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15

(1)下巴假体取出后的副作用

  下巴假体取出以后的的不良反应具体如下:

  1、如果患者采用膨体隆下巴,若放置时间较久,可能会出现感染。若因感染而取出假体,术后可能会复发感染;

  2、若假体较大,将其取出后,周围软组织可能会出现松弛和下垂;

  3、假体通常包括硅胶、膨体、人工骨,会存在一定程度的骨吸收。假体放入的层次是在骨膜下、骨头上,放入后因长期摩擦、压力的影响,假体下方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骨吸收。一旦将假体取出后,局部骨头上可能会出现2-3mm的凹陷。

(2)隆胸假体取出后乳房松弛下垂怎么办?

  想要快速拥有丰满的胸部,隆胸是最好的方法,而假体隆胸是很多人会选择的隆胸方式。但是,在隆胸之后出于其他原因有的人就想把假体拿掉,但是又担心把假体拿掉后胸部没有支撑会不会下垂扁平。取出隆胸假体后胸部真的会下垂扁平吗?假体取出后胸部下垂怎么办?

  取出假体后乳房会干扁松弛

  刚进行隆胸假体取出手术,乳房干扁松弛变形都是非常正常的。隆胸的过程就好比吹气球,撑大了的皮肤会像气球一样,泄气以后原本的气球会变形。假体的植入增加了乳房的体积,现在将假体取出了,乳房的形态没有了支撑力,自然会比较干扁松弛。

  至于假体取出后乳房的下垂问题,也是可能出现的。隆胸假体取出后,乳房皮肤松弛受到重力作用,可能会出现下垂。下垂程度与植入假体的大小有关,也与自身脂肪组织及皮肤的紧致度密不可分。当然也有可能是年龄原因造成的乳房下垂。另外,如果没有隆胸之前求美者的乳房本身就有点下垂的话,取出假体之后乳房下垂的情况会更严重些。

  隆胸假体取出后乳房下垂变形怎么办?

  如果是术后的乳房变形问题,根据每个人皮肤弹性、组织条件、假体大小不一样。一般情况下隆胸假体取出后,皮肤的弹性会逐渐地回缩,半年后情况会好很多,求美者要有一点耐心。

  如果是取出后乳房下垂严重,建议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丰满乳房,也可以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进行改善。

(3)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再隆鼻

  假体取出以后希望再次隆鼻,最短的时间是3个月。因为取假体3个月以后,鼻子的局部组织瘢痕已经比较软化。对于极个别的瘢痕体质者,或者是取了鼻子之后局部瘢痕比较明显的人,如果想在再做手术,时间需要推迟一些,比如术后4个月、7-8个月都有可能。建议如果取了鼻假体之后,下次再想隆鼻,最好先和手术医生沟通一下,让医生检查一下鼻部的情况。如果适合隆鼻再手术,不要自己盲目要求医生做隆鼻手术,再次隆鼻是要效果好,不能违背客观规律。

(4)假体取出后多久可以再隆鼻

  隆鼻手术属于近年来常见的整形手术,手术看似相对简单,却具有一定技术难度,如涉及到假体取出多考虑患者发生术后并发症所致,如假体移位、浮动、皮肤变薄等情况,需及时将假体取出,恢复三个月到半年以后,才能重新考虑进行隆鼻手术,通过手术塑造鼻部形态,重新打造隧道放置假体,术中注意放置部位正确,保持假体位置固定。

上一篇:金针菇

下一篇:怎么减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