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最晚多久能发现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1:22

1 宫外孕最晚多久能发现

  宫外孕出现症状的早晚,跟受精卵着床的位置和时间有很大的关系,最晚是在50天,可以检测到是否为宫外孕。因为宫外孕主要是通过B超检查,只要受精卵着床之后开始发育,则可以判断是否存在宫外孕。

  做B超会显示附件区域内可见包块,结合宫腔内无孕囊和血HCG数值情况,可以基本诊断是否存在宫外孕。宫外孕早期会引起腹痛,左下腹部或者右下腹部隐隐作痛,阴道会出现不规则出血,HCG值会偏低,升高比较缓慢,这些都有助于宫外孕的辅助诊断。要确诊主要是采取B超检查,若无特殊情况,最晚50天左右可以检测到。

2 宫外孕最晚多久破裂

  女性患有宫外孕的时候,发生破裂的时间和它着床的地方空间大小有关系。比如说发生在输卵管峡部的异位妊娠,这个地方管腔比较狭窄,孕囊组织长到一定程度,比如长到6周的时候,它就会发生破裂引起出血的现象。但是像宫角妊娠,这个地方肌肉组织比较丰厚,空间宽大,最晚可以在怀孕16周才发生破裂。但是因为这个地方肌肉组织比较丰富,血液循环同样也很丰富,所以一旦发生破裂,它出现的症状和子宫破裂有点相似,后果就比较严重了。一旦出现破裂会引起大出血,女性很快就进入失血性的休克现象症状出现。

3 过氧化氢阳性什么意思

4 那些男性易出现更年期症状

上一篇:老人吃咖喱可防痴呆

下一篇:女性更年期症状有哪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