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多少为新型冠状病毒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46

(1)体温多少为新型冠状病毒

  新冠病毒感染人体以后会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有些患者会出现发热,但有的患者是不会出现发热的,也就是体温会正常,不能通过体温多少来判断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

  如果想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必须有新冠病毒的病原学和血清学的证据,比如查新冠病毒特异性的核酸是否阳性,查血清中新冠病毒特异性的IgG抗体、IgM抗体是否阳性,以确诊是否有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发热只是其中的一个临床表现,不是确诊的唯一的依据。

(2)1个月宝宝体温多少正常

  1个月宝宝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37.4℃,但是多数宝宝经常的体温范围是36.2-37.2℃,如果超过37.5℃就是发烧了。这个体温的变化和两个方面有关,第一个是时间,一般来说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体温是偏高的,还有一段时间是体温偏低的,也就是从半夜到清晨。第二个与运动和活动有关,如果宝宝刚吃完奶,特别是在妈妈怀里抱着吃完奶,他的体温会偏高。常见的情况就是孩子哭闹,如果经过一段时间哭闹之后,他的体温也会偏高,但是都不会超过37.5℃。

(3)婴儿腋窝下体温多少正常

  婴儿腋窝下体温正常是多少度,一般在安静状态下孩子腋下没有汗测量的体温为正常体温,即正常体温是36.3-37.3℃,这个测得的温度就是正常温度。腋下温度测量的时间标准是5分钟左右,如测量少于5分钟,测量时间有点短不能反映正常温度,因此应该以5分钟为限。另外,测量腋下一定要要在还在安静状态下,如果孩子刚哭闹完、刚运动完、刚吃完饭、洗完澡的腋下温度可能会偏高,这时就不能反映真正温度,一定要在孩子安静的状态下没有哭闹、腋下没有汗给测的温度才能表示真正温度。通常测量腋下温度时间是5分钟左右,其正常体温是36.3-37.3℃。

上一篇:急性前列腺炎与慢性前列腺炎的区别

下一篇:卵巢囊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