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喉咙有痰不咳嗽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20

Ⅰ 宝宝喉咙有痰不咳嗽怎么办

  摘要: 建议你领宝宝去医院看看,可能是肺部和脾部的问题。

  这时候我建议你领宝宝去医院看看,可能是肺部和脾部的问题。痰多的话,宝宝不会咳,卡在喉咙里很不好的,会有一定的危险。

  这时候,不要给宝宝吃燥热的东西,要多喝温开水,喝点梨汁或梨泥。

  还是就医吧。还有就是平时注意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是关键,除了母乳和配方奶粉外,可以给宝宝喝些牛初乳,像生命阳光牛初乳等,听说挺不错的,祝宝宝健康

Ⅱ 有痰不咳嗽是肺结核吗

  有痰不咳嗽不一定是肺结核,可以出现上述临床表现的疾病有很多,例如咽炎、急性支气管炎、肺炎、肺脓肿、支气管扩张、肺间质纤维化、肺肿瘤等等。如果患者要想确诊为肺结核,要完善肺CT 、PPD试验、痰查抗酸杆菌等相关检查。肺结核的患者,胸片或者是肺CT一般会出现结核的病灶,多位于肺上叶,PPD试验一般是强阳性的,如果患者的痰中查到抗酸杆菌,是确诊肺结核的金标准。所以在临床上不能够单纯的通过临床症状,而判断是否为肺结核,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Ⅲ 有痰不咳嗽怎么办好

  当患者出现上述临床症状时,有可能是由于咽炎、胃食管反流等疾病导致的。如果患者是因为咽炎而出现的上述临床症状,可含服胖大海含片、草珊瑚含片、金嗓子喉片,同时注意发声休息,多饮水,避免食用高盐、高糖的食物。如果患者是因为胃食管反流出现的上述临床症状,可根据病情口服泮托拉唑、多潘立酮、莫沙必利等相关药物。同时注意饮食和体位,避免食用高盐、高糖、高油腻的食物,以免出现临床症状加重,可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例如面条、面片、面汤等等。

Ⅳ 胸痛有痰不咳嗽怎么回事

  当患者出现上述临床症状时建议积极就医,完善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根据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当患者出现上述临床症状时,有可能是由于肺炎、肺结核、肺肿瘤导致的,如果患者是因为肺炎而出现的胸痛、咳痰,需要抗感染治疗,抗感染后复查。如果患者是因为肺结核而出现的上述临床症状,需要进行抗结核治疗。如果患者是因为肺肿瘤而出现的胸痛、有痰,可根据病情给予手术治疗、放疗、化疗、靶细胞药物治疗、基因治疗、免疫治疗等等,当患者出现胸痛、有痰的症状时,明确诊断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篇:多囊卵巢可以做人工授精吗

下一篇:多囊怎么分辨轻微还是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