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人能吃鸡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4:08

一)怀孕人能吃鸡吗

  怀孕的人是可以吃鸡肉的,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点:

  1、鸡肉当中的营养比较多,比如含有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可以为孕妇提供营养,促进胎儿的发育;

  2、鸡肉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不但可以补充孕妇体内的营养,而且还有助于增加免疫力,对于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身体虚弱的现象,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3、鸡肉还具有益气补血的作用,可以缓解孕期当中由于贫血,而出现的头晕、乏力等症状。

  但是鸡肉性温,容易导致人体出现上火现象,所以孕妇不可以过多的食用,如果在孕期出现口舌生疮、便秘等上火的症状时,最好不要吃鸡肉,以免加重上火的症状。

二)没怀孕人孕酮值是多少

  正常情况下非妊娠期女性在生育年龄不同的月经周期时间段内以及绝经后,孕酮水平正常值有较大变化,具体如下:

  1、生育年龄的女性:在非妊娠状态月经即将干净或者月经干净后一段时间之内,尤其是卵泡破裂形成黄体前,属于卵巢的卵泡期。在卵巢卵泡期内,孕酮水平分泌较低,孕酮指标<3.2nmol/L。在卵巢排卵后,将会有卵巢黄体形成,卵巢黄体较重要功能为分泌雌激素与孕激素,在卵巢黄体初步形成后,孕激素分泌明显增加,称为黄体期。黄体期在不同时间段,孕酮水平也有较大差异,在黄体形成早期孕酮水平可能为十几nmol/L,黄体中期时能够达到80-90nmol/L。随后卵巢黄体逐渐萎缩,直到卵巢黄体完全萎缩后,孕酮水平将会下降,产生一次月经来潮;

  2、绝经期:由于卵巢不仅丧失排卵功能,卵巢自身分泌激素水平也会明显下降,绝经后女性孕酮水平将会<2.2nmol/L。

三)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多少是怀孕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升高,一般提示怀孕的可能性。但是怀孕,有正常的宫内孕和宫外孕。究竟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是需要动态的观察,观察激素变化的水平,还要B超检查进行协助,最终确诊是不是怀孕。所以HCG到底有多高就证明怀孕,其实是不太准确的。因为HCG升高,就有怀孕的可能性,怀孕就有可能是宫内孕,也有可能是宫外孕,最终宫内孕的诊断是要多个指标共同支持的比如孕酮的水平。最终要通过B超,早孕期B超下能够看到胎心,才是宫内孕的一个诊断。

四)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代表什么

  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可以明确妊娠的诊断,也监测胚胎发育的情况。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由胎盘合体滋养细胞生成的,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后的第6-8天,平均是7天,受精卵滋养层逐渐形成,开始分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在受精后的第8-10天,可以在血液中检测到孕早期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量的增值。

  早期的时候,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量增加的比较快,大约在48h增加一倍,到了妊娠的第8-10周达到高峰,持续到妊娠的12周,开始处在一种稳态的水平,产后两周左右完全消失。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是目前最早、最准确测量妊娠的检查方式,也是在临床中观察、判断胚胎发育状况的一个非常灵敏、可靠的指标。

上一篇:例假推迟十天正常吗?

下一篇:怀孕了有卵巢囊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