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排卵期怎么算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06

一.女性排卵期怎么算时间

  测算女性排卵期的方法有很多,包括试纸的检测、基础体温的检测、抽血化验以及计算B超监测等。一般来讲,测算排卵期的时间可以按月经来进行推算,也就是按下一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减去14天,这常常是排卵期的时间。如果月经刚好28天一次,月经的中间即为排卵期。如果月经时间比较长或比较短,则要根据月经周期的长短推算出下一次应该来月经的时间再减去14天。另外,基础体温的测定、排卵试纸的测定以及B超监测排卵,都可以推算出排卵期。

二.女性排卵期怎么算

  女性的排卵期就是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在排卵日的前后4-5天就是排卵期,而排卵期同房就极其容易受孕,在排卵期可以观察阴道流出的白带性状,比如呈现拉丝状、透明以及分泌物增多。也可以通过排卵期的出血来进行判断,在排卵期同房受孕的机会就很高,而在安全期同房受孕的机会就很低,所以根据受孕的意愿或者避孕的要求安排同房的时机,有利于达到各自的意愿。在月经的前后几天是相对安全期,当然安全期同房也有极小的可能性受孕,所以需要根据月经周期的特点来推算,也需要把握各自的月经期或者排卵期的一些特点来进行观察。

三.聊聊高血压防治的那些事儿~

上一篇:阴道紧缩术多少钱

下一篇:月经前食欲大增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