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大概多久才可以好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7:57

(1)割双眼皮大概多久才可以好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皮肤比较薄、皮肤不松弛的患者,很多人会选择埋线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对于上睑比较臃肿或者是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的患者只能做切开的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快一些,切口一般3-4天就能够长上,形态一般1-2周的时间就能够恢复的比较自然。切开的双眼皮恢复的时间慢一些,缝线大概5-7天才能够拆除,刚拆除缝线之后双眼皮有些肿、有点宽,并不是想象的那种双眼皮,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一般情况下1-3个月左右才能够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也就是说能够看到它最终的一个形态。如果做完双眼皮之后觉得有瑕疵或者不太满意想进行修复,至少要半年以上才能知道双眼皮确实存在瑕疵或者是不是你想要的,而且那时候修复对于手术的创伤也会小一些。

(2)割双眼皮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的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术后伤口避免接触水及污物;

  2、术后1-2天冰敷,头稍低,麻醉复苏前间断冰敷可以避免冻伤;

  3、术后3-5天热敷,利于散淤;

  4、外用祛疤痕的药物,拆线后隔天早晚各一次;

  5、术后努力睁眼塑形,清洁消毒;

  6、按要求复诊,避免服用刺激性药物,如人参,补气补血的药物,可能会促进疤痕增生。

(3)割双眼皮太宽怎么办

  双眼皮太宽想要变窄,建议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修复,在选择修复手术前要确定双眼皮太宽的原因。

  很多求美者认为双眼皮太宽是由于上一次手术缝的太宽导致,这种情况占80%以上,很多需要重新进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治疗。根据眼睛本身存在的问题,是由于缝合、设计过宽,还是在手术中由于手术损伤导致过宽,以及在手术前如果判断不够充分,是否存在上睑提肌力量不足的问题,依次根据这些情况进行修复即可。

  双眼皮太宽也有可能是手术后导致,由于手术前求美者本身就是双眼皮,术后逐步出现脂肪萎缩导致上眼睑凹陷,出现这种情况双眼皮就会显得越来越宽,这时就需要对于局部进行脂肪填充,恢复眼睑位置的饱满,宽大的双眼皮就会得到变窄的修复效果。要综合分析双眼皮变宽的原因,根据原因来进行调整、修复。

(4)整形割双眼皮多少钱

  割双眼皮的费用,需要根据眼部的条件选择手术方案,不同的手术方案价格不同。如果眼睑组织比较肥厚,例如皮肤、肌肉或者眶隔脂肪整体的组织都比较厚,就需要做全切,这种的费用相对会比较高。如果30岁以前,没有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年轻的人群,常规费用在5000元左右。如果有内内眦赘皮比较严重或者伴有上睑下垂,这种情况就需要做上睑下垂和开眼角,开眼角可以开内眼角,也可以开外眼角,所以选择的方案不一样,价格也不同。常规单纯做双侧的提肌费用大概在7000元,而开眼角无论是内眼角还是外眼角,价格都是在3500元左右。

上一篇:几招呵护冬季痘痘肌

下一篇:冬季男士的保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