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包茎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7:00

1.什么是包茎

  包茎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包茎是指的是包皮过长,而且包皮口小,紧紧将龟头包在里边,而且包皮不能上翻或者翻不上去,龟头露不出来,这种情况就叫包茎。

  如果包皮过长,但是包皮能够上翻,龟头能够露出来,这种情况就叫包皮过长。

  包茎和包皮过长都指的是包皮包裹着龟头,无论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都需要及时进行手术。

  因为包皮长时间包裹着龟头,就会在包皮内或者冠状沟、龟头表面形成炎症,这些炎症长期刺激,对龟头、阴茎、包皮的发育是没有好处的,严重患者甚至可以形成阴茎癌,所以有包茎或者包皮过长的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并及时手术等。

2.什么是包茎?

  如果包皮翻不过来,里头有包皮垢,没法清理,这时候称之为包茎,包茎是需要外科治疗的,也是有手术指征的,包皮垢刺激是阴茎癌的致病因素,所以包茎是需要做手术的,不然会影响夫妻生活,没法过性生活。

3.什么是包茎和包皮过长

  什么是包茎和包皮过长

  包茎是指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阴茎头粘连,使包皮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于全部阴茎头尿道外口,但可上翻露出阴茎头。

4.什么是包茎?

  包茎是指包皮外口过小,阴茎的头部全部包绕在包皮里面,并且不能向上外翻露出阴茎头。由于包皮口过小,如果强行向上翻开包皮的时候,而又没有能够及时的将它复原,这时候可以引起远端包皮和阴茎头的血液回流障碍,发生局部的水肿和瘀血。这种情况我们就称之为包皮的嵌顿。

5.什么是包茎

  包茎是指包皮完全覆盖龟头,过长的包皮无法翻转。包茎分为先天性包茎和后天性包茎。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症,使包皮口形成瘢痕性挛缩。若包茎严重,可引起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包皮垢积累时,可有阴茎头刺痒感。长期慢性刺激,可诱发感染与癌变,白斑病及结石。建议及时治疗。

上一篇:中医说女性怀孕初期吃什么好

下一篇:中医针灸推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