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毛囊炎用什么药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7:45

一)臀部毛囊炎用什么药好

  臀部上的毛囊炎是有金黄色葡萄球菌、表皮链球菌感染毛囊及毛囊周围组织引起的一种感染性的皮肤疾病,在治疗上可以给予外用的抗生素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百多邦乳膏。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联合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比如罗红霉素胶囊、阿莫西林胶囊或者头孢克肟片。具体的诊治建议在临床医生诊断明确之后给予合理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二)臀部毛囊炎是由于长期坐着吗

  如果臀部出现了毛囊炎,可能是由于长期静坐造成局部的出汗产生异常,出汗如果不通畅可能会刺激局部的毛囊,最终继发局部的条件致病菌感染形成一定的炎症。有的人如果炎症没有及时处理,可能造成毛囊炎泛发性发展的趋势,比如出现多发性的毛囊炎。一旦产生了毛囊炎,需要及时进行抗感染治疗,比如可以局部外涂红霉素软膏或者外涂夫西地酸乳膏等。当然如果该部位的毛囊炎形成一定的浸润性反应,可以使用鱼石脂软膏外敷或者使用龙珠软膏外涂,同时还需要口服罗红霉素等进行消炎治疗。

三)如何预防喉癌?

四)泽泻的功效与作用及副作用

五)怀孕3个月可以吃金蝉吗?

上一篇:儿童髋关节滑膜炎怎么办

下一篇:结核腹膜炎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