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1:07

一、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摘要: 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怀孕了,性生活要暂停吗?一个私密、尴尬,但却又常常困扰着我们的问题,看似简单却又复杂。不如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有经验妈妈们,是如何度过孕期罗曼史的,从中寻找适合我们自己的答案……..

  怀孕了,性生活要暂停吗?

  一个私密、尴尬,但却又常常困扰着我们的问题,

  看似简单却又复杂。

  不如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有经验妈妈们,是如何度过孕期罗曼史的,从中寻找适合我们自己的答案……

  调查: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美国婴儿中心在全美怀孕的准妈妈中做了一项关于“孕期性生活快乐吗?”的调查。在两万份调查问卷中,结果显示:

  60%的孕期夫妇认为他们不应该减少性生活

  理由是:这是夫妻间最浪漫的时刻,不能因为宝宝的到来而被迫禁欲;

  70%的孕妇并没有感到自己的性欲下降

  理由是:由于激素分泌的原因,会让孕妇生理和心理都更容易达到兴奋点;

  更有36%准妈妈表示,怀孕让他们更容易达到高潮

  理由是:夫妻之间不用再担心避孕的麻烦问题,感觉会更加放松,更加快乐!

  见证:“性”福孕期罗曼史

  孕期的280天,对你来说,是爱情枯水期,还是一段爱情罗曼史?一起来分享过来人的经验,找到自己的感觉!

  预约“性”福

  怀孕让我们夫妻两个乐翻了天,因为之前就开始了解学习很多孕育的知识,知道怀孕头三个月不宜过性生活,所以原本非常享受“美妙时刻”的两个人也收敛了很多,把我们的“性”福预约到了三个月后,不过我们并没有减少互相爱抚的机会,这样的亲密无间,让我们既体会着为人父母的快乐,又保持着夫妻间的热度,让我整个孕期都快乐不已。——心儿妈 女儿一岁

  “性”福启示录:真是一对准备充分的父母!的确,在怀孕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都要严格禁止性生活。这是因为,孕早期容易导致孕卵或胚胎从着床部位剥离出血,引起流产;孕晚期细菌容易进入生殖器官引起感染,压迫子宫,引起早产。只有妊娠中期,胎位比较稳固,孕早期的诸多不适也逐渐消失,孕妇心情转好,“性”福感更强。

  温柔N+1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对这方面感觉一般的我,到了怀孕4个月的时候,突然变得很强烈,老公也被我的反应吓了一跳,虽然他一直都怕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宝宝,但还是会配合我,只是要比以前更加温柔,动作很轻,而且小心翼翼远离我的肚子,现在想想,真是窝心极了,感谢我的好老公!——小飞妈 儿子两岁

  “性”福启示录:温柔是快乐的基础!由于激素分泌的作用,有些孕妇的性欲较之以前会有很大的提高,阴道比较容易润滑,性感会很强,加上丈夫的温柔爱抚,也会让孕妇心情畅快,缓解孕育的辛苦。这一特殊时期的性生活,一定要注意体位的选择,以不压迫孕妇腹部为准则,通常侧卧体位比较科学。

二、单身李冰冰的快乐简单人生论

  李冰冰坦言,她并不不强求所有人都了解她,不管反对的声音是怎样的,我觉得要坚持是自己的,只要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就应该继续走下去。

  前段时间,在剧组曝光了李冰冰上官婉儿的造型照之后,部分媒体和粉丝却表达了对李冰冰的质疑。人们觉得她在片中高高竖起的发髻,浓眉大眼带着一股狠劲,就像林青霞在《东方不败》的造型翻版。对于这些质疑声,李冰冰将他们归在了不了解的行列中,她对自己有着足够的自信。这个世界上,做任何事情一定是有正面的声音也有反面的声音,没有一件事是可以让大家都认可的。李冰冰坦言,她并不不强求所有人都了解她,不管反对的声音是怎样的,我觉得要坚持是自己的,只要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就应该继续走下去。

  低碳生活是责任不是作秀

  现在,环保在内地演艺圈是个时髦的名词。有人认为,李冰冰终于开始大张旗鼓,在环保领域展现自己的另一种魅力。其实,她已低调地做了许多环保推广和倡议工作。今年初,在积累了多年做公益的经验之后,李冰冰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L.O.V.E,一个纯公益的非营利组织。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和她的团队已经为打造绿色环境与关爱生命,实实在在完成了包括地球熄灯一小时和布莱尔百万森林计划等几个享誉国际的环保项目。当然,李冰冰希望将自己的环保态度和更多人分享,她和她的团队商量,打算用一些网络评选的方式让公众更直观地感受低碳生活的乐趣,让环保变得轻松、快乐、幽默。我自己平时会在微博上写一些关于环保的态度,有很多粉丝来跟帖,我觉得网络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李冰冰大声说。于是,她坐镇幕后统筹,用自己的人脉,找到申通德高地铁广告有限公司和气候组织,一起策划了低碳生活,谁是英雄这个项目。李冰冰说,她是在这次网络评选活动中线上作出倡导和承诺的第一人,她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低碳英雄。很多人觉得明星做环保是作秀,但其实这是一种责任,她说,我会用自己的公众效应在更多的媒体上传递、传播自己的理念,可以把这种东西以好的、用对的方式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让更多的人关注。

  希望有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在娱乐圈打拼十几年来,李冰冰有着和圈子里的女艺人同样的的缺憾:没有个人的生活和空间。比如想有个假期是最难的事,计划了三四个新年,想带着爸爸妈妈去度假,还从未实现过。于是,另一个关于女人的生活难题出现了,要是真想和谁交往,根本没有什么可能性,或者,干脆就是无休止的绯闻。

  其实,演员的工作就像是空中飞人,我们没有时间和机会去真正了解一个人。所以,常常会羡慕那些平平淡淡生活的夫妻和恋人,而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有机会跟谁踏踏实实地去谈恋爱、感受平淡的夫妻生活,这一点挺悲哀的。

  李冰冰说,女明星其实是剩女的高危人群,因为没有时间相处和了解,也就不知道真正遇到问题时大家的看法是否相同。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女演员都会对嫁入豪门感兴趣,女人要赢得尊重和大家的肯定并不是因为身边有一个多么有钱的男人,或者一个更大的财团,摸着石头过河才能形成自己的路。在李冰冰看来,女人只有靠自己才会活得更加精彩。

三、虫子怕辣吗?答案尽在快乐老人报老年大学版

  开栏语

  学从问中来,谓之学问。

  一问问出一点知识、一点经验、一点智慧。只要您有任何问题,都可提出来,我们替您找答案。如果您懂,也欢迎来作答。

  参与方式:可写信至湖南长沙芙蓉南路1号快乐老人报社老年大学版收,或电邮至276599289@qq.com,或短信至18673167050。

  1、小艾扣问:辣椒那么辣,有虫子吃么?

  科普网站果壳网答:辣椒含有的辣椒素与生物体内的TRPV1受体相遇,就会让生物体产生类似灼热感的辣味感觉。昆虫和鸟类一般不含有TRPV1受体,因此不会感受到辣味。

  2、1312395问:我家女儿很喜欢一个叫做zara牌子的衣服,我不知道这词怎么读,又不好意思问。

  学过两年西班牙语的读者谢廷巍答:Zara是西班牙的品牌,西班牙语中Z是擦清辅音,跟英语中[]这个音标发音一样,舌尖从上下牙齿之间微伸出,然后送气。R发音是舌尖在上下齿之间震动一下,类似汉语里面的L,A类似汉语里面啊这个音。所以,Zara的正确发音是撒拉,表黎明之意。

  3、1360134问:为什么手机号码一定是11位数的?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答:中国的手机号码目前是11位数,是世界上电话号码最长的国家之一。为什么是11位数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人口多。11位数能够组合出千亿个号码,而且即便除去头两位的13,剩下的也有9位数,9位数的组合从1300000000013999999999一共可以容纳10亿个不同的号码。即便到未来手机普及率达到100%,或者一人用两个电话的时候,只要把首位的1固定下来,第二位换一个数字,就又增加10亿个号码的容量。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现在的手机号码格式是3位运营商号段+4位地区号段+4位用户号,其中运营商号段和地区号段是国家规定的,方便识别。这样的配置既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号码资源,又能够在各运营商各地区之间进行灵活分配。

  4、1551817问:请问游泳和跳水运动员长年累月都泡在水里,不会得风湿吗?怎么解决?

  成都体育学院游泳教研室教师樊维答:游泳运动员有专门针对风湿的防护手段。首先在下水之前,要求运动员做各种热身运动,充分拉伸身体的肌肉和关节,入水后,由于运动员一直处于高速运动状态,水中的湿气很难在关节周围聚集。训练完之后,运动员还要在水中做放松运动,减少湿气聚集。上岸后,还有专业理疗师对运动员进行理疗按摩。另外,运动员的身体已适应水中环境,和一般人相比,很难患上风湿病。

  编辑寄语

  知识就是力量,只有求知才能让人们解除心中疑惑,跟上时代步伐。

  知识就是乐趣,老有所学才能学中求乐。

  老年大学版主旨就在于为老年读者解惑答疑、提供新知。版面开设之初,我们等待着人才的加入。

  学习达人示范班

  如果您在电脑、摄影、诗词、书画、百科知识等等方面,均有所长,欢迎自荐成为版面学习达人。

  报纸上将通过对您的采访报道,图文展示出您的学习经验,以此为其他读者提供一定的示范、借鉴。

  老年大学通讯员

  如果您是各地老年大学学员、老师或其他工作人员,欢迎与快乐老人报建立联系。将您所在学校的课程信息、课程详情、培训实况等资讯与读者共享,也可藉此在版面展现您所在老年大学的风采。

  空中老师大本营

  名师才能出高徒。老年大学版面如同一个纸上大学。我们欢迎各领域专家成为纸上大学的空中老师。我们将择选读者的疑难问题与您交流。

  这个版面需要您的关注,您的参与。如果您是以上三类人之一,欢迎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秋雨

  电话:18673167050

  电子邮箱:276599289@qq.com

  地址:湖南长沙芙蓉南路1号快乐老人报社

上一篇:身为女性的你,了解如何快速治痛经吗?

下一篇:怀孕一般几个月做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