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0:16

(1)10个最简单的减肥方法

  我不要肥嘟嘟,只要好线条!我要穿上梦寐以求的S号!把你的L号衣服挂在床头激励自己加入新一轮的减肥战吧!减肥失败的美眉可不要灰心哟!现在就给你机会从头再来!

  方法1: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从而带来减肥功效,因而大笑是目前韩国最流行的减肥小魔法哟!

  方法2:海带和咖啡是减肥产品的宝贝哟!两者配合食用可刺激身体排除多余脂肪,达到瘦身目的。

  方法3:多吃萝卜,因为萝卜里含有辛辣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积聚。

  方法4: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这种物质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要多吃哦!

  方法5:每天都用加州蜜枣和粉红玫瑰泡茶喝,这样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去清除宿便及肠胃道的油脂。

  方法6:如果什么都不吃那肯定不行,每天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也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方法7:苹果是减肥圣品,因此,许多人都用它来当晚餐呢!坚持晚餐只吃一两个苹果会有明显效果。

  方法8:尽量把嘴巴张大,做吹口哨的嘴型,嘴唇尽量缩小,向前凸出,反复做十次能让大脸变小哟!

  方法9: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糖份也不高,如果用吃一颗葡萄柚的方式来代替一餐,就很容易瘦下来。

  方法10:爬楼梯时一步踏两阶,很快就可以感觉到大腿的肌肉酸了,臀部结实了,赶快来试一下吧!

(2)解析中国女人活得累的10个根源

  中国女人以温柔贤惠着称于世界,但温柔贤惠的同时也是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为什么最好的女人得不到最好的爱情?!中国女人普遍的十个爱情致命伤,你占了几个?

  一、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对于一堂缺了数千年的课,中国女人在100年内追补成今天这样,按说已很不容易了,但由于此课成绩之于幸福牵连莫大,所以仅有60分是远远不够的。

  靓衣,华饰,大假,整容,Townhouse,Spa……当然当然,以上均为当代中国女人愈来愈爱自己的明证,但的确,它们于空洞眼神的填补功效实在是太短暂了。

  事实上,中国女人不快乐的根源在于:我们很少以自己为这个世界的主体,遇到问题的首要反应总是“别人会怎么看” ——最简单的例证,是看中国女人在“内衣”和“外衣”上分别所费的心思和花的钱。

  不要为现今某些貌似扬眉女子满口的“自我”所迷惑,对于一件周边超过3个人反对的事,无论她多么信仰,向往,也往往忽然起了疑惑。

  当然,这源自我们自小所受到的教育:“所谓淑女,就是将对他人的责任感凌驾在自己做人的权利之上”。或者更可气的是,这一代中国女人长大后,又耳闻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真理。于是,我们常常在恍然的浅笑间,亲手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撕裂。

  [1]

(3)10个方法打破减肥平台怪圈

  我们的网友无云近来很烦恼:经过半年的努力,她已经减重50斤,而且保持了3个月了,体重再没有往下降。相信很多减肥的网友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尤其是减肥小有成就的人,这就是所谓的减肥平台期。如何才能打破减肥平台期这种怪圈呢?下面的10个建议或许可以帮你持续减重。

  1.改善食物

  调整饮食结构,首先要更精确地控制进食量。当然,如果你已经比以前节制了许多,但仅仅一味地减少体积是不够的,必须调整营养结构。

  2.吃续减重

  选择食物品种对持续减重很重要。众所周知,多吃新鲜的植物性食物和瘦肉型的蛋白可以有效地控制脂肪和简单糖类的摄入量,以避免体重的增加。所以,要更多地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并补充适量的禽肉和鱼肉,从而确保自己的身体不会饥饿。

  3.增加运动种类

  如果你老做一种运动,比如登山,身体就会逐渐适应,那么登山就变得越来越容易了。而如果你还按以前的速度,爬到同样的高度,你的身体已经不用花那么多力气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如果爬山已经不能满足你减重的需求,羽毛球或其他擅长的运动项目也是一不错的选择。

  4.加快速度

  这比较好理解,比如你跑步,如果你能比较轻松地用5分钟跑1000米,现在可以提高到4分半,然后是4分钟。如果在健身俱乐部使用有氧器械就更精确、更简单了,你可以直观地对速度进行调整。

  5.增加强度

  调整有氧运动计划应从加快速度做起。但是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做到用百米的速度跑上几公里。换句话说,速度的提高是有一定限度的。这时,增加强度才可行。

  6.交叉训练

  要经常地变换运动种类。这样会使你的健身更有趣,给你身体不同的刺激,还能减少损伤。这时你应该已经有很好的运动习惯了,身体情况也越来越好,此时再来开始或学习一种新的运动项目也会容易不少。

  肌肉在力量训练中也有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刚开始时,你或许只能用5公斤的哑铃完成二头肌弯举10次,慢慢地,这个重量和次数变得越来越轻松。这时锻炼效果肯定没有以前好。

  7.加大重量

  在保持次数的前提下加大重量。一般一次增加的重量在1到1.5公斤。请注意不是一次增加得越多越好,太多了很容易造成损伤。

  8.增加次数

  如果你在每个练习中每组还没有做到15次,不妨在保持目前重量的前提下增加到15次。不提倡你做更多次,因为那样你的关节很容易受伤。

  9.增加组数

  力量训练一段时间以后,每个部位的练习可以由一组增加到两组,组间可以稍做休息。如果你每次练习几个不同部位,最有效的方法是轮转式训练。具体做法就是做完一个部位的练习后紧接着做另一个,所有部位完成一遍后从第一个开始再做一组。

  10.增加平衡训练

  如果你原来习惯于仰卧在床上做一个动作,现在可以改为双脚着地,背部躺在健身球上。这样你在练习某个部位的时候,还要利用到身体其他的部位来帮你保持平衡。典型的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4) 诱发产后腰痛10个原因

  产后新妈妈的问题很多,产后腰痛就是其中之一,可是引起女性腰痛的原因是什么呢?怎样才能让避免的呢?

  分娩后内分泌系统尚未得到调整。骨盆韧带还处于松弛状态,腹部肌肉也由于分娩而变得较为松弛。加上产后照料宝贝要经常弯腰,或遇恶露排出不畅引起血淤盆腔。因此,产后腰痛是很多妈咪经常遇到的麻烦。

  1.怀孕使内分泌系统发生很大变化,为了分娩时能使胎儿顺利娩出,连接骨盆的韧带也变得松弛。加之一天天增大的子宫使孕妈咪的腰部支撑力逐渐增加,导致骶棘韧带松弛,压迫盆腔神经、血管而引起腰痛。

  2.分娩后内分泌系统发生变化,不会很快恢复到孕前状态,骨盆韧带在一段时间内尚处于松弛状态中,腹部肌肉也变得较软弱无力,子宫未能很快完全复位,引起腰痛。

  3.产后妈咪要经常弯腰照料宝贝,如洗澡、穿衣服、换尿布,经常从摇篮里抱起宝贝等,或恶露排出不畅引起盆腔血液淤积,都易诱发腰部疼痛。

  4.很多妈咪产后较少活动,总是躺或坐在床上休养;加上体重增加,腹部赘肉增多,增大了腰部肌肉的负荷,造成腰肌劳损而发生腰痛。

  5.产后不注意休息使身体过疲,或经常久站、久蹲、久坐或束腰过紧等,都可导致腰肌劳损,诱发腰痛。

  6.产后避孕方法不恰当,导致人工流产次数多,或房事不节,招致肾气损伤而引起腰痛。

  7.产后过早地穿高跟鞋,使身体重心前移,除了引起足部疼痛等不适外,也可通过反射波及腰部,使腰部产生酸痛感。

  8.经常采取不当或不放松的姿势给宝贝喂奶,使腰部肌肉总处于不放松的状态中,腰部肌肉受到损伤。

  9.子宫的正常位置是前倾、前屈,如果发生子宫脱垂,子宫就会沿阴道向下移位,引起腰痛。

  10.产后不慎受湿寒侵袭,致使经络不通。

  因此,产后新妈妈一定要注意这些事情的,做好这些事情,让自己避开这些事情,这样才能顺利分娩的。

(5)瑜伽减肥能瘦全身吗 10个减肥瑜伽动作

  减肥除了控制饮食之外,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说一下减肥的瑜伽运动哦!

  1、犁式

  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置于体侧,掌心贴地,慢慢举起双腿,使之垂直于地面,抬起身体,双手顶住髋部,脚尖贴地后,双手放下,保持姿势呼吸3次。

  2、抱膝式

  仰卧,双腿向前伸直,屈膝抬腿,双手抱住双腿,以臀部为支点,前后摇摆。

  3、坐姿蹬自行车

  坐下,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上身后倾,双脚领略,屈膝,大腿不动,小腿做蹬自行车动作。

  4、鞍式

  跪坐,腰背挺直,脚掌置于臀部两侧,双手互握肘部,置于脑后,上身后倾至贴地,稍停留,抬起上身,恢复跪坐姿势。重复。

  5、仰躺树式

  仰卧,两脚掌相对,屈膝,脚掌尽量往里收,双手置于头部两侧,合十,屈肘,手腕紧贴头顶,呼气,双手双腿同时往外伸,使双臂伸直,双腿伸直,吸气,手脚同时往里收回。如此重复。

  6、仰卧起坐式

  坐下,双腿向前伸直,屈膝,双手向前伸直,上身来回地后倾、挺直。

  7、鱼式抬腿

  仰卧,双手握拳,屈肘置于胸侧,以肘部为支点,上身抬起,双腿并拢,抬起,约与地面成45,头部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8、弓式

  俯卧,双手置于体侧,掌心向上。吸气,屈膝,双腿紧靠臀部,呼吸,双手握住双脚踝关节。吸气,上身抬起,头后仰,保持姿势呼吸3次。

  9、坐姿单抬腿

  坐下,腰背挺直,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双手置于身体稍后的地方,抬起右腿,右手向前碰触右脚尖,稍停留,换边,重复。

  10、抬腿仰卧起坐

  仰卧,双腿并拢,屈膝,抬起,小腿与地面平行,十指交错,置于脑后,头部抬起,交替转向两侧。

上一篇:孩子荨麻疹治疗的方法

下一篇:卵巢多囊样改变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