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越吃越快乐的是大食物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40

一)让人越吃越快乐的是大食物

  深海鱼 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人神清气爽,还因为他们把鱼当作主食。

  给个理由先:哈佛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鱼油中的ω-3脂肪酸,与常用的抗忧郁药如碳酸锂有类似作用,让我们的身体分泌出更多能够带来快乐情绪的血清素。

  香蕉 不要羡慕大猩猩为什么永远那么傻气而可爱,嫩黄色的香蕉不仅美味,因为它含有让人快乐的因子。

  给个理由先: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al-kaloid)的物质。生物碱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氨酸和维生素B6的超级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的大脑制造血清素。

二)让老人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一个人快乐不快乐,通常不是客观环境的优劣决定的,而是由自己的心态、情绪等因素决定的。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幸福和满意的心境,是一种感受和体会,带有鲜明的主观性。同样一件事,有人感到快乐,有人感到苦恼,这完全是心境的不同使然。

  美国成人教育家卡诺基说:如果我们有着快乐的思想,我们就会快乐。如果我们有着凄惨的思想,我们就会害怕。如果我们有不健康的思想,我们还可能生病。

  医学研究显示,人在心情愉快时,机体内分泌较多有益的激素和乙酰胆碱,这些活性物质能促进机体血液循环,调整各脏器的功能,延缓大脑的衰老进程,可以使老年人容光焕发,青春常驻。

  心理学家认为,老年人也应注重自我修饰和仪容,潇洒大度的仪态会使老人感到自己还很年轻。同时,老年人还应当经常走出家门,增加与外界的交往,多参加体育锻炼,与年轻人同歌共舞,消除寂寞和孤独的心病,增添情趣,会给自身带来青春活力。

  潇洒大度的仪容常使老年人感到年轻。该潇洒时就潇洒的举措和还我年轻,还我快乐的心理状态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只要我们热爱生活,情绪乐观,就能开发快乐,创造快乐,拥有快乐,保持愉快心情和青春活力,更好地享受生活,健康长寿。

三)父母注意 让婴幼儿快乐学习最重要

  导语: 婴幼儿早期的学习并不完全是智力开发。家长不要认为过早的学习过多过深的内容是对孩子有好处的,特别是婴幼儿,要用对方法才能真正打开智慧的大门。

  随着0-8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越来越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各种各样的实验和观点也开始多起来。但在各种做法和实验中有没有误区?拔苗助长和掠夺式开发对孩子的幸福一生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小卓然还不到两岁半,但她的父母却已为她的教育问题忙得团团转。不仅把她送进了幼儿园,还四处找一些“专家”开发她的潜能。

四)快乐音乐(一)

  摘要: 快乐音乐(一),一、进入音乐通过“小红花”的律动,帮助宝宝进入音乐状态,感受音乐的旋律和节奏;同时宝宝知道“该上课了”,就会安静下来。二、游戏“拍手舞”这个游戏是请宝宝感受音乐节奏的快慢,动静的变..

  一、进入音乐

  通过“小红花”的律动,帮助宝宝进入音乐状态,感受音乐的旋律和节奏;同时宝宝知道“该上课了”,就会安静下来。

  二、游戏“拍手舞”

  这个游戏是请宝宝感受音乐节奏的快慢,动静的变化,同时通过和妈妈一起游戏,培养宝宝对音乐的兴趣,锻炼宝宝的反应能力及增强对打击乐器的名称、特征及音响的了解。

  三、小小的船(学习歌曲)

  通过玩教具,游戏的应用,帮助宝宝对歌词的记忆,提高学习歌曲的兴趣。这个方法和游戏妈妈都可以学会,带回家中,将宝宝学习音乐的过程变得有趣,提高学习的效率。

  四、五线谱练习

  用儿歌、小动物的名称代替音名,提高宝宝的兴趣,将枯燥的五线谱和一些简单的乐理知识变得儿童化、卡通化,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五、音乐欣赏《梁祝》

  采用一些优美动听的乐曲,伴以表演、歌舞和亲子游戏,提高宝宝的理解能力和对音乐的兴趣,陶冶宝宝的情操。妈妈也可以学习一些方法,在生活中也可以采用。

  整个课程以游戏为主、音乐为主线,采用多种方法,提高宝宝对音乐的理解能力,同时注重亲子交流,宝宝之间的合作从多方面对宝宝进行培养。

上一篇:四症状提示 宝宝可能换先天心脏病

下一篇:猖獗性龋齿提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