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只有褐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9:57

Ⅰ:来月经只有褐色分泌物是什么原因

  如果月经只存在褐色分泌物,说明患者月经量少。如果月经量多,可能会有鲜红色的血。如果只是褐色分泌物,患者月经周期正常,需检查是否存在其它原因。最重要、常见的为宫腔异常,如宫腔严重粘连可能导致月经为来潮或月经量少,可能仅出现褐色分泌物。

  子宫内膜遭到破坏,如人工流产或部分宫腔操作破坏子宫内膜,也有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少或者月经颜色变化。如果单纯月经量少或者是褐色分泌物,首先要排除子宫内是否存在病变或者是否存在宫腔粘连等情况。

Ⅱ:月经只有一点点是怎么回事

  月经只有一点点,可能的原因:

  1、妊娠,妊娠包括宫内孕和宫外孕,宫内孕和宫外孕的患者都有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流血,被患者误认为是月经来潮。

  2、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衰退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下降,有可能是子宫内膜不能充分增生导致的月经减少。

  3、影响女性激素分泌的疾病,例如常见的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或者垂体瘤等。

  4、子宫原因造成的月经量减少,例如既往存在宫腔内操作的病史使宫腔内出现粘连。严重的粘连有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减少,具体还需要进行其他检查才能明确。

Ⅲ:为什么月经只有一点点

  月经量只有一点点考虑是出现月经不调问题,与身体因素有关。若子宫内膜比较薄,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就会比较少,出血量也比较少,与身体的卵巢功能和雌性激素水平有关,可能是卵巢发育不良或雌性激素水平偏低导致。月经量少可能是身体过于虚弱、气血不足导致,由于女性身体本来比较虚弱,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比较差,会导致月经量少。可以多吃补血、养血的食物,促进经血排出,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经常吃生冷的食物,以免影响月经量。

Ⅳ:人流后月经只有几滴怎么回事

  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内的出血都不是月经,一般是恶露,术后只有几滴血是正常的,半个月内会慢慢干净。术后第一次复查在半个月左右,如果彩超检查发现没有任何残留,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左右还是只有几滴血,这种情况就不正常,有可能没有正常的来月经或者没有恢复排卵。如果术后有性生活没有做好避孕,也有可能是再次怀孕引起的异常出血,所以这种情况需要来医院就诊、复查。建议做彩超检查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抽血化验HCG,如果HCG基本降到正常、子宫内膜厚度适中,可以吃黄体酮或者是打黄体酮注射液促进月经的来潮

Ⅴ:月经只有上厕所才流出来是怎么回事

  月经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流出来,主要是因为月经量比较少。因为宫腔内的容积是5ml,当月经血在宫腔内达到5ml的时候,就会顺着宫颈口而流入阴道当中,流出体外。上厕所的时候,由于重力的关系,才会导致月经血流出体外,表明月经血相对比较少。这种情况建议在来月经的第2天,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卵巢功能,并且了解雌二醇是否正常。在月经完全干净之后做B超检查,主要是排除多囊卵巢的可能性,因为多囊卵巢会导致月经量减少。

上一篇:指甲反映出男性的性功能

下一篇:哪些食物可以提升男性的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