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结婚的10个明显信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8:22

(一)男人想结婚的10个明显信号

  女人时常会问,有没有一些迹象,说明男性已做好准备要承担起一个丈夫的责任呢?据美国专业男性网站“百问男”报道,确实有以下10个信号值得注意(按重要性由弱到强排列)。

  频繁地想安定下来

  突然发现单身生活非常无趣,过去热衷参加的派对,喜欢看的足球赛都不再吸引你。每晚回到住处,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听到自己的喘气声,都让你觉得不安、渴望逃离,希望有个人能在家等着你。

  强烈地想要和某个女人共度一生

  无论身在何处,总希望她能陪伴着你。换句话说,你已经不能想象生活没有她将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迷上她的怪癖

  面对你想与之白头偕老的人,你会纵容她所有的习惯。即使是她淘气的揶揄或拿你逗乐,你也不以为然。

  把她的家人当成自己的家人

  不经意间,你发现自己非常关心她的家人,定期打电话问候,还会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

  开始考虑什么戒指最适合她

  逛首饰店是很多男人讨厌的事情,但你却乐在其中,还悉心地比较每一款戒指的样式。

  开始憧憬婚后生活

  一想到每天早晨醒来,枕边会有一个人微笑地看着你,是否感觉很温暖?

  不自觉地节省开销

  你不再购买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甚至开始计划婚礼的细枝末节。

  幻想和她拥有一个爱的结晶

  制订很多长远计划,而且每一个都有她。如果你已经开始或愿意和恋人一起讨论购房、生育、养老等问题,那表示你们离结婚不远了。

  你知道她就是那个最特别的人

  之前说的9个特征,都不如这点来得重要。之前的恋爱只是学习过程,那些离开的女孩只是过客,她们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等待眼前这个命中注定的爱人。她所有的优秀品质及给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来没有,将来也很难再有另一个女孩能像她一样让你动心。

(二)女人补血必知的10个重点

  1、含钙类食品(如豆腐)和高磷酸盐食品(如牛奶)等,与铁剂能络合而生成沉淀,故应避免合用。

  2、加强饮食护理。正确合理的饮食可以防治缺铁性贫血。已患缺铁性贫血的病人,单靠饮食疗法效果不大,但可作为辅助治疗,以防止复发。应改正偏食、挑食和厌食的坏习惯,食谱要广,适当多食含铁较多、营养丰富的食品,如:肉类、蛋类、鱼类、多种海产品(如海带、紫菜),动物肝、血、荞麦、红薯等粗粮,豆制品、蘑菇和黑木耳及多种新鲜果蔬。

  3、口服铁剂时应将药物放在舌面上,直接用水冲饮下肚,不要咀嚼药物,以免染黑牙齿,影响美容。

  4、服用几个月后,临床症状改善、血色素正常后,不能立即停药,还应在医生指导下再服3-6月,以补充体内的储存铁,防止贫血的复发。

  5、口服铁剂以硫酸亚铁、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为佳,因铁以二价铁(亚铁)的形式吸收,而以三价铁(正铁)的形式起作用。中药的补血品种有红桃K、血尔、朴雪和女人缘等。

  6、贫血补铁应坚持“小量、长期”的原则。严格按医嘱服药,切勿自作主张加大服药剂量,以免铁中毒;也绝不能一次大剂量,否则易致急性铁中毒。铁中毒表现为:头晕、恶心、呕吐、腹泻、腹痛,休克等,严重者可致昏迷、惊厥等,甚至死亡。

  7、口服铁剂治疗期间,因铁与大肠内硫化氢反应生成硫化铁,使大便颜色变为褐黑色,类似消化道出血,对此不必紧张,停用铁剂后即恢复正常。注

  8、口服铁剂期间,不要喝浓茶或咖啡,因茶、咖啡中含有大量鞣酸,能与铁生成不溶性的铁质沉淀,而妨碍铁的吸收。牛奶及其他碱性物质也可影响铁的吸收,应避免同时服用,或尽量少食用。乳类(尤其是牛奶)中含铁最少,不能大量饮用,否则会降低胃肠道内已有铁的含量。

  9、意药物对铁剂吸收的不良影响:四环素族抗生素能与铁剂生成不溶性络合物,不利吸收。故应尽量避免同时应用。若两者必须应用,应间隔3小时以上。

  10、应在饭后服药,避免空腹服药,以减轻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而引起的恶心呕吐。同时服用维生素C或果汁,因酸性环境有利于铁的吸收。

  文章女人补血必知的10个重点由健康族网编辑

(三)10个小招数 助你做轻松女人

  1、打盹:学会在一切场合,如办公室、走廊、汽车里、打盹10分钟,这会令你精神振奋。

  2、想象:通过想象一个你所喜爱的地方,如大海、高山等放松大脑。把你的思绪集中在所想象东西的“看、闻、听”上,并渐渐入境,由此达到精神放松。

  3、按摩:紧闭双目,用自己的手指尖用力按摩前额和后脖颈处,有规律地向一定方向旋转,不要漫无目地的揉搓。

  4、呼吸:快速进行浅呼吸。为更好放松,慢慢吸气、屏气,然后呼气,每一阶段持续8拍。

  5、腹部呼吸:平躺在地板上,面朝上,身体自然放松,紧闭双目,呼气,把肺部的气体全部呼出,腹部鼓起,然后紧缩腹部,吸气,最后放松,使腹部恢复原状。正常呼吸数分钟后再重复这一过程。

  6、摆脱常规:尝试用一些不同的新方法,做一些你不常做的事,如双脚蹦着下楼梯等。

  7、放松反应:舒适地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紧闭双目,放松肌肉默默地进行一呼一吸,以呼吸为主。

  8、发展兴趣:培养你对各种有益活动的兴趣,并尽情地去享受。

  9、伸展运动:伸展对消除紧张十分有益,它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放松。

  10、沐浴时唱歌:每次洗澡时放开你的歌喉,尽量拉长声调。因为大声唱歌需要不停地深呼吸,这样可以得到很好的,使得心情愉快。

(四)强!古人10个长寿秘诀曝光

  泱泱世界,上下五千年,许多人梦寐以求长生不老,求仙方,觅仙果,炼金丹结果无一人能逃过死亡的劫数。尽管如此,人类也积累了丰富的养生保健经验,使平均寿命不断提高。现将古人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良方介绍如下,只要你身体力行,将对你的健康大有裨益。这些保健良方既十分简单,又很容易做到,概括起来,大致有如下十要诀。

  一、头为精明之府,日梳三遍百病除。

  成书于春秋战国时期的中医经典文献《内经:素问脉要精微论》认为:诸阳之神气皆上会于头,诸髓之精气皆上聚于脑,头为精明之府。也就是说,人体的精明活动,完全是靠人体先天和后天的精气来维持。若有病变,则会出现头颈低垂,不能抬起,两目凹陷无光的精衰神乱之象。

  现代中医学研究认为:人体之重要十二经脉和四十多处大小穴位以及十多个特殊刺激区均汇聚于头部。

  头顶中央(即前发际后5寸与后发际前7寸处)有百会、四神聪、上星、头维穴,项后枕骨一带有风池、哑门、医明、玉枕、翳风穴,两鬃有太阳、率谷穴,额前还有印堂穴。如以梳子替代小银针,对这些穴位和经脉进行针灸性的按摩或刺激,将会起到疏通十二经脉,促进大小周天血液循环,使气血流畅,调节大脑神经功能,增强脑细胞的新陈代谢,延缓脑细胞的衰老,增强记忆力,醒脑提神,还能消除各种劳累疲倦、失眠烦躁、三叉神经痛、偏头痛以及聪耳明目等多种作用,甚至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为此,有人主张日梳五百不嫌多,要求最好晨起后梳一回,中午休息后梳一回,晚上休息前再梳一回,每回以两分钟梳60-100次为宜。只要你持之以恒地梳头,就会感到头清目明,精力充沛,睡眠良好,白发变黑,食欲增加。由此可见,勤梳头的确是一种保养人体精、气、神的最简单经济的长寿保健方法。

  二、脚称第二心脏,常搓涌泉保健康。

  脚部乃三阴交之始,三阳交之终,穴位多、位置低、血液少,有第二心脏之称。人的脚有26块骨,19块肌肉,33个关节,50多条韧带,50多万条血管,4万多个汗腺。

  祖国医学认为:脚上的60多个穴位与五脏六腑的12条经脉有着密切的联系,布满了相关全身器官的反射区。但由于脚部离心脏甚远,抵抗力低下,是人体的主要薄弱环节,容易遭受寒湿邪气的侵袭,可见人体健康与否,和脚部健康关系极大,所以脚部的保健就比其它部位显得尤为重要。

  历代医学家认为,脚部保健并对全身健康有益的最重要方法是揉搓涌泉穴(即脚心中央凹陷处)。针炙经典文献《灵枢本输》说:涌泉属足少阴肾经,肾出于涌泉。

  意思是说,肾经之经气犹如水井中泉水一样,将从这里源源不断地涌出,长期不断,经常以热水浸泡后搓此穴,既可以温补肾经,益精填髓,舒筋活络,平衡阴阳,又可以舒通心肾,滋生肾水,抑制肾脏虚火,排泄体内毒素杂物;既可以促进下肢血液循环,御寒暖体,缓解肌肉紧张,消除各种疲劳,又可以舒肝明目,清肺理气,祛风湿,助消化,通大便,止泻痢;同时,还能治疗头顶痛、疝气、肾炎、性功能衰退、小儿惊风、失眠、高血压、冠心病、心悸、咽喉肿痛、脚裂以及老年性四肢麻木等几十种疾病。

  正因为如此,涌泉穴才被中外医学权威誉为健身之穴。

  三、日咽唾液三百口,一生活到九十九。

  唾液,即口水,呈半透明液体状。《辞海》解释说:唾液腺分泌的液体和口腔壁上的许多小腺所分泌的粘液,在口腔里混合在一起成为唾液。正常成人每天分泌唾液达1-1。5升。

  据化验分析:唾液中含有水分、酵素、尿素、维生素B、蛋白质(粘蛋白、球蛋白)、有机物、氨基酸、硫氰酸盐、碱性离子和钠、钾、镁、钙以及淀粉酶、麦芽糖酶、磷酸脂酶、溶菌酶、过氧化物酶等物质。中医理论认为:唾液从口腔壁涌出后,经舌根、咽喉,肺转肝脏,进肾经,贮于丹田,再化津还丹,遂成精气。起到和脾健胃,濡润孔窍,润泽四肢五脏,强肾补元,滑利关节,补益脑髓的作用。唐代医学家孙思邈提倡早漱津令满口乃吞之,乾隆皇帝也总结了津常咽的养生秘诀。

  现代医学认为:唾液具有快速止血,软化收缩血管,溶解细菌,灭杀微生物,健齿强肾,抗病毒,助消化等功能。近年来,美国学者发现唾液含有能促进神经细胞生长和皮肤表皮细胞生长的神经生长因子和表皮生长因子。日本食品研究所发现唾液可以消除从氧气和食物中产生的对人体十分有害的自由基,最为可贵的是,唾液还有很强的防癌效果。

  美国乔治亚大学医学院专家的研究表明,致癌作用很强的黄曲毒素和3.4--苯并比及亚硝酸盐与唾液接触30秒后就会消失,并建议每口饭最好咀嚼30次。正因为如此,古今中外的养生学者把它誉为:华池神水、金浆、金津、玉液、玉泉、甘露、清洁剂、天然抗癌剂等。

  所以,日咽唾液三百口,一生活到九十九并非侈谈。

上一篇:荨麻疹多久能好

下一篇:多囊卵巢可以自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