地去角质,替肌肤按摩按摩! 

(4)准妈咪课堂:缓解孕吐的10个自然方法

  孕吐是怀孕过程中非常自然和正常的现象。大约3/4的孕妇都会多多少少在怀孕的某个阶段出现孕吐症状。完全避免孕吐症状的出现是很困难的,但是你可以采取措施控制恶心和呕吐的严重程度。这里有10个办法,教你从容缓解孕吐:

  准妈妈,缓解孕吐

  缓解孕吐方法一:不强迫自己。

  尽量避免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的食物或气味。如果你觉得好像吃什么都会觉得恶心,不要着急,吃那些能提起你胃口的东西,哪怕这些食物不能让你达到营养均衡也没关系。不管什么东西,多少吃进去一点,总比吃一大顿但全都吐出去了要强很多。

  缓解孕吐方法二:吃冷食。

  试着吃些凉的或室温状态下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的气味没有热的食物那么强烈。

  缓解孕吐方法三:夜晚的小零嘴儿。

  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当你醒来后,可以先吃上几片饼干,然后,休息20~30分钟,再起床。如果你半夜醒来感到恶心,你也可以吃点饼干来缓解一下。

  缓解孕吐方法四:少食多餐。

  或者随时吃点零食,一刻都不要让自己的胃空着(空腹是最容易引起恶心的)。另外,多吃富含蛋白质的清淡食物,这类食物有助于抑制恶心。不过,总而言之,你还是要吃些能够提得起你胃口的东西。

  缓解孕吐方法五:避免高脂肪。

  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因为它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化。避免吃油腻、辛辣、酸味和油炸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你已经变得脆弱的消化系统。

  缓解孕吐方法六:小口喝水。

  不要“牛”饮!尽管喝水对预防脱水非常重要,但也不要一口气猛喝,把胃涨满,因为这样你的胃里就盛不下其他防吐食物了。如果你吐得很频繁,可以尝试含有葡萄糖、盐、钾的运动饮料,这能够帮助你补充流失的电解质。

  缓解孕吐方法七:避免空腹服用孕期维生素。

  不要早晨起床后空腹服用孕期维生素,你可以试着在吃东西时服用维生素,也可以在晚上入睡前服用。你也可以问问医生,你是否可以暂时换一种含铁较少的孕期补充剂,因为目前你脆弱的消化系统已经很难承受铁这种矿物质。

  缓解孕吐方法八:试试含姜的食物。

  研究显示,姜能够让你的胃感到舒服一些。把生姜切碎,用热水冲泡,给自己做一杯姜茶。姜糖也是不错的选择!

  缓解孕吐方法九:戴穴位腕带。

  你在药店,就可以买到这种柔软的棉质腕带,它最初是为预防晕船而设计的,孕妇戴上它,也能防止孕吐。佩戴方法是:将腕带在手腕上系紧,腕带上的塑料“扣”正好轻轻地压在手腕内侧的一个穴位上,这样可以会对大脑里的呕吐中枢起到抑制作用。你也可以向医生咨询,并佩戴电子腕带,这种腕带(看起来像手表)利用微弱的电流刺激相应的穴位,很安全,而且研究表明,它对一些孕妇很有效。

  缓解孕吐方法十:维生素B6。

  虽然人们不知道为什么维生素B6可以缓解孕吐,你可以问问医生自己能不能服用维生素B6。有些准妈妈发现它确实有效,维生素B6的推荐剂量是每天1.9毫克(mg),但是如果你的呕吐症状严重,医生也可能让你服用每天3次、每次10~25毫克(mg)的剂量。在没有征求医生的意见之前,不要擅自服用维生素B6或任何其他补充剂。

  如果所有其他缓解孕吐方法对你都不起作用,你可以请医生给你开一些孕期可以安全服用的止吐药。

  孕吐

上一篇:卵巢功能衰退会怎样

下一篇:现代成功家教的新趋向有10个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