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多少天合适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7:18

①无痛人流多少天合适做

  无痛流产和普通的人工流产,做手术的时间和手术的方法是没有区别的,就是做无痛流产的时候,医生给打麻药,病人可以在睡眠的过程当中将手术做完,病人可以没有任何的感觉。所以,对于无痛流产和普通流产,流产的时间是没有区别的,最好是在怀孕40天-70天之间做人工流产,这是比较合适的。如果低于40天,容易出现漏吸或者是不全流产;如果超过70天,是流产时间比较长,对病人的损伤也是比较大的,并且容易出现流血多和流产后的感染,对以后的影响也是比较明显的。

②无痛人流多少天做最适合

  无痛人流在怀孕45-55天之间做最合适,因为怀孕之后如果过早的行无痛人流,这时候胚胎太小,很容易出现漏吸的情况。

  如果当怀孕天数较大,在人流的过程当中容易导致出血量增加、术后恢复减慢,以及导致因为胚胎过大,有清宫不全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在怀孕的早期到医院完善B超检查,如果B超能看见宫内的妊娠囊大约在2-3cm之间,行无痛人流很合适。

③无痛人流多少天可以做

  停经6-10周之内的早期妊娠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过早过晚都可能存在风险。

  如果停经早于6周,因为妊娠的胚胎组织或者绒毛组织很小,不容易清除干净,所以这时一般使用药物流产。大于10周以上的妊娠,这时的人工流产会做全刮术,因为无痛情况下,子宫收缩可能差一些,所以大月份的做无痛人工流产的会引起出血过多,同时医生的手感也可能会差一些,可能会发生子宫穿孔等并发症。所以一般无痛人工流产是做6-10周之间的早期妊娠,应用的药物是丙泊酚等进行静脉麻醉,达到手术无痛的目的,手术时间一般在10分钟之内。

  无痛人流术前晚需洗澡并换干净的内衣裤;在术前一星期内避免性生活;术前要禁食、水6小时左右。注意有感冒或发热症状时不能做人流。

上一篇:怎样判断孩子是淘气还是多动症?

下一篇:午睡后头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