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肌肉拉伤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9:22

一:胳膊肌肉拉伤怎么治疗

  胳膊肌肉拉伤容易导致损伤部位肿胀、按压痛、活动受限、活动的时候疼痛。胳膊肌肉拉伤后建议马上停止活动以避免损伤加重,同时冰敷或者冷敷损伤部位,促进血管收缩,减少出血,预防肿胀加重,外用药物对症消肿、止痛,比如喷云南白药气雾剂。当损伤超过48h时,建议热敷,帮助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肿和恢复。同时建议吃活血化瘀止痛药物,比如盘龙七片帮助恢复,最好用三角巾把胳膊挂胸前,假如恢复不好,可以进行物理治疗,比如电脑中频药物透入治疗,恢复期间注意保暖,不要抽烟。

二:胳膊肌肉拉伤怎么快速恢复

  胳膊的肌肉拉伤要做以下的康复,急性期24小时之内一定要做冰敷,同时口服一些非甾体消炎药、消水肿的药物,然后让肌肉尽量的放松,必要时还可以吃一些肌松剂。肌肉拉伤之后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超过24小时后可以做一些理疗和热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的肌肉。

  如果再严重的话,建议去医院做损伤部位的核磁共振,看看肌肉损伤的程度,是肌肉断裂还是肌腱断裂,还是合并其他的一些疾病。从事健身或者是从事上肢体力劳动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把肌肉拉伤当成小事,必要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全面的检查。

三:必看!口服避孕药对女性有好处

四:怀孕4个月可以坐飞机吗

五:一般几个月不长疣体就排除尖锐湿疣

上一篇:怀孕两个月了,便秘怎么办?

下一篇:小孩体温多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