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感染应该吃什么消炎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8:41:48

Ⅰ:尿道感染应该吃什么消炎药

  尿道感染应该服用什么消炎药物,需要根据感染具体的病原菌针对性选择用药,所以最好根据尿培养与药物敏感试验选择合适的药物。如果没有条件做上述检查可以经验性用药,常用的药物为氟喹诺酮类和头孢类的抗生素,针对泌尿系统感染的病原菌都比较敏感,常用的药物包括盐酸左氧氟沙星、环丙沙星、莫西沙星、头孢克肟、头孢呋辛酯等药物进行治疗。

  经验性的用药就可能存在耐药菌的情况发生,如果连续用药治疗超过三天症状没有任何缓解,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调整药物治疗。因为目前广泛使用抗生素以后许多细菌可能会产生耐药性,而造成常规经验性用药无效的情况发生或者可能存在特殊的病原体感染,比如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这时经验性用药就可能存在使用耐药的药物进行治疗,所以疗效较差,最好到医院进行尿培养,根据培养结果针对性用药比较准确。

Ⅱ:男的尿道刺痛会自愈吗

  尿道刺痛是急性泌尿系感染的一个非常典型的症状,通常还合并有尿频、尿急或者血尿,还有尿道口分泌物出现等情况。泌尿系感染如果感染的程度比较轻微,对于一些身体条件比较好的中青年男性,通过大量喝水,多排尿,冲刷尿道,保持泌尿系统的清洁,往往这个疾病可以自愈,可以依靠患者自身的强大的免疫系统抗感染的功能,疾病可以治愈。

  对于一些感染比较重的或者患者身体条件比较差,抵抗力比较弱的一些老年患者,还是不主张进行盲目的保守治疗,应该积极的在多饮水,多排尿的基础上,辅助使用一些抗生素来加速对泌尿系感染的控制。

Ⅲ:了解经尿道射精管切开术

  射精管口闭塞是造成梗阻性无精子症的原因之一,其病因有先天性发育异常和后天的疾病因素,如淋病、非特异性尿道炎等炎性粘连,或前列腺囊肿、巨大前列腺小囊压迫射精管口等。表现为严重的无精子症、少精子症、弱精子症患者,至少有一条明显的输精管,并有精液量少,精液果糖无或低时,应怀疑射精管梗阻。如果血清FSH正常,睾丸活检生精细胞发育正常,可以确诊。

  在以下情况下,输精管-附睾吻合术可以与经尿道射精管切开术(TUR)同时进行:

  1)在经尿道射精管切开术完成后多次检查射精管内液体找不到精子者;

  2)射精管流出的液体量和附睾的外观明显提示附睾梗阻者;

  3)手术者熟练掌握输精管附睾吻合术。

  经尿道射精管切开术手术方法:在麻醉下置入TUR电切镜。单独的冷刀切开总是出现再梗阻。可以用24号电切环,在电切镜下操作。直肠内放入手指引导前列腺位置。射精管的行程是在膀胱颈和精阜之间,其出口在精阜水平或精阜侧面。射精管切开经常可以见到扩张的射精管口和囊肿腔。手术采用尿道镜下后尿道纵形切开或精阜切除,术中看到经输精管注入的靛胭脂在手术野中出现,证明手术已较彻底,在此处切开时要特别小心保护膀胱颈、尿道括约肌和直肠粘膜。

  术中避免过多电凝,术后应置尿管,并使用适当抗生素做好消炎措施,以避免术后发生尿液反流、附睾炎、逆行射精等并发症。一般术后精子质量有所改善,可以让女方达到妊娠的愿望!

Ⅳ:尿道海绵体刺痛怎么治疗

  尿道海绵体刺痛,则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引起刺痛的原因后,对症治疗。第一、感染引起的刺痛,建议口服头孢克肟胶囊一粒,每日两次,连续口服一周,或者选择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一粒,每日三次,连续口服一周。还可口服双氯芬酸钠胶囊一粒,每日一次,连续口服三天,疼痛缓解后停用药物。第二、如果存在有尿道内结石,则建议进行尿道镜下碎石取石,并口服双氯芬酸钠胶囊,一粒,每日一次,连续口服三天,疼痛可逐渐缓解。第三、如果存在有尿道息肉或者肿瘤,建议进行尿道镜检查,在镜下进行手术治疗,切除息肉或者肿瘤病变组织,给予抗感染治疗,等待疾病完全愈合,疼痛可以自然消失。

上一篇:安装心脏起搏器的适应症

下一篇:小便的时候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