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百科 >保健 >吃定她
吃定她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09

1,吃定她 恋爱中最心软星座女

2,透视恋爱中男人的心理需要

  你知道男人的需要是什么吗?你知道男人最怕女人什么?不够宽容。母亲的唠叨、情人的纠缠、妻子的管制、女儿的娇纵、女友的误解、女同事的挑剔。

  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

  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的成就感。

  能够用心听男人夸耀其谈是一种宽容

  男人在女人面前吹牛,往往不过是一种缺乏自信的表现。女人如果不能倾听男人,男人的自信心难以建立就会崩溃。

  能够允许男人沉迷一些没有意义的小事是一种宽容

  比如拿打火机拆来拆去,比如日以继夜地打计算机游戏。男人往往透过这些癖好来达到心理缓冲。允许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种关切和督促。

  能够放男人和朋友们消磨时光是一种宽容

  因男人需要不时地回到年少时光,这是少年时逃避母亲过分的爱和关心心理的再现。

  能够让男人和其它女人交往是一种宽容

  男人天生喜欢寻找和欣赏异性身上的美,但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见一个爱一个。事实上,有好的欣赏力的男人,倒多半会很好地爱妻子。

  在男人不图进取时保持适当的沉默是一种宽容

  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够永远一往无前。大多数男人总会有周期性情绪波动和行为上的调整。鞭打快牛的结果往往适得其反,男人并不总是需要激励。

  男人在如此宽容之下,会张牙舞爪、得志猖狂吗?那也未必。因为男人一般都会做贼心虚,来自女人的适度宽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动力,不领情的男人自然有,但那是少数。正常的男人会好好地珍惜来自女人的宽容,因宽容对男人来说是一种实实在在、时时刻刻的需要。

3,恋爱中你是自寻烦恼的人吗

  恋爱中,你是不是一个自寻烦恼的人呢?通过这个题目来测试一下吧,如果真的是,可一定要改正哦。

  在青青校园里那些青葱岁月,大概很多人脑海里都有过单车恋人的身影,别人的,或者自己的,哪一种画面是你觉得最浪漫的呢?

  A 情人骑车搭载你,而你站在车尾部

  B 情人骑车搭载你,而你坐在前座

  C 你骑车搭载情人,他坐或站在车尾

  D 情人骑车搭载你,而你坐在后座

  E 情人扶车和你一起散步

  选择A:你根本就没有烦恼,单纯又不会斤斤计较的你谈起恋爱的时候就会像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所有细节不管多么平凡简单都会被你想得很甜蜜。很会享受恋爱的乐趣!

  选择B:你有点自寻烦恼,有些悲观又总是想太多的你,喜欢自己煮完黄连自己喝,有苦又不说,还要强装笑颜,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大家摆到桌面上沟通会更好。

  选择C:你不会自寻烦恼,心智成熟又有点以自我为中心的你感情生活平稳,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你特别快乐也没有什么事情让你特别烦恼,可以掌握恋爱的温度和进度,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选择D:你偶尔会自寻烦恼,你会更多地记得开心的事情,不太会为情所困。偶尔也会想东想西,但是因为你自信心满满,而且很会欣赏对方的优点,所以你的恋爱路上快乐多于烦恼。

  选择E:你很爱自寻烦恼!基本上以结婚和共度一生为前提的你,细腻而又敏感,喜欢挑剔对方,又容易为小事抓狂,喜欢拿放大镜看问题,把小问题无限扩大化,所以恋爱路上总是烦恼不断。

4,给恋爱中男人的21条忠告

  1、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有信心你不一定能赢,但没信心你就一定会输。

  2、坚持锻炼,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时刻记住,即使你披金戴银,也抵不过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3、当她不爱你的时候,你就勇敢地放手吧。因为,即使你苦苦相求,一个变了心的女人,就象断了线的风筝。看得着,却抓不到了。

  4、不要轻意说我爱你,爱是一生的承诺。不光是嘴上说,更要付诸行动。

  5、不要轻意许下美丽的誓言,如果许下了,就要努力实现,誓言是用来实现的,不是用来欺骗的。但是,当你发现你曾经许下的诺言是错误的,那么你就要有勇气背叛它。明知道它是个错误,还要硬着头皮去做,于人于已都是一种残酷。

  6、学会宽容,这是男人最好的品质。宽容别人的同时,你会感觉到自己的心境更加开阔。

  7、不要喋喋不休地讲话,少动嘴巴,多动脑筋。男人的睿智和内敛更让女人迷恋。

  8、男人不喝酒并不一定是好。但切记不要习惯性地让自己喝醉。一伤身体,二损形象。

  9、不用多,但一定要有几个最铁的哥们。女人会嘲笑没有朋友的男人。

  10、回家后脱下的臭袜子就不要随手扔到沙发上,茶几上,冰箱上了,放到卫生间里,不费很多力气的。当然能主动洗掉,老婆会亲你的。

  11、经常和孩子交流,一可以知道孩子想什么,二可以享受天伦之乐。

  12、在职场上,别总想着算计别人,但要时时堤防不要让别人算计了。

  13、不要轻意让自己有婚外情,开始的时候也许你会感到幸福快乐,但更多的时候,你可能会感觉到心力交瘁。

  14、不要和比你穷很多和比你富很多的人交朋友。

  15、当妈妈和老婆的关系紧张的时候,不要郁闷,这很正常。因为她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如果没有你,她们连陌生人都不是。是因为你才把她们连在了一起。所以你必须做个聪明的男人,有时也许只要你一句善意的谎言,她们的关系就会缓和很多。

  16、一定要让自己衬衫的领口是干净的,否则就不要穿衬衫了。

  17、多疼爱自己的妻子。即使你们激情不再,她也是你孩子的母亲。

  18、多读书,丰富自己。一个没有内涵的男人,不是一个深刻的男人,更不会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

  19、和老婆吵架的时候,不管有多生气,也不能动手。如果动了,日后她在婚外恋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20、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为自己买份保险。因为很多事情是你始料不及的。

  21、不要轻意离婚,你决定再娶的人,是因为你没和她在一起朝朝暮暮生活。如果真在一起,你很快又会陷入下一个乏味和平庸。

5,恋爱中保持你的神秘感

上一篇:女人恋爱中

下一篇:肚脐下经常疼痛是癌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