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流产了还用清宫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35

Ⅰ,自己流产了还用清宫吗

  患者自己流产属于自然流产,自然流产的患者是否需要清宫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自然流产分为不完全流产和完全流产。如果患者进行超声检查为完全流产,即宫腔内没有残留物以及血块存在,且无感染征象,则不需要进行清宫手术。但是如果宫腔内有胎盘、胎膜等组织残留,尤其是患者伴有阴道出血多的症状,为不完全流产,需要及时进行清宫术治疗,并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以免发生大出血、失血性休克等危险情况,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

  若患者流产合并感染,轻者应选用广谱抗生素口服2-3天,重者应静脉滴注抗生素,待感染控制后选择适当时间再行清宫手术。

Ⅱ,如何知道是不是流产了

  流产时会有腰痛、下腹坠痛、阴道流血的症状。如果阴道有较大的块状物流出,用清水冲洗时呈现白色,这是孕囊排出体外的表现,能确定发生流产。流产后早孕症状逐渐消失,比如乳房、乳头不再发胀,不再有触痛,恶心、呕吐的症状消失,这都预示着胚胎死亡或者已经流产。如果发生以上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做检查,B超检查可以确定是否发生流产,流产是否彻底。流产后要注意调整好心态,保持愉快的心情,要多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半个月内不要坐浴,1个月内不要同房,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排出宫内残余物质,多注意膳食方面调理,补充蛋白质摄入,能促进身体尽早康复。

Ⅲ,怀孕四个月吵架流产了应该怎么办

  怀孕4个月吵架流产了,产后应当好好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影响产后康复。多与家人沟通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自责情绪。避免重体力劳动,吃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如鱼类、肉类、鸡蛋、奶制品、水果、蔬菜等,忌食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发生感染,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一个月内禁止盆浴及性生活。注意产后身体康复的情况,按时到医院复诊,积极为下一次妊娠做好准备。

Ⅳ,孕酮低流产了下次该怎么办

  流产了一般都会表现为孕酮低,但是不一定是孕激素确实是有问题,换句话说不一定是卵巢功能有问题。如果孕酮低流产了,要查一下胚胎组织到底是什么原因,有的胚胎组织本身受精卵就是有问题的,它是一个异常的一个受精卵,本身就是有缺陷的,比如是染色体有问题,那它的孕酮也是会低。另外就是要查孕妇本人有没有月经的问题,比如月经不规律、卵巢功能不好,这个在非孕期都是可以查的。然后这次的胚胎组织也要查一下是什么原因流产,然后找到原因以后去对因解决问题。这个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大部分人一次流产,一次自然流产忽略不计,两次、两次以上的才会去针对性的去做治疗。

Ⅴ,怀孕6个月吃山楂流产了怎么办

  山楂有促进宫缩的作用,有可能会增加流产的风险,但是吃山楂导致真正流产是非常少见的,吃山楂后如果有少许宫缩,可以给予宫缩抑制剂及时治疗,就不会造成流产。孕六个月流产要查找其他原因,孕六个月属于孕中期,这时流产多半是胎盘、脐带等因素,有时也与胎儿自身发育不良有关,有时也与宫颈机能不全或者子宫畸形相关,有时也与母亲免疫异常相关,比如抗磷脂综合征,要检查女方的B超以及免疫指标,要检查女方宫颈条件,通过充分评估来查找原因。

上一篇:老人装假牙后要多吃水果

下一篇:每个月排卵期都出血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