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裂手术后尿道疼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4:38

(一)尿道下裂手术后尿道疼怎么办

  尿道下裂手术后尿道疼痛,建议化验尿常规,多喝水,多排尿,有效的减少尿道感染,尿常规中可发现有白细胞。注意多喝水,减少尿液浓缩,减少尿液结晶对尿道的刺激,这样可以减少尿道疼痛。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可以给予双氯灭痛栓25mg纳肛,缓解疼痛。尿道下裂手术后必须留置尿管,留置尿管也会导致尿道疼痛,所以必须多喝水,多排尿,这是预防尿道疼痛最佳的办法。

(二)尿道感染有些什么症状

  尿道感染分为特异性感染和非特异性感染。非特异性感染,通常指的是大肠埃希氏菌的感染,也就是我们机体抵抗力下降以后,细菌逆行感染,导致我们尿道炎症,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感,尿道灼热感。

  对于特异性的感染来说,包括淋菌性的尿道炎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导致的非淋菌性的尿道炎。淋菌性的尿道炎,常见症状通常是尿道疼痛,尿道伴有脓性的分泌物。对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来的尿道炎,表现为尿道发痒,尿痛,尿道有稀薄的分泌物。

(三)小便尿道疼痛怎么回事

  小便尿道疼痛常见的原因就是有炎症,也就是尿路出血的感染。比如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等。对于男性是前列腺炎,因为尿路出现炎症时尿液里面的炎性成分、细菌等会刺激、压迫黏膜而产生疼痛,也会有发热,火烧、火燎的烧灼感,这些都叫做尿道疼痛。

  如果是炎症,患者应该进行抗炎治疗。其他的病也有可能出现小便时尿道疼痛,比如尿道结石、膀胱结石等。因为结石刺激尿道黏膜,从而产生尿道内痉挛的疼痛。如果小便时出现尿道疼痛,患者应该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上一篇:小孩发高烧40度怎么办

下一篇:心脏起搏器手术需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