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迷人魅惑眼妆步骤图解_眼妆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0:54

一)冬季的迷人魅惑眼妆步骤图解_眼妆

  冬季盛行的魅惑眼妆总是备受瞩目,达人们喜欢在冬季画上个美美的烟熏妆,享受这个炫彩斑斓的季节魅力。一起来看看达人的魅惑眼妆步骤吧。 STEP 1:将眼线拉长延伸 用眼线笔从眼头到眼尾描绘之后,刻意地加强下眼尾1/3处,并将眼线拉长延伸。STEP 2:将眼线延伸至眼窝处 再用眼线笔在眼头处加强眼线,将眼线延伸至眼窝处,使眼妆的效果眼窝拉伸。STEP 3:将深色填满整个眼睛凹陷处 选用颜色较深的在最靠近眼线的部分上妆,将深色填满整个眼睛凹陷处。

二)·冬季女人不要忽视六个部位

  冬季其实是女性养生的最佳季节哦。中医认为,冬令进补与平衡阴阳、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有密切关系。到了冬天,对于女人而言,温度和风度就像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其实,女人身体上有6个最关键的部位,在寒冷的冬天,保护好这6个部位,你既可以美丽,又可以动人了。

  头部

  脆弱指数:★★★★

  洗完头发马上吹干

  中医说头部是人体阳气汇聚的地方,全身的阳气都从头部升发。

  许多女性喜欢在早上洗头,头发未干就出门,这是非常错误的,殊不知湿头发被风一吹,头皮的血管收缩刺激神经,会迅速引起头疼。长期如此的话,头上的湿气很容易进入身体,使身体受寒,头部血液受寒凝塞,压迫头部血管造成偏头痛。

  专家提示:早上洗发要吹干了再出门,晚上也要等头发干了再睡。出门最好再选个漂亮的帽子戴上,这样全身都会暖和了。

  相关推荐:

三)简单5招式 冬季痘痘不用怕

  曾经以为,痘痘只属于分泌过分旺盛的年少时光,总觉得,岁月虽然渐渐夺去我们肌肤的水分与弹性,但总该让我们也得到点什么,比如,痘痘自绝于天下,可是没想到事与愿违,情况远要比想像中来得糟糕。洗脸注重细节.①洗脸前将手洗干净,选择痘痘专用的洁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细腻的泡沫。②轻柔地从内向外打圈洗脸,力度要轻,以免刺激肌肤,留意发髻处的肌肤也要洗到并冲干净。夏日洗脸的次数可适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过四次。③把紧肤水放进冰箱里,冷藏后的紧肤水具有收敛肌肤油分、收缩毛孔的效果。但要谨记在每次洁肤后才能使用,肌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时千万不要使用哦,那样会使毛孔紧缩,将污垢堵塞在毛囊里面。擦化妆品注意手法①刚擦完紧肤水,肌肤处在最脆弱的状态,马上使用痘痘肌肤专用的润肤露效果最佳。即使是炎热夏季,痘痘肌肤也需要清爽保养品的适度滋润,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②分区涂抹润肤露。涂抹润肤露时,要绕开痘痘生长部位,最后在痘痘上涂抹调理露。有痘不要挤①不要挤压、抠、挠抓或者摩擦已经形成的痘痘,清洁肌肤后在痘痘上擦调理露,有助于控制痘痘的恶化趋势。②假如不慎把痘痘弄破了,要使用干净棉签在伤口周围轻微按压,吸干净脓血之后,立即将粉刺调理露涂抹在青春痘上,以免造成更大的创伤面。T字部位保养要留心①经常将吸油面纸带在身边,对T字部位要及时吸取多余油分。②使用T区专用面膜,每周一次单独护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头,防止油脂积聚过多形成痘痘。定期去角质①角质层过厚、堆积在肌肤表层造成毛孔堵塞,也是青春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周一次清理角质,也可以减少粉刺的产生,让毛孔呼吸更通畅。②要注意的是,痘痘处于化脓状态时则不适宜进行去角质护理,避免造成痘痘破裂。

上一篇:割双眼皮后每天冰敷几次

下一篇:割双眼皮挂几天消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