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有必要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3:18

一)内双有必要割双眼皮吗

  内双需不需要割双眼皮取决于个人的要求,如果本身是内双,想割成一个双眼皮,就可以做手术,做成一个双眼皮。但是内双的割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眼睛宽度不会改变很大,但是纯睑线的宽度可以变宽一点。有时候患者也可能拿不定主意,到底割好看还是不割好看了。这个时候比较简单的一个方式,可以让整形外科医生给设计一下,设计成双眼皮之后可以拍照片来看一看,如果感觉设计完的双眼皮比内双好看就可以割。如果设计完的美感也没有增加很多,就没有必要进行割双眼皮。如果觉得找整形医生很麻烦,最简单的就是自己在家里用双眼皮贴,如果是能贴出来的也可以看一看效果,如果贴完之后效果特别好就可以割。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期用双眼皮贴,是没有好处的。

二)割双眼皮和埋线有什么区别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的区别在于埋线双眼皮主要适合上睑皮肤比较紧致、比较薄的患者,这时通过间断或连续埋线方式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如果上睑皮肤松弛比较厉害或者眶隔脂肪增多,最好的方式就是割,也就是切开双眼皮。在割双眼皮时可以同时去除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得到非常满意的双眼皮。

  具体是割双眼皮还是埋线双眼皮可以让整形医生术前设计,看割还是埋线更适合自己。然后再采取割或埋线的方式,使患者达到拥有完美双眼皮的目的。

三)割双眼皮手术需要多久

  双眼皮手术时间与手术方案有关,具体如下:

  1、部分患者需修复双眼皮、双眼皮加内眼角、双眼皮加提肌缩紧等,需要2-3个小时;

  2、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通常是半个小时;

  3、单纯性切开手术时间比较短,通常是1个小时;

  4、如果切开手术同时进行去皮、去脂、提肌矫正、双眼不对称修复,则比较复杂,瘢痕组织或出血较多,手术时间可有适当延长。

四)割双眼皮恢复时间

  双眼皮手术临床上又称为重睑成形术,重睑手术恢复时间主要与手术方式有关:

  1、埋线重睑:恢复时间较快,一般3-5天可恢复,由于仅通过缝线形成皮肤与轮匝肌关系,未切开组织,因此恢复较快;

  2、韩式三点微创手术:由于打开组织较少,手术恢复时间相对较快,1-2周可初步恢复;

  3、切开重睑:恢复时间较长,术后2-3周开始形成瘢痕,3-6个月后逐渐变薄、变淡,继而消退。

上一篇:冬季香浓威士忌尽显琥珀色的男人味

下一篇:减压护肤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