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着装打扮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56

(1)型男着装打扮 夏季凉鞋怎么穿才不土

  男士凉鞋穿着要点

  1 露出脚趾或比较通爽,可以治疗穿鞋时积聚的湿气及真菌感染。

  2 皮革材料更舒服。

  3 为方便走路,大部分凉鞋都以锁扣紧贴脚部,让足弓和脚踝固定在脚上。

  4 采用vibram鞋底,行走舒适。

  5 皮革凉鞋都需要保养,不可以用水浸洗,最好的方法是用软布蘸上同色鞋油轻擦。

  关于凉鞋

  凉鞋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出现的护足用品,据说公元前的埃及人以草绳编成和脚的大小相符的鞋底,并用生牛皮带把它们固定在脚上行走,即现今的凉鞋是从原始的包裹物像是带子或绳所演变而来的。

  男士凉鞋的穿法

  根据模特儿示范得出的结论,要把凉鞋穿得没有街头味,方法是窄裤脚长裤配衬,别折裤脚,再兼而穿上袜子便可,愈是简单的凉鞋款式,愈能穿出优雅意味。

  事实上凉鞋配7分裤比起衬9分裤更好看,宽或窄脚裤均可,配上袜子会比不穿更好看,最好选分脚趾袜(ICE FIRE、incredibleS等有售),轻轻一踏已渗出靓仔味。

  短裤配凉鞋一副懒佬格调,建议穿短裤时便选凉鞋款式过分简约的;可选像是LANVIN、DVN在视觉上较重型的,再配上凉鞋的vibram大底,外加一件风衣已可穿出山系感。

  夏天到了,穿一双凉鞋是很多男人的选择。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夏季穿凉鞋怎样才能看起来不土气呢?男人凉鞋怎么穿出时尚和休闲?这是一件技术性很强的话题。其实男人夏季完全可以大胆穿出凉鞋来,就看你自己怎么搭配了。今天寻医问药网男性频道就为大家介绍夏季男人凉鞋的搭配法则。

  男士凉鞋穿着要点

  1 露出脚趾或比较通爽,可以治疗穿鞋时积聚的湿气及真菌感染。

  2 皮革材料更舒服。

  3 为方便走路,大部分凉鞋都以锁扣紧贴脚部,让足弓和脚踝固定在脚上。

  4 采用vibram鞋底,行走舒适。

  5 皮革凉鞋都需要保养,不可以用水浸洗,最好的方法是用软布蘸上同色鞋油轻擦。

  关于凉鞋

  凉鞋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出现的护足用品,据说公元前的埃及人以草绳编成和脚的大小相符的鞋底,并用生牛皮带把它们固定在脚上行走,即现今的凉鞋是从原始的包裹物像是带子或绳所演变而来的。

(2)商务男士着装指南

  案例:白袜子谈生意被人怀疑

  曾经有个国内公司老总到国外宣传推广自己的企业,听众都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公司管理人员。场面很正式。但听众们发现台上的老总裤脚下露出一道棉毛裤的边,而且老总的黑皮鞋里是一双白色袜子。这样的穿着在商务场合是失态。这样一个公司老总能管好他的企业吗?他们马上对这个公司的品质产生了疑问。

  如果您是一位男士,应邀参加一次商务活动。您将如何着装?

  专家建议

  两件套西装通常是商务场合较为理想的服装。

  两件套西装:你的职业服装中至少应有两粒扣、三粒扣或双排扣的西装。双排扣西装的扣子,包括内侧的扣子,都应一直系着,西装扣子的颜色应与面料相配。

  西服上衣翻领的宽度应为三或三英寸半,比它宽或窄的翻领容易过时。裤脚的反褶完全是根据个人的喜好,但较正式的西服不应该有。

  西服上衣一般不与其他裤子搭配着穿。穿马甲更能增添正式的气氛,但价钱也较昂贵。颜色的选择:藏青色、灰色和铁灰色是象征权力的颜色。普蓝色意味着友善,精致的细条纹图案可以为你的服装增添一些情趣和变化。

  商务男士着装

  领带:领带的下端应长及皮带上下缘之间或不短于皮带的上缘。领带与西服的颜色要互相衬托,而不要完全相同、暗红色、红色和藏青色可以用作底色,主要的颜色和图案要精致,不抢眼。最好选择真丝面料,优雅且四季皆宜。图案可选择小巧的几何印花和条纹,带有柔和图案的涡旋纹面料也是不错的。与西装、衬衫和领带搭配时,应选择一种单色或有两种图案或两种单色和一种图案的领带。

  腰带:应是真皮或爬行动物的皮制成的,颜色应为黑色、棕色或暗红色。皮带的颜色应与鞋相配,皮带扣要简洁。背带裤子是可接受的。

  袜子:袜子要长及小腿中部,尼龙袜或薄棉袜均可。袜子应为黑色、棕色或藏青色。袜子的颜色宜选与长裤相配或相近的,而穿黄褐色裤子时例外,这时袜子应与鞋相配。

  鞋:选择系带或无带扣皮鞋。鞋的颜色不应浅于裤子。黑皮鞋可以配灰色、藏青色或黑西服,深棕色的鞋配黄褐色或米色西服效果也是不错的。

  手提箱和钱包:手提箱应是皮质的,颜色为棕色、黑色或暗红色均可。最好把钱包放在西服上衣前内侧的口袋里。如果钱包放在裤子后面的口袋里,会影响西服的穿着效果。

(3)女人着装暴露的十大危害

  女人在大街上穿着暴露,容易引发撞车、撞电线杆、掉到无盖的井里等事故,造成一系列严重后果,这些大家已经很清楚了,俺不再多说,今天只想说说一般情况下人们想不到的一些危害。

  危害之一:缩短寿命

  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心跳加快。据研究,如果不是因为疾病或其它意外导致人夭折,人一生中的心跳次数是基本恒定的。如果经常看到暴露美女,心脏经常处于快速跳动的状态,寿命就会缩短。

  危害之二:容易引发心血管系统疾病

  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血流加快,血压升高,心脏负担加重,容易造成心肌劳损,血管壁弹性降低(导致高血压)。如果间断性地频繁看到,还会使心脏跳动忽快忽慢,诱发心率不齐。

  危害之三:容易引发内分泌系统疾病

  男人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某种激素的分泌会增加。如果这种异常的激素分泌太频繁,势必会加重内分泌系统的负担,导致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甚至诱发器质性病变。

  危害之四: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碍

  从生理角度讲,经常因看到暴露美女而过多分泌性激素的男人,其脑垂体必然会产生疲劳。久而久之,分泌功能下降。性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男性勃起不力、阳萎甚至性冷淡。

  从心理角度讲,男人经常看到暴露的女人,对女人裸体的兴趣会降低,对女人刺激的反应灵敏度会下降。

  危害之五:容易引发消化系统疾病

  看到体形差而又喜欢暴露的女人,男人的第一反应是恶心,根据刺激强度及个人抵抗力的不同,可能会有反胃、呕吐等不同症状。呕吐严重时,会造成胆汁流失。经常呕吐,必然对肠胃和胆囊造成损伤。

(4)男性面试的着装八个法则

  礼仪专家谢丽君给出忠告:在关注着装和礼仪方面,求职者中男生往往比女生马虎,其实细节决定成败,男生需要照顾到的形象细节丝毫不比女生少。

  男生面试八大法则

  1、浓重的体味、口臭属大忌,刮胡水是男性香水适当的替代品。

  2、眼镜的上镜框高度以眉头和眼睛之间的1/2为合适,外边框以跟脸最宽处平行为宜。

  3、经典白色衬衫永不过时,而蓝色衬衫是IT行业男士的最佳选择,能体现出智慧、沉稳的气质。

  4、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公司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5、不要将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裤袋中。

  6、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的四分之三为佳。

  7、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8、别穿球鞋应聘,皮鞋也尽量不要选给人攻击性感觉的尖头款式,方头系带的皮鞋是最佳选择。

(5)孕妇工作生活如何着装

  怀孕了,肚子一天天变大,这时候怎么选择一件适合的孕妇装,不仅关系到孕妇自己的健康,还影响到胎宝宝的健康发育。 所以不管是在工作时还是在生活中,孕妇着装一定要多加注意。

  一、工作装

  怀孕初期上班的孕妇,选择衣服既要宽松、但也不能过于随便。先可以翻出以前自己一些较肥大的衣服来穿,可能会恰到好处;如果想漂亮一点的孕妇,宽大的披肩和直筒裙可以引起他人的注意,可以选择丈夫的衬衣,甚至西服,会令人眼前一亮。衣料的质地也需引起重视,普通衣裤难以伸缩,最好是选择含莱卡的服装,究具有一定的弹性,能够与你腹中的胎儿一起长大。化纤面料容易引起孕妇过敏,最好的选择是纯棉、丙酸和亚麻含量较低的线衣。裤腰应随着身体的变化而收放。穿的鞋跟不能过高,鞋尖避免过细,以不挤脚、行动方便为宜。否则,会引起静脉曲张等疾病;对系带皮鞋需要忍痛割爱,因为弯腰系鞋带会带来诸多不便,最佳的选择是宽松的旅游鞋。

  二、生活装

  工作之余的生活装还是穿着运动装行动起来很方便;裤袜不宜穿着,它会影响胎儿的发育;袜口不能收得过紧,这样会阻碍足部的血液循环,导致浮肿。可以着一些色彩绚丽的手织线袜,既能暖足,又适合散步度假。如果外出,如参加聚会,穿上较为贴身的裙服,配上一块美丽的头巾,一定会使你亮丽起来。要穿高跟鞋屯可以,但一定不宜时间太长,以不超过4小时为好。

  此外,因为孕妇装穿着的时间并不长,只有4~6个月,所以在选择衣物时,最简单的选择就是一条合体的黑色细毛长裤,它既能在正式场合穿着,又适宜休闲穿着,而且保暖性能好;还有浅色的针织长裙配上同样花色的高领毛衣也是很好的组合;选择上衣越长越好。最好不要穿连衫裤。由于胎儿压迫膀胱壁,加上流质食物摄入量的增加,怀孕期间如厕的频率也会比平常高一两倍。频繁地解开和扣紧众多钮扣会给行动带来不便。

上一篇:女性着装中的禁忌

下一篇:中医养发方法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