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重男人成功减肥292公斤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4:25

一)英国最重男人成功减肥292公斤

  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年有很多人在考虑减掉一些赘肉,但是用瘦身一词几乎很难完美描述科林科菲尔德迅速减轻的体重。

  他的体重减少了46石(约合292公斤),从一个卧床不起,失去行动能力的人,摇身变成一个能够轻松登山的人。

  41岁的科菲尔德开了一家小酒馆,每天大量喝啤酒,不停的吃烹制食品和垃圾食品,让他的体重迅速增加到381公斤。然而,胃绕道手术让他重获新生。通过手术摘除他多余的皮肤后,现在他看起来非常活跃健康,体重仅为90公斤。

二)英国最胖女人猝死 体重高达286公斤

  nAc康易健康网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英国最胖女人之称的莎朗梅韦斯姆勒,近日住进医院进行节食治疗。无奈她的嘴太馋,央求家人把炸鸡、马铃薯和鱼等高热量快餐偷偷送进来给她吃,结果引发心脏病发,在25日一命呜呼。nAc康易健康网

  年仅40岁、身高1.55米的莎朗,体型本来跟正常人无异。但她在生下第四个孩子后,得了严重的产后忧郁症。为了治疗忧郁,她染上了暴饮暴食的习惯。从2007年开始,她对食物的依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后来,她的体重激增至目前最高的286公斤。nAc康易健康网

  nAc康易健康网

  莎朗因为体重过重,对她的心肺功能造成巨大压力,只能躺在病床上带着氧气面罩维持生命。日前医生即已宣布,她只剩下几个月的寿命。nAc康易健康网

  9天前,莎朗曾向媒体表示,医生认为她太胖而不给她施行救命的外科手术,故意让她自生自灭。nAc康易健康网

三)18岁女大学生被评英国最美的脸

  18岁女大学生被评英国最美的脸 3D小脸化妆技巧打造精致小脸妆人们通常认为,美丽女性的脸庞应符合以下比例:两个瞳孔间的距离应该是左耳到右耳距离的一半以下;而眼睛和嘴之间的距离则最好是额头发际线到下颌距离长度的三分之一左右。在这两点上,18岁女大学生弗洛伦丝的数据分别是44%和32.8%,她的五官分布已接近完美。

上一篇:如何消灭双下巴成为紧致女人

下一篇:龟头冠状沟长肉芽_肉芽_生殖器_原因_哪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