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快尿完的时候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46

(一)女性快尿完的时候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女性快要尿完的时候产生疼痛,需要考虑跟膀胱炎有一定关系。膀胱炎是女性中比较容易发生的炎症感染,这个主要是因为女性尿道的特殊解剖结构所决定。因为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又比较直,所以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侵袭,较容易产生膀胱炎的症状。当出现这种临床症状,建议可以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尿培养、泌尿系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做泌尿系彩超检查的原因,是排除女性是否有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等可能性。如果确诊为是膀胱炎,建议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头孢克肟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二)女性快尿完的时候刺痛怎么办

  女性快尿完的时候刺痛,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

  1、如果检查确诊存在有膀胱颈和后尿道的炎症,只建议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一粒/次,3次/日,或者头孢克肟胶囊,一粒/次,2次/日,连续口服1周。并口服碳酸氢钠片,一片/次,3次/日,连续口服1周。双氯芬酸钠胶囊,一粒/次,1次/日,连续口服3天,观察症状有无改善。

  2、后尿道如果存在有结石或者膀胱结石、膀胱的肿瘤等也可以引起排尿后刺痛。需要进行尿道镜或者膀胱镜检查,如确诊存在有结石则,需要进行镜下的碎石取石手术,去除结石后症状可缓解。如检查确诊存在有肿瘤,则需要进行活组织检查,病理诊断明确后,后期考虑在镜下进行局部病灶切除,或者进行膀胱全切等治疗。病因去除以后,刺痛可缓解。

(三)对男人身体健康有益的一些饮食

(四)天气变化需警惕婴幼儿肺炎

上一篇:屁股后面骨头疼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感觉鼻子出气好热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