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上妆有诀窍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32

(1)美眉上妆有诀窍 冬季底妆轻松打造

  秘诀一:浅色粉底眼周打底

  效果:这个秘诀能让你的眼周肌肤更明亮,妆容看起来更精致。

  解密:很多MM总是抱怨画完妆后眼部的肌肤总是显得脏脏的,其实粉底的颜色是关键。眼周肌肤一般相对比较暗沉,用跟脸部同一色号粉底打底,难免还是会使眼周肌肤颜色没有脸部肌肤白、亮,所以看起来就脏脏的。这样做之后呢,提亮了眼周肌肤颜色,就能让肤色更协调起来,眼睛看起来还特别有精神哦!

  秘密指数:90%

  秘诀二:上妆前涂抹两次乳液

  效果:底妆更服帖自然

  解密:很多MM会抱怨说,上完底妆后看起来不是很自然,甚至冬天的时候看起来好像还会浮粉。这是因为上了两次的乳液能让底妆更服帖。涂抹完第一次乳液后肌肤已经相对比较滋润了,趁第一次乳液快干时上第二层乳液,在第二层乳液80%干的适合就上迅速上粉底液,这样粉底液能与乳液结合,更好的贴于你的肌肤,看起来妆感自然就更自然了。

  秘密指数:80%

  秘诀三:上完底妆后双手捂脸1分钟

  效果:妆容绝对自然干净

  解密:冬天天气冷,妆容更容易显得干。画完底妆后,迅速搓热双手捂脸1分钟,手心的热度能让粉底贴合于肌肤,这样妆容就不会浮粉,更重要的是,这样做要比喷喷雾来得实在,至少不会因为喷多了而让妆容花了。

  秘密指数:70%

(2)冬季男人吃火锅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冬季天气寒冷,吃火锅成为男人的最爱饮食之一。约上几个亲朋好友欢聚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不仅使菜肴随时都是热的,而且驱散寒意,又畅所欲言,确实是一件减轻工作、生活压力的好方式。但是,吃火锅要讲究一定的方法,否则会对健康造成不利。在此介绍几个男人吃火锅必须注意的问题,希望男人们切记。

  生鲜食品在火锅中烫的时间宜长些。很多男人以为把生肉片、生鱼片在锅里一烫就立即捞出来吃,可以更加鲜软。但是,殊不知,寄生在生鱼肉中寄生虫没有被杀死而直接进入人体消化道,易引起胃肠道感染等疾病。

  吃火锅装生熟食品的器具应该分开,否则易交叉污染。吃火锅的餐具应该区别使用,用来夹、盛生食的碗筷与直接入口的餐具分开,不得生熟混用,以免病从口入。

  吃火锅不宜冷热食品交替吃,以免伤肠胃。边吃火锅边喝冰啤酒,一冷一热,易造成胃部消化不良,引发腹泻和便秘。尤其是本身就有慢性胃病的人,更容易诱发慢性病的急性发作。

  火锅不宜过于麻辣,对于养生不利。过度吃麻辣会加重对咽喉部和胃肠道刺激,易导致咽喉肿痛、胃溃疡、胃炎、腹泻等消化道疾病。

  吃火锅应该吃、聊的时间适当控制。男人吃火锅时一般边吃边聊,花费不少时间,而且会不知不觉吃得很多,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出现恶心、呕吐、腹痛和腹泻等症状,甚至诱发急性胃肠炎、胆囊炎甚至胰腺炎。

  看了以上介绍的冬季男人吃火锅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相信很多男人应该知道了吃火锅还是要科学合理的吃,这样不仅在严寒的冬季畅快地享受美食,而且与朋友们觥筹交错,让身心彻底放松,真正吃出好心情,吃出健康。因此,掌握正确的男性饮食方式是很重要的哦。

(3)男性冬季健身的注意事项

  气候寒冷,人体各器官系统保护性收缩,肌肉、肌腱和韧带的弹力和伸展性降低,肌肉的粘滞性增强,关节活动范围减小,再加上空气湿度较小,所以使人感到干渴烦躁,感到身体发僵,不易舒展。

  如果不做热身活动就锻炼,往往会造成肌肉拉伤、关节扭伤。所以在冬季进行健身锻炼时,尤其是在室外,首先要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通过慢跑、徒手操和轻器械的少量练习,使身体发热微微出汗后,再投身到健身运动中。

  第二 衣着厚薄要适宜

  冬季进行健身运动,开始要多穿些衣物,穿着衣物要轻软,不能过紧, 热身后,就要脱去一些厚衣服。锻炼后,如果出汗多应当把汗及时擦干,换去出汗的运动服装、鞋袜,同时穿衣戴帽,防止热量散失。另外,在室外进行健身锻炼更要注意保暖,锻炼完后身体发热较多,总想凉快一下,但切不可站在风大的地方吹风,而应尽快回到室内,擦干汗水,换上干净衣服。

  俗话说:寒从脚下生,由于人的双脚远离心脏,血液供应较少,加上脚的皮下脂肪薄,保暖性差。所以冬季在室外进行健身活动特别容易感到脚冷。若头、背、脚受冷,冷空气从皮毛和口鼻侵入肌体,不但影响健身锻炼效果,还会感冒生病。平时有些健身爱好者喜欢穿健身鞋过冬,这样不好。因为胶底鞋导热快,不锻炼时脚掌容易受寒,以至引发冻疮、关节炎等疾病。

  第三 环境要舒适

  冬季人们习惯把健身房的窗子关得紧紧的。殊不知,人在安静状态下每小时呼出的二氧化碳有20多升。若十多人同时进行锻炼,一小时就是200升以上。再加上汗水的分解产物,消化道排除的不良气体等,致使室内空气受到严重污染。

  第一页12下一页最后一页

上一篇:冬季保湿品

下一篇:冬季男人护肤的基本步骤具体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