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10个小变化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9:06

(一)身体10个小变化 可能是疾病信号

  人食五谷杂粮,难免会有些身体毛病。然而,很多人在发现生病时,已经严重到失去治愈的机会了。其实,疾病发生前都会要一些暗示信号。以下的10种身体小变化,就要引起重视,别忽视了。

  1、小便增多,常上厕所,晚上口渴。或小便频繁,尤其是夜尿增多,尿液滴沥不净。要小心是否得了糖尿病或前列腺疾病。

  2、上楼梯或斜坡时就气喘、心慌,经常感到胸闷、胸痛。要小心是否得了高血压、脑动脉硬化症。

  1 2 3 4 5 下一页

(二)10个让男人放松的角落

  愈来愈多的男人,愿意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也愿意承认自己和女人有一样的情绪。但他们还是谨慎地选择,在自认最安全的“私密空间”,独自面对。

  1.车子

  很多人都会比喻,车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黏腻且私密。车门一关,就无人可打扰。开着车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充分满足男人想动的欲望。

  2.床上

  除了性,床上还可以做很多事。很多人会在睡前听点音乐或看点书,那可能是一天中,惟一属于他的时间。

  3.电视机前

  电视遥控器像是个有力的权柄,按一下就换了一台,也换了个世界。下班后的男人,可从遥控器的切换获得一点掌握的快感,也可以从呆坐凝望中,放松心情。

  4.网络

  虚幻的网络世界,是现代男子才享有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匿名上网交朋友,还是遨游在各式各样不同的网站,这是让男人觉得刺激却又放松的地方。

  5.办公室的楼梯间

  当工作压力排山倒海而来时,楼梯间或茶水间就成了男人的“私密空间”,不管是聊天,还是喝杯咖啡,能立刻放松、转换心情,就是最好的地方。

  6.健身房或运动场

  男人是十足的行动派,跑步或练举重,可以完全不需要开口说话,还可以安静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又能锻炼身体、舒缓压力。

  7.书店

  各式各样的书籍或杂志,可转移男人的注意力,暂时从自身的困扰中抽离出来。书本所提供的知识,更是男人智能的来源。因此,书店也是他们爱恋的地方,特别是24小时开放的大型书店,让很多男人流连忘返。

  8.酒吧

  美国人喜欢开酒保的玩笑,戏称他们是另一种心理治疗师,因为每个坐上吧台的男人,在几杯黄汤下肚后,心事就源源不绝说出来。酒精,当然能使男人放松。

  9.“三温暖”或男人spa

  现在的男人很喜欢洗“三温暖”,也勇于尝试新的男人spa。看似很多人共处的空间,却是各洗各、各泡各的,互不侵犯。男人喜欢在袅袅升起的烟雾中,想不同的心事,三种水温的冲刷,更可洗去一身的疲惫。

  10.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可能是小时候长大的地方,也可能是某个特殊的情境空间,到了那里,他能放松自己,稳定情绪。

  4fa健康族网

(三)警惕伤害秀发的10个坏习惯

  追求完美的女性,是不是常常为了如何让秀发闪闪动人,而烦恼不已?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你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处理头发的小细节,你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头健康飘逸的头发。千万要记住以下10个对待秀发坏习惯,别染上这些恶习!至于,已经有这些习惯的美人,更要快快改正!

  1、头发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而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的后果就会如此。最好让头发自然晾干,至于经常去美容院的人,可以请美发师将吹风机拿远一点,不要贴着头皮吹,而且时间不宜过长。

  2、梳理头发可以帮助清理附在头发上的脏物并且会刺激头皮,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但梳理过多,反而会伤害秀发。建议每天只需梳理30次左右就足够了。

  3、正确的梳发方式是从发根缓缓梳向发梢,尤其是长头发的人。如果只梳发尾,往往会出现断发或发丝缠绕的现象。

  4、正确的方法是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

  5、用毛巾用力搓揉,只会使头发枯涩分叉。应该用干毛巾将头发包起来,轻轻按压,干毛巾会自然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 

  6、许多人以为,洗发时用力越大,洗发精的泡沫越多,头发会洗得越干净。其实这样会使头发更干涩。洗发用品的泡沫不应求多,而用力要轻柔。

  7、虽然头发很容易吸收气味,但在头发上洒香水,结果是适得其反。因为当香水中的酒精成分挥发,就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秀发更显干燥。

  8、头发干燥,缺乏光泽,多抹些护发用品就可以解决,相信许多人都曾这样试过。事实上,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要抹的话,最好只抹在头发表层即可。

  9、上发卷时过于用力,很容易把头发扯断。正确的方法是,把发卷放在发尾上端,然后轻轻地卷上去,宁可松一些,也不要太紧。

  10、头发被卷在发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压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伤害,所以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上一篇:快速祛痘10个小偏方

下一篇:子宫肌瘤有什么症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