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开眼角,现在越来越自然~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01

(一)割双眼皮+开眼角,现在越来越自然~

  什么是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亚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若把开眼角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要想解决内眦赘皮这种情况,当然得依靠“开眼角”啦!“开眼角”就是将盖住眼角的内眦赘皮切开,让眼睛变大变有神。

  双眼皮+开眼角=美丽大眼

  双眼皮可以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但这也只是正常没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内眼角皮肤遮盖的情况,则要一同开内眼角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一般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位置,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为什么双眼皮要和开眼角手术一起做?

  1、生理缺陷

  亚洲人种普遍都有一些内眦赘皮,有的人轻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2、美眼标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双眼皮就了事!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3、整体美感

  一般情况下,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3-5毫米,恢复后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双眼皮要和开眼角一起做,还有一个原因:恢复较快,俩个手术一起做,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术后3-7天就都恢复了!节省时间!

(二)哺乳期能割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哺乳期的女性能不能做双眼皮。从理论上讲,在哺乳期无论是手术过程中,所使用的麻药还是手术本身的创伤,对患者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对婴儿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在哺乳期一般还是不建议患者做双眼皮,因为在哺乳期女性相对来说都会比较肥胖,过了哺乳期之后,女性的身材或者体重,会有比较大幅度的下降。

  如果在短期内下降得比较严重,可能会造成皮肤软组织的松弛下垂,上睑的皮肤也会出现轻微的松弛下垂。如果在哺乳期做了手术之后,这时设计的是相对来说,比较满意双眼皮的形态或者大小,等到体重出现比较大幅度的下降之后,可能随着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双眼皮的形态就会发生一些改变,就可能会出现不太满意的状况,所以一般会建议患者等到哺乳期结束,尤其是体重恢复到比较理想的状态之后,再进行做双眼皮,相对来更加合适一些。

(三)割双眼皮后内眼角增生怎么办

  割双眼皮以后,开内眼角有时会引起眼角瘢痕增生,属于常见现象。一般可以采取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如果出现严重瘢痕增生的现象,可以进行局部激光、针剂的治疗,比如曲安奈德局部注射。再严重者需要进行手术干预,比如瘢痕切除术,有些切除以后需进行植皮手术等。

  眼角瘢痕增生属于可控现象,刚开始1-3个月是瘢痕增生期,3个月以后瘢痕会逐渐软化,6个月以后基本可消失。所以双眼皮内眼角瘢痕增生,不必过于担心。临床中大部分的瘢痕增生,可在6个月内消失,只有少数瘢痕体质患者,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瘢痕持续增生。对于病态的瘢痕,或者形成瘢痕疙瘩,需要进行医学干预包括激光、药物,或者是手术。

(四)割双眼皮没有冰敷会怎样

  女性进行双眼皮手术后未冰敷,不会出现较大问题。冰敷主要作用为减少水肿、出血、局部疼痛。若未及时冰敷,医生止血彻底,可以口服止疼药进而达到止疼作用。冰敷可能使水肿较轻,但并非绝对不会水肿,需要一定时间吸收。因此由于客观原因导致手术后未及时冰敷,患者无需焦虑,按照正常医嘱,避免沾水、避免进食辛辣食物,伤口无感染,通常无较大问题,较少发生感染。

  通常已过时间,按正常时间拆线后可以适当热敷,促进水肿、局部瘀青吸收,有利于局部切口恢复。冰敷属于较良好手段,但未进行无需焦虑,因冰敷对切口、伤口恢复作用有限。

上一篇:男人冬季补肾多吃黑色食物

下一篇:冬季7种食物越吃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