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下垂割双眼皮好还是切眉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07

(一)上眼皮下垂割双眼皮好还是切眉好

  上眼皮下垂割双眼皮还是切眉,需根据实际情况决定。通常上眼皮下垂松弛,可伴随眼角皱纹增多,单纯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切口、设计线位置,需要一定的范围。过长则效果不好,但如果使用正常长短,可能会造成外眼角皱纹增多或皱纹加深,而不能达到年轻化目的。

  若在眉毛的某个部位,如眉上、眉中或眉下,设计合适的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然后将上眼皮向提拉、提升,则可以改善上眼皮松弛情况,同时也可以改善眼角皱纹,对实现年轻化有帮助。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采用2种手术方法结合的方式。

(二)割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的费用要看眼睛的条件,如果眼裂比较大、眉眼间距比较窄、眼皮比较薄、眉眼间距比较宽,可以通过选择微创的方法或者是无创的方法来做双眼皮。常规有韩式三点或者埋线,方法相对比较简单,费用也相对会便宜,常规需3500-5000元左右。如果伴有眼皮的松弛、组织的臃肿,需要全切、去皮、去脂,费用常规是在6000元左右。如果又伴有上睑下垂,上睑下垂是眼睛平视的时候上睑组织遮盖了的瞳孔。这种情况下必须把眼睛提大,才能够让眼睛在不抬额头的情况下睁的比较大。上睑下垂进行手术相对会比较复杂,费用也相对会比较高,如果要去皮、去脂、开眼角,又要做提肌,费用至少在15000元以上。

(三)割双眼皮开眼角可以同时吗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可同时进行。因为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情况下,也可以把内眼角打开,而且较多都是同时进行。

  但是开内眼角会导致产生瘢痕,所以相对较为保守的医生或者谨慎的医生会提示患者,做完双眼皮手术或者开完内眼角以后会有瘢痕。如果患者在意开内眼角的瘢痕,建议患者先缓做开眼角,可以先做双眼皮手术,到后期也可以再考虑再开内眼角。

上一篇:男人应该在冬季如何护唇

下一篇:冬季吃羊肉有哪些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