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月经不来怎么办是不是绝经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9:58

Ⅰ:44岁月经不来怎么办是不是绝经了

  女人的一生受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操控,如果其成熟了会来月经,完全无功能了会绝经,而慢慢衰退的过程叫围绝经期。女人从40岁开始慢慢衰退,开始衰退也就是体内没有多少卵子,没有卵子就不会来月经。还没有完全衰退的时候要进行一定的药物调控,像自行车锈了要加一点油,还可以继续运转,所以44岁月经不来不一定是彻底绝经,可以在医生的辅助下给患者一定的药物,还会再接着来一段时间的月经。

Ⅱ:月经不来怎么办

  如果月经没有来并且经过实验室检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通过B超检查假如子宫内膜厚度>1cm,可以喝红枣红糖益母草水,有催经的作用,绝大部分服用三天左右就会来月经。

  但是如果子宫内膜厚度

Ⅲ:40岁月经不来怎么办

  女性40天没来月经,应该考虑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是成年女性,在40天左右有过性生活的经历,应该考虑是否怀孕,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2、如果是50岁左右的女性,可以考虑是否已经开始绝经,而且妇科某些疾病也是可以影响正常月经周期的。

  如果以上情况都可以排除,应该考虑是否有月经不调,在这种情况下最好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查明月经迟来的原因,再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法。

Ⅳ:多囊月经不来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出现了停经的现象,并且在临床上排除了怀孕,建议口服黄体酮催经,绝大部分停服黄体酮后3-7天就会来月经。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病人,要给予系统的治疗,了解是否有高雄激素血症,如果雄性激素增高先给予降雄性激素治疗,雄性激素降到正常后,根据病人的需求再给予相应的治疗。如果没有计划怀孕,定期的让子宫内膜脱落就可以,在月经的第25天开始服用黄体酮,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使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不至于由于雌性激素的长期刺激,造成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性。如果想计划怀孕,建议给予促排卵治疗。

上一篇:lsil低度鳞状上皮病变很严重吗

下一篇:春季减肥瘦身花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