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女性保持活力提示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6:05

一:白领女性保持活力提示

  30多岁的女性所具有的成熟魅力、丰富的生活经验和恰当的待人处世态度,对男性有着特别的吸引力。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最重要的保健任务是谨防身体患病和保持精神充满活力。为此,心理学家、营养学家和精神疗法专家专门为30多岁的女人准备了以下提示,你不妨试试。

  提示一:减轻精神压力

  下面3条简单的规则能帮你减轻日常的精神压力。

  呼吸平稳:当感情冲动时,我们会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这只会加重精神压力。

  纠正姿势:精神压力会让我们渐渐驼背,赶快伸直吧,仿佛从肩上卸掉一堆重物一样。

  规范行为:即使在几乎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也要牢记:你能改变目前的糟糕情况,使之向好的方向发展。

  提示二;不要急于起床

  早晨醒来后先仰卧、伸展身体,然后四肢着地,伸伸背,给脊柱留出“苏醒”的时间。

  提示三:少乘电梯

  每天沿楼梯上下6分钟以上,这样能让你保持精神焕发。

  提示四:注意走路姿态

  在家里或公园里散步时,挺起胸膛走一走,这对保持体形十分有效。如果平时走路也这样,就能消耗掉多一倍的热量。

  提示五:每天都要运动

  蹦蹦跳跳、蹲蹲站站、前后左右抡抡手臂等。每天全力以赴地做这些动作有助于保持体形,改善血液循环。

  提示六:饭后先收拾厨房

  吃完饭后别马上坐下或躺下休息,可先收拾餐桌、洗涮碗碟,再干点其他的活。总之,饭后强迫自己运动15分钟。

  提示七:不要久坐

  边看电视边做些简单的体操。工作时,不要把同事从别的房间里喊过来,而是亲自走过去。

  提示八:多多交往

  擅长交际的人比孤僻的人生病的几率少一半。

  提示九:笑口常开

  笑对增强免疫系统有奇效,既能消耗热量,又能调节心情。

二:嘴巴有腥味提示什么病

  嘴巴有腥味,多是牙龈出血造成,考虑牙周炎所引起。需要进行相关的治疗,比如说口服药物,如牙周宁胶囊、阿奇霉素分散片、甲灭酸胶囊之类的药物来进行调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应该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肉、脂肪特别高的食物,也不建议患者吃辣的食物。还有垃圾食品,比如麻辣烫、烧烤,这些都不建议吃。对于嘴巴有腥味,应该按时的刷牙。建议应用牙刷刷牙过程中,口腔有出血的部位要反复的进行刷洗,这样可以使牙龈炎能够很好的得到治疗,清除里面的细菌,为愈后做好基础。

三:准妈孕期健康生活2个提示

  运动锻炼众所周知,孕期的适当运动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是非常有帮助的。一方面,运动不仅可以使准妈妈身心舒畅,经常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还能增进肌肉活动的协调性,有助于顺利分娩。另一方面,胎儿与准妈妈血脉相连、息息相关,准妈妈的适当运动,也有利于胎儿的成长。母体血液循环的增强,增加了对胎儿氧气和营养的供给,促进大脑和身体发育。你需要留意的:运动量最好不要太大。同时,你需要注意身体的感觉,在觉得累了的时候就停下来。只要你不属于高危产妇,每天30分钟的适当运动是安全而且健康的,包括散步、游泳、健身器械中的动感单车、孕妇体操以及专门为准妈妈开设的瑜伽课程。散步是不错的运动,在孕期的最后三个月,散步还能有助于胎儿处于恰当的位置,利于分娩。避免有可能让你摔倒或引起流产的危险运动,包括各种球类运动和骑马等。孕期保持良好的姿势很重要:挺直背部,缩紧臀部站直,这样胎儿就处于你的大腿、臀部和胃部肌肉的支撑下了。坚持肌肉锻炼,形体会在产后很快恢复,而且好的姿势还有助于消化。骨盆倾斜锻炼,使一项很好的产前准备,可以锻炼胃部有助于消化,还能够使背部和骨盆更灵活而有韧性。第一步,四肢着地跪在地上,背部与地面平行,肩膀保持平稳;第二步,抬起腹部和臀部,缓慢地使骨盆向前倾斜,同时呼气,背部向上拱起;保持姿势数秒钟,同时坚持呼吸,然后吸气并放松。反复几次。牙齿护理由于孕期内供血量增加,并且激素分泌的水平也有所变化,致使准妈妈的所有身体组织都发生软化,其中包括牙龈,它会变得柔软并且易感染。供血的增加还给牙龈附近的毛细血管带来压力,因此在准妈妈刷牙或使用牙线的时候会经常发现出血的现象。你需要留意的:保护牙齿和牙龈的最好方法就是注意口腔卫生,并坚持健康饮食。准妈妈要确保摄入足够的钙、蛋白质和维生素B、维生素C和维生素D。奶制品和大量的新鲜水果可以帮助你获得所需营养。你需要尽量避免甜食,这也是另一个你不能对蛋糕、饼干和甜饮料胃口大开的原因。在孕期,至少进行一次牙齿的专业清洁和护理,这样有助于防止牙龈疾病和感染。同时,任何与牙齿有关的问题,都可以和牙医谈谈,他会给你关于护理牙齿的最好建议,并为你检查任何疾病或感染迹象。用牙线清洁牙缝可以保持牙齿的健康,但是动作要比平时轻柔一些,否则很容易出血。使用专业工具或者汤匙的侧面由舌根向舌尖方向轻轻刮,以清洁舌苔。清除舌部的残存物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是有好处的,同时可以预防龋齿。

四:阴道发臭提示什么

  阴道发臭提示存在细菌性阴道炎,建议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常规检查。如果发现细菌可以确定诊断,细菌性阴道炎是临床上常见的阴道炎类型之一,常见的症状是分泌物增多并出现鱼腥臭味,由于阴道内的厌氧菌繁殖产生胺类物质引起的。分泌物呈灰白色,比较稀薄,容易黏附在阴道壁上,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阴道内酸碱度改变引起的,与频繁的清洁阴道、使用抗生素有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替硝唑类药物治疗。性伙伴可以同时服药,以避免引起交叉感染,导致病情迁延不愈,阴道局部可以使用克林霉素栓或者甲硝唑栓治疗。

五:专家提示:吃什么既能减肥又能气色好?

  怎样做可以既能减肥,又能保证足够的营养呢?

  多吃8种食物,可以让你既减肥,又靓颜!无论你是低脂减肥法的实践者,还是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的坚持者,都不妨大胆尝试吧!

  1、生菜――给低脂减肥者补充丢失的纤维素

  市面上常见的球形包心生菜、皱褶奶油生菜,还有油麦菜,都可以算作生菜的一种。和另一种常见的蔬菜白菜相比,生菜纤维含量更多,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此外,因为生菜叶中含有莴苣素,还有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营养亮点。100克的生菜就含有了1。52克的膳食纤维。

  补充建议,还可以在冰箱里存储一些洗净剥好的生菜,在进餐的时候,或者想吃东西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即吃,随时补充。

  2、芦笋――给低碳水化合物减肥者增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芦笋可是蔬菜中的贵族,但口味确实清香鲜美。和一般的蔬菜相比,芦笋所含的蔬菜纤维柔软可口,而且还含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此外,芦笋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大约5根芦笋就含有100多微克,已达到一个人每日需求量的1/4。

  营养亮点,它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就能补充你维生素不足的遗憾啦。

  补充建议,芦笋最好整根煮,这样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持营养;此外,芦笋的营养多在尖上,最好把芦笋捆起来头朝上煮,以保持营养。

  3、西葫芦――扫清减肥后的暗黄面色

  这种平淡无奇的廉价蔬菜,其营养价值却毫不逊色。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而且,西葫芦富含水分,有润泽肌肤的作用。

  营养亮点,减肥人士们通常都会感觉到自己面色发黄,皮肤松弛。富含水分的西葫芦能帮你扫清减肥后的暗黄,还你白皙的面色。

  补充建议,烹调时不宜烧得太烂,以免营养损失。此外,西葫芦性寒,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或慎吃。

  4、番茄――维持皮肤弹性和水分

  和西葫芦一样,番茄也是水嫩美人的最爱。鲜番茄和番茄汁水分含量高达94%,且番茄中丰富的番茄红素对心血管具有保护作用,能减少心脏病发作。

  此外,番茄中的尼克酸,能维持胃液的正常分泌,促进红血球的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的弹性和保护皮肤。

  营养亮点,又能维持皮肤的弹性和水分?那么,吃番茄的时候就多多益善吧,它会让你水润清新,美丽无极限。

  补充建议,自然成熟的番茄营养更加丰富,味道也分外香浓。所以,选购的时候,最好选择自然成熟的番茄。

  5、三文鱼――为低脂减肥者补充优质蛋白

  对于遵循低脂减肥法的女士来说,荤食的选择可大有学问呢。营养丰富的三文鱼当然是我们的不二之选。三文鱼是高蛋白、低热量的健康食品。

上一篇:蜕变美人的40个饮食提示

下一篇:小孩过敏性哮喘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