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天男士润唇膏哪个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0:50

(1)寒冷冬天男士润唇膏哪个好

  但是为了双唇远离脱皮的尴尬,还是需要精心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润唇膏,那么男士润唇膏哪个好呢

  随着气温的明显下降,皮肤和嘴唇都会变得越来越干燥。不仅女士需要润唇膏,男士润唇膏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为了摆脱嘴唇开裂、出血和脱皮你需要知道男士润唇膏哪个好。哈秀时尚网小编为你精心挑选了5款男士润唇膏,助你彻底摆脱冬季唇部问题。

  CAUDALIE葡萄籽保湿润唇膏

  CAUDALIE葡萄籽保湿男士润唇膏含有天然乳木果油,令双唇得到非凡的滋润。葡萄籽有绝佳的抗氧化效果。同时含有二氧化钛可以抵御紫外线。这是一只滋润防护相当全面的唇膏。而且还有修护唇部纹路的效果。

  Avene雅漾男士润唇膏

  优点:雅漾男士润唇膏是经典产品。它含有角鲨烯,具有超强的保湿、抗氧化、柔润效果。令双唇保持滋润。同时含有云母和二氧化钛,还有防晒的功效。

  缺点:擦得太多,嘴唇会有些许泛白,因此只要涂一层薄薄的即可。只适合白天使用。

  科颜氏男士护唇膏

  科颜氏男士护唇膏含有防晒剂可以有效隔绝紫外线UVA/UVB,同时含有角鲨烷可以有效保湿。它还含有尿囊素,具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能够促进唇部组织的生长。涂上后有哑光的效果,非常适合男士白天使用。

  LabSeries雅男士润唇膏

  LabSeries雅男士润唇膏号称最专业的男士品牌,在润唇膏上当然有明星产品。这款润唇膏含有大量保湿成分,可以让干裂的嘴唇恢复滋润。同时还有让嘴唇镇静的作用。可以防止嘴唇发炎,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够防止嘴唇产生纹理。适合男士全天使用,晚上涂上厚厚一层修护干燥嘴唇最有效。

  露得清清润男士润唇膏

  露得清不仅洗脸奶出名,男士润唇膏效果也不错呢。这种唇膏具有防晒效果,滋润程度比前面三个还要强,而且更加持久,适合男士全天使用。

  男士润唇膏哪个好,不同嘴唇问题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每个人的干燥程度都不同,因此并不是越滋润的唇膏就适合自己。最主要看看自己的嘴唇问题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润唇膏。

(2)寒冷冬天应该吃什么水果才合适

  水果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调节体内代谢,预防疾病,增进健康。多吃水果不仅可以有利于健康,有的还可以美肤养颜。寒冬到了,天气干燥,大家都想通过摄入水果以补充水分和养分,但是你选对水果了吗?下面介绍几种冬季应该常食的水果。

  1、苹果

  苹果,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除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C外,还含有较多的镁,能使人皮肤健美、红润、光泽,还能清除面部的黄褐斑、蝴蝶斑。

  2、梨

  民间对其有 生者清六腑之热,熟者滋五腑之阴的说法。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雪花梨有较高的医用价值,具有清心润肺,利便,止咳润 燥,醒酒解毒等功效。鸭梨糖度较低,清甜爽口,解油腻选它准没错儿。梨性偏寒助湿,多吃会伤脾胃,故脾胃虚寒、畏冷食者应少吃。

  3、甘蔗

  大医学家李时珍对甘蔗则别有一番见解,他说:凡蔗榕浆饮固佳,又不若咀嚼之味永也,将食用甘蔗的微妙之外表述得淋漓尽致。甘蔗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水分,还含有对人 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各种维生素、脂肪、蛋白质、有机酸、钙、铁等物质,能补充寒冬中人体缺失的水分和津液。一般人群均可食用,脾胃虚寒、胃腹寒疼者不宜 食用。

  4、菠萝

  寒冬时分,人 们往往食用较多的肉类以驱赶寒冷,这时菠萝即可以帮助肠胃进行消化。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 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菠萝性味甘平,具有健胃消食、补脾止 泻、清胃解渴等功用。患有溃疡病、肾脏病、凝血功能障碍的人应禁食菠萝,发烧及患有湿疹疥疮的人也不宜多吃。

  5、柚子

  现代医药学研 究发现,柚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类胰岛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降血脂、减肥、美肤养容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血管硬化等疾病有辅 助治疗作用,对肥胖者有健体养颜功能。柚子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症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脾虚便溏者慎食。

  6、柿子

  《本草纲目》 中记载柿乃脾、肺、血分之果也。其味甘而气平,性涩而能收,故有健脾涩肠,治嗽止血之功。 柿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假 如一个人一天吃一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一天需要量的一半。另外,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 于纠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效果。

(3)寒冷冬天的减肥养生法宝

   补血四物汤!补出红嫩脸一、补血四物汤!补出红嫩脸

  其实说起女生生理期食补,不同地域的女孩子各有补法。据说讲究的西方女士习惯在那几天喝红酒、吃巧克力,韩国女生则喝海带汤补身体。中国女孩子自然得数传统的汉方汤剂,其中四物汤就被称为妇科养血第一方。

  四物汤的四大主角分别是当归、熟地、川芎和白芍。

  当归的首要功效就是补血调经,此外还有泽颜润肤的功效,在保护女性健康方面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熟地色能对付女性脸色苍白、头晕目眩、月经不调,与当归配伍还能增强当归的补血、活血疗效。

  川芎既为妇科主药,又是治疗头痛良方,还能影响内分泌系统,减轻乳房不适、心情焦虑及沮丧等经前症状。

  白芍,《唐本草》说它益女子血,现代中医认为它能够养血柔肝,对月经不调有着很好的疗效。

  四物汤的基本煮法是用水煎煮即可,生理期后早晚两次,连续喝一周。但也许不少女孩子喝不惯浓浓的中药味,那可加红枣、杞子和冰糖,让汤药增添甜味,或者加鸡、排骨或鲫鱼,这样煮出来的汤味更好。

(4)寒冷冬天老人不宜经常洗澡

  寒冷的冬天,寒风瑟瑟,让人感到皮肤紧绷绷的,非常干燥,有时出现脱皮、瘙痒等不舒服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老年人尤为突出。

  老年人随着身体各器官的老化,皮肤皮脂腺分泌油脂滋润皮肤的功能较年轻人要弱得多,当外界环境由夏季的湿热转为秋季的干燥时,老年人的皮肤就更容易出现干燥、瘙痒,甚至瘙痒难忍,这就是老年人的皮肤瘙痒症。下面提几点建议让老年朋友试一下,或许能减轻您的皮肤瘙痒症情况:

  首先,洗澡不要太勤,避免天天洗澡,洗澡时尽量不用去污力太强的浴液或香皂,浴后搽一些润肤乳;其次,在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少食辛辣食物;瘙痒时勿过度搔抓或热水烫,可外涂润肤油。另外,适当的体育活动,伴随出汗也能增加皮脂腺的分泌。当然,如果实在瘙痒难耐,还是到医院看一下为好。

上一篇:来月经感冒了可以吃药吗

下一篇:高尔夫贵族运动进北京高中体育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