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保持你的神秘感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9:52

(一)恋爱中保持你的神秘感

(二)恋爱中遇到情敌怎么办 男人遇到情敌的心态

  几乎所有情侣在恋爱过程中,总会被对方的前男友、前女友所影响。即使情侣双方早先约定不再提对方的过去,可是当前任出现时,难免还是会影响你们的感情。那么一段感情中除了双方的前任,还有一个角色的出现,也会搅乱你们本来完美的恋爱旅程。这个角色就是情敌,不要觉得情敌只存在小说影视剧中,他有可能随时出现在你身边觊觎你的女友。没什么可奇怪的,也不用谴责什么,男未婚女未嫁谁都有追去幸福的权利。

  那么当情敌出现,作为正牌男友的你该做点什么攻势,才能击败你的情敌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击败情敌的办法。

  面对情敌大方有礼

  无论你的情敌采取什么办法追求你的女友,你总有和他正式见面的一天。有句话说的很对,情敌相见一定分外眼红。但是就算你心中一万匹神兽呼啸而过,表面上的你也要彬彬有礼张弛有度。见到情敌,完全可以淡定的和他打招呼,这是你展现在女友面前的基本男士风度。记住,当你让对方猜不透你的时候,你才有制胜的把握。如果见到情敌就大呼小叫,不淡定的想要冲上去揍人,或者冷脸以对。那只能体现你的小气,和作为女孩男友的不自信。

  如果情敌当面约你的女友做什么,你完全可以采取行动。例如,宣布主权以不放心女友安全为由要求同行。无论对方同意与否,你都要在心中做好打算,总之最终目的不要让其单独接触你的女友就好。

  努力提升个人魅力

  当你有情敌出现,请你不要自乱阵脚。总是担心女友被抢走是没用的,你要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而让女友对你更加死心塌地。那么怎样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呢?首先在事业上要有上进心,要让你的女友对你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其次,多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或知识,知识会让你的整体气质变得不一样。没有人会喜欢没有上进心的男友,更不会喜欢在情敌面前只会吃醋的男友。你要努力变得比你的情敌更优秀,这样你的女友怎么会被抢走呢?

  感情是你的王牌

  有一点你一定要明确,那就是无论你的情敌多么厉害,他无论如何都比你迟到了一步。你和女友之间的感情便是你最好的王牌,女生在感情里是很脆弱而感性的,她们并不会因为突然间出现的某个人,而轻易背叛之前的感情。毕竟,在你为她付出的时候,她同样也为你付出了很多。但是,如果你的情敌比你做的更好,能够给她更多的爱,那么你就变得危险了。因此感情牌是制胜的法宝,同样也是你最该好好维护这个法宝,越是在情敌面前越要表现出你对她的爱,让她感受到你给她的安全感。

  用行动证明一切

  很多男生在遭遇情敌时,会在女友面前将情敌贬得一无是处。这完全没有必要,也会引起女生的反感,不管对方采取什么办法追求你的女友。你也要积极主动的采取一些行动,表达出你对她的爱意,表现出你对你们感情的自信。最重要的是,要让你的女友觉得,你比情敌优秀的多。这样一来,情敌怎么会有可乘之机呢?

  对于所有情侣来说,感情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如果因为情敌这个风浪就将你们爱情的巨轮打翻,那么只能证明你们都不是对方的良人。

(三)恋爱中 性缠绕

  请千万记住,不要因为性的问题,影响到本属于你的爱情。 现实社会中,不论什么样的人,年龄多大,所处于恋爱中的是男性或是女性,不论是谁都会面临性的问题,虽然彼此可能还未最后确定终身大事,但性的问题却往往在婚前就已经出现了。

  在这里我们从实际情况出发,探讨一下在恋爱中性缠绕的问题。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性的接触是双方爱慕之情升华到最激烈最炽热的结果,所以当你将与恋人发生性关系时,你首先要想到以下六个问题:

  1.此人是你所喜欢的类型吗?如果不是,你们可能以错误的恋爱为结束。请记住:假若对方不是你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人,而愈和他(她)有美好的性感受,反而愈难演化成为健康的恋爱关系,这很有可能在以后导致成为不正当的性关系,难以走进婚姻的大门。

  2.这是你真正想做的吗?你是出于真正的需要还是出于对方所带来的压力呢?

  3.如果此人只想与你“一夜风流”,而不想再和你恋爱下去,你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吗?

  4.如果你一定要与对方发生性关系,那么你是否已采取避孕的措施?有了这方面的保证之后,你才可以放松心情,而不必担心对方是否已有所准备。不论你是出于什么目的,你首先该有明确的态度和采取安全的措施,而不能存有侥幸的不负责的心理。

  5.将与你发生性关系的人是否出于占有的心理呢?要回避那种与你有了性关系就同你纠缠不清的人,因为这不是出于对你的爱,而是出于某种目的才这样的。这种人很可能在以后带给你很多的麻烦。

  6.若在发生关系之前,你所爱恋的人没有给予你强有力的承诺,你是否还能承受得起自尊或是来自感情的风险?请记住:自尊和感情的风险比任何别的风险都更容易令人脆弱。 当你还没有确定彼此的爱慕之情已经到了最激烈最炽热的时候时,请你最好再三考虑清楚是不是需要过早地发生性关系。一旦感情破裂,所做的一切都将付诸东流,该如何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呢?所以恋爱期间,绝不能轻易与没有感情的人发生性关系。

  不论是不是在恋爱期间,大多数的男人往往不会去尊重太快就与他上床的女人。如果你能很有把握地处理这种事情,他就不会轻易把你归于那种轻浮女人,你必须使他认清,让他深深地感觉到你的行为只是出于偶然。

  同样这种问题对男性也一样,不要让女性感到你对她的需要只是在性的方面。恋爱期间双方感情的发展是难以预料的事情,如果想以性关系来维持双方的感情,那就大错特错!因为在恋爱期间,性和感情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双方能否建立起稳固的感情才是首位的,而不是性。只有相互间产生了真正的感情,你们之间的性关系才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所以你应该明白,要想赢得本属于你的爱情,你就不应该把性视作唯一可以深化感情的手段,性不能赢得爱情。性是爱情的表现,还是一种责任呢?事实上没有人能拥有他人的性。

  如果你只把性当作一种责任或是义务的话,那么想在人海之中找到一个如意的伴侣的话,将会备感艰难;如果你在恋爱期间遇到性“缠绕”的话,也不要就以为婚姻就是合法的性生活,否则,在你的潜意识中就会改变了你对婚姻的认识。请千万记住不要因为性的问题,影响到本属于你的爱情。

  对于爱的追寻,离过婚不是问题,年龄大也不是问题,所以请你不要轻易放弃对爱的信心和追求。

(四)女孩恋爱中癌发脾气的心理

  女孩子在恋爱中有意无意地耍脾气是在考验男友,这实际上是出于下意识的自我保护心理。

  其实,我知道他也没有什么错,有时候觉得他就应该让着我,宠着我。尤其是到了每月的那几天,一想起我的男朋友,就会反感他,越想越反感,总是想找个茬冲他发火,幸亏我男朋友脾气好,要不然早不理我了。

  女性的这一心理,实际上也是出于一种下意识的自我保护,通常她们会想如果在恋爱时对方都不让着她,那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所以女孩子在恋爱中会有意无意地给男友设置一些障碍,看男友是否能容让自己,耍脾气只是其中的一种考验方式,当然也是最常用的一种方式,比如,在约会时自己故意迟到,主要看男友会有什么反应,只要他稍有不愉之色表露出来,必然会遭到女友的狂轰乱炸,说不定在遭到一番痛斥之后,就gameover了。

  其实发脾气的女人是很可爱的,如果和一个从不发脾气的女孩待在一起,就好像喝白开水,虽然解渴,时间久了肯定会觉得索然无味,因为人的天性就是喜好新奇,不喜欢一成不变。

  而有些时候,也是因为女人特有的生理原因,在月经周期变化中,内分泌平衡失调,身体虚弱,抵抗力较差,引起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女人大多会表现为暴躁、易怒,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作为男友更应在这一时间段体贴、呵护女友,不要过分的刺激对方。

  女人对男友有要求和期望,当期望与反馈不对等时,常常会失望、失落

(五)恋爱中女人戒条排行

  恋爱是创造和谐美满婚姻的前奏,能否通过它来实现理想的目标,心理因素十分重要。不少青年恋爱失败,往往是由于心理障碍所造成。以下几种心理障碍需要调整。

  一、取悦对方太卖力

  你以为替他洗衣服,做饭及料理家务,他就会更喜欢你吗?请你再仔细想想看,如果你甘愿做他的擦脚布,他就会毫不客气的踏上一只脚。

  二、过早邀请他回家

  除非你感到他正邀请你进入他的生命,否则不要邀请他回家。有些男人认为邀请他回家即是邀请他上床,因此多等一些时间,待你们有进一步了解之后,就不会产生类似的尴尬场面。

  三、和对方亲热得太快

  如果你在第一次见面时便与他上床,那么他就会想该有多少个男人与你亲热过?因此,这种亲热表现往往会吓怕对方,初次的认识最适宜做坦诚的倾谈,在月下漫步,这些都会成为感情的稳固基础。

  四、投入得太快

  当你与他初次相识之后,不要期望每个周末都与他共度,或是坚持向他提供意见,重新布置他的家居,不要心急,你们还未结为夫妻呢!

  五、认定对方太早

  想与男朋友分手的最快捷方法,就是告诉他你爱他,你要为他生一个孩子,他的反应多半是逃得无影无踪。

  六、自欺欺人

  你是否清楚地知识他的每一项表现的背后动机?他对你的态度是否很平淡?他是否同时与别的女孩子约会?你们是否每星期只联络一次,而你则认准他是可托付终生的对象?或是你以为他嗜赌如命,暴戾的脾气都不是什么严重的毛病。

  七、打扮过分夸张

  你应表现的自信,大方得体,吸引力并不在于过分卖弄性感,男性认为天然的吸引力比人为加工的脸理想得多。

  八、说话太多

  别以为你们一定要不断地持续谈话,沉默是金,即使你们都很渴望能互相了解,也用不着在最这几次约会里就将一生的经历如数家珍般道出,沉默往往是女性的魅力之一。

  九、太注意他的钱

  如果你点了一份龙虾晚餐,并且告诉他你最喜欢的礼物是钻石的话,就尽情地吃这顿吧,你将不会再见到他,不管一个男人多么富有,也不会喜欢别人告诉他如何花费,或将钱花在谁的身上,男人喜欢有见识的女人,而不是那些一心找寻长期饭票的人。

上一篇:缓解痛经吃什么

下一篇:刚开始怀孕可以吃牛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