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结婚的10个信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0:36

1:男人想结婚的10个信号

  美国着名性学专家雪儿·海蒂在其着作《海蒂性学报告:男人篇》中就指出,大部分男性是喜欢婚姻的,因为它能带来家庭的温暖和安全感,同时可以获得帮助或照顾别人。那有没有一些迹象,说明男性已做好准备要承担起一个丈夫的责任呢?据美国专业男性网站“百问男”报道,确实有以下10个信号值得男性注意(按重要性由弱到强排列)。

  男人想结婚会怎么做

  频繁地想安定下来

  突然发现单身生活非常无趣,过去热衷参加的派对,喜欢看的足球赛都不再吸引你。每晚回到住处,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听到自己的喘气声,都让你觉得不安、渴望逃离,希望有个人能在家等着你。

  强烈地想要和某个女人共度一生

  无论身在何处,总希望她能陪伴着你。换句话说,你已经不能想象生活没有她将会是怎样一番光景。

  迷上她的怪癖

  面对你想与之白头偕老的人,你会纵容她所有的习惯。

  即使是她淘气的揶揄或拿你逗乐,你也不以为然。

  把她的家人当成自己的家人

  不经意间,你发现自己非常关心她的家人,定期打电话问候,还会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

  开始考虑什么戒指最适合她

  逛首饰店是很多男人讨厌的事情,但你却乐在其中,还悉心地比较每一款戒指的样式。

  开始憧憬婚后生活

  一想到每天早晨醒来,枕边会有一个人微笑地看着你,是否感觉很温暖?

  不自觉地节省开销

  你不再购买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钱都会精打细算,甚至开始计划婚礼的细枝末节。

  幻想和她拥有一个爱的结晶

  制订很多长远计划,而且每一个都有她

  如果你已经开始或愿意和恋人一起讨论购房、生育、养老等问题,那表示你们离结婚不远了。

  你知道她就是那个最特别的人

  之前说的9个特征,都不如这点来得重要。之前的恋爱只是学习过程,那些离开的女孩只是过客,她们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等待眼前这个命中注定的爱人。她所有的优秀品质及给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来没有,将来也很难再有另一个女孩能像她一样让你动心。

  12

2: 父母必知:亲子沟通10个误区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交往方式,无论是朋友、同事,还是家人,都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而许多父母们却掌握不好与孩子沟通的原则和方法,频频发生亲子大战。

  说到亲子沟通有3个方法,我们不妨先来分析一下有没有道理,再看看对促进良性的亲子沟通是否有所帮助。

  误区一 和青少年在早上讲话,尤其是当他还在想今天其他的活动或还没睡醒。

  建议:孩子的生物钟比成人延后,他们在晚上较爱说话。应选择此时跟海子沟通。

  误区二 直视他的眼睛。

  建议:因为孩子在你不盯着他们时,才能打开心房,所以最好并肩坐着谈话。

  误区三 等他们不分心时才和他们约时间谈重要的事情。

  建议:家长应在孩子活动的间隙和他们谈谈,因为孩子喜欢在打球、吃东西时,有人和他们分享感受。

  误区四 禁止孩子咆哮、摔门、哭泣,或说等你平静下来,我们再继续谈。

  建议:父母应该让孩子发泄,耐心听孩子说我很烦、我很困扰。

  误区五 问一般的问题,如你今天学校怎么样。

  建议:不要泛泛问问题,而是要用正面的态度问特定问题,如你的老师怎么说你这次的成绩。

  误区六 当你认为孩子已经讲完了,就开始讲你的想法。

  建议:孩子需要时间发泄情绪、整理思绪,通常不会一次表达完,所以尽量在其他时间再说自己的想法。

  误区七 话题集中在琐事上。

  建议:跟孩子谈大范围的话题,如电视节目、运动、音乐、美食甚至政治,这更有助于彼此了解。

  误区八 给他们不需要的建议。

  建议:赞美之词比啰啰嗦嗦的建议更有用,如好主意、哇,你今天做了好多事。

  误区九 不要以为你知道现在孩子的想法。

  建议:用开放式的语句鼓励孩子谈他们的世界,如你的同学怎么说。

  误区十 拿困扰孩子的事开玩笑。

  建议:孩子内心很敏感,容易受伤,你拿困扰他们的事开玩笑,会让孩子感到父母不重视他们的事。

3:10个月大的宝宝发烧怎么办

  10个月的孩子发热,无论发热导致的原因是感染、非感染,首先不要紧张、多给孩子喂水,少喂食物和奶,因为发热可能会导致胃肠道功能不全,多喝水,可能比食物、奶消化功能会更好。

  其次,必要的时候可以额头冰贴物理降温,温水擦浴物理降温,此外,39℃及以上的可以酌情使用退热的解热镇痛药。还要请医生帮助分析判断导致发热的原因是感染还是非感染,如果是感染,是哪一种病原体感染,采用相应的病因治疗。

  临床病毒感染导致的孩子发热发生率比较高,鉴于病毒感染,抗感染治疗、抗病毒治疗的疗效不确切,通常仅是物理降温,对症处理就行。其他抗感染治疗一定要谨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选择,以避免不必要的用药的不良反应。

4:初秋必做的10个美容功课

  秋季将至,皮肤绷紧感也愈发明显,尤其在手肘处,腿部的肌肤甚至会出现龟裂和皮屑的现象。想在秋风中依然靓丽,10个美容功课必不可少。

  1.每周两次发膜 秀发经过夏日的暴晒,渐渐失去水分,变得发黄、干燥,容易断裂,这是紫外线的强力破坏作用。进入多风而干燥的秋季之前,一定要将秀发调养过来。可以每周做两次发膜,用蒸汽浴帽或者毛巾将头发紧紧包起来,3分钟后再冲洗。坚持两周以上就会有明显效果。 2.按摩头皮缓解换季压力 换季时节,秀发最容易发生问题。油性发质容易更油腻,干性发质则容易出现头皮屑。经常按摩头皮,可以更好地避免因换季给秀发带来的压力。手指朝向发线开始的地方,以手指轻拍整个头部,利用两只手的平坦部分及多肉的指腹拂过头皮。 秋季将至,皮肤绷紧感也愈发明显,尤其在手肘处,腿部的肌肤甚至会出现龟裂和皮屑的现象。想在秋风中依然靓丽,10个美容功课必不可少3. 美白加减法 经过这个漫长的夏季,你是否发现原来柔皙的肤色已逐渐离你远去?你需要一场美白加减法,为你的肌肤减去暗沉,减去毒素,减去悠长夏日沉淀的种种伤害;而且还要加上净白,加上滋润,加上通透亮泽水水润润的肌肤。加减法可以澄净你的肌肤,带给你秋日的第一道惊喜! 4.给肌肤补充失去的能量

  经过一个夏日的煎熬,你的肌肤抵御外界侵害和减缓疲劳的能力都开始减弱,肤质不再那么柔滑,细纹也会慢慢出现。巴黎欧莱雅研究发现,肌肤的表面也可以通过护肤品形成自然的保护屏障,俗称“抗压力蛋白质”,它能加强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让肌肤一直都坚实饱满,充满弹性。 秋季将至,皮肤绷紧感也愈发明显,尤其在手肘处,腿部的肌肤甚至会出现龟裂和皮屑的现象。想在秋风中依然靓丽,10个美容功课必不可少5.身体大清理 去角质可帮助养分被皮肤吸收,但如果皮肤真的很干去角质后可能会产生刺激,不妨局部去角质。每周1-2次针对特别容易囤积角质及出油量多的部位,如手肘、关节、前胸。

  6.每周做一次全身按摩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身体的血液循环将不再如夏天那样快,按摩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通过数种按摩法帮助新鲜的血液流至颈部、头部、肩膀 及手足,甚至是深处组织,使更多氧气及养分送至细胞。同时,有助于二氧化碳和代谢物以较快的速度清除,避免肌肉僵硬及疼痛。通过按摩,也可使供氧的血管扩张,让皮脂腺受到刺激而产生更多皮脂,让肌肤更有光泽与弹性。 秋季将至,皮肤绷紧感也愈发明显,尤其在手肘处,腿部的肌肤甚至会出现龟裂和皮屑的现象。想在秋风中依然靓丽,10个美容功课必不可少7.滋润功课要做好 秋天最重要的是滋润干燥的皮肤。来自Neutrogena的挪威系列,长效滋养你干燥的肌肤,就连平日容易忽略的指甲周边肌肤、唇角、颈部、肘部以及膝部都能照顾周全。富含Glycerin、胶质燕麦和天然羊毛脂等多种独特滋润成分,能够迅速被皮肤吸收并深入角质层,渗透直达肌肤底层进行长效滋润。 8.保养双腿和双足 经过一个夏天凉拖和高跟鞋的折磨,双腿和双足的粗糙、干燥程度可能不亚于秋后的丝瓜。腿部和足部皮肤缺水也缺油,首要之务就是补水及给油。趁着沐浴后水分尚滞留在皮肤表面时,加上身体保湿乳液的滋润就可以将水分留住,一个星期再搭配1—2次的去角质。 秋季将至,皮肤绷紧感也愈发明显,尤其在手肘处,腿部的肌肤甚至会出现龟裂和皮屑的现象。想在秋风中依然靓丽,10个美容功课必不可少

  9.唇部修护 一个夏天过来,唇部皮肤明显不如以前那样柔嫩有光泽了。如果不赶快修护保鲜,到了秋冬,恐怕会变得更加干燥易裂。每晚睡觉前,用酸奶加柠檬汁(100:1比例)敷唇,然后上一层保鲜膜,每月连续做三天,效果就会让你惊喜。 10.让指甲透透气 晒黑的手部除了去角质和美白护理外,千万别忘了保湿。有时间的时候,温热一盆猪油,或者芝麻油也行,将双手放进去,十分钟后洗净涂上保湿霜,只要做两到三次就能看到很好的滋润效果。被色彩缤纷的指甲油覆盖了一夏,该让指甲透透气了。不妨什么都不涂,让指甲在夏末的空气里自由地呼吸,这样才真正有助于指甲的健康。

上一篇:左侧卵巢多囊样改变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老起荨麻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