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胶填充的效果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41

1)脂肪胶填充的效果

  脂肪胶填充是把脂肪干细胞集中,去除其中的纤维组织,通过物理方法进行细化,所以脂肪胶填充比较适合精细部位的脂肪移植,比如泪沟、黑眼圈、眼角的细小皱纹、眉间纹、额头纹等细小部位,效果比较好,术后反应比较小,成活率高。

  脂肪胶由于提取量比较受限,所以不适合在大面积部位注射,比如脂肪隆胸就不太适合用脂肪胶来做,所以新兴的、比较好的产品是有适应症的,合理应用,取得的效果才会比较好,术后反应比较轻,成活率也比较高,这是脂肪胶的优势所在。

2)脂肪和脂肪胶填充有什么区别

  脂肪和脂肪胶填充的区别具体如下:

  1、脂肪胶:脂肪胶是人体抽吸脂肪加工后的产物,富含干细胞,同时有很多损伤因子和生长因子的存在,将它注射到相应的位置,充填的作用并不明显,但会明显改善肤质以及消退局部的细纹和凹陷。一般通过脂肪抽吸的方法获取脂肪,然后经过离心将脂肪胶提取出来,需要冻存保持两周之后,再进行注射。一般都会将脂肪胶置冰箱冷冻,因此脂肪胶的第二次注射不用再次进行脂肪抽吸,可以直接注射;

  2、脂肪:脂肪不可以体外保存,每一次填充脂肪都要重新从身体里抽吸脂肪,然后经过纯化、离心之后再进行注射。

  但是脂肪胶配合脂肪的填充,可以使面部或者其他部位的填充效果达到求美者的要求,因此脂肪和脂肪胶在填充过程中可以相辅相成。

3)上眼睑凹陷该如何治疗?脂肪胶填充是最佳的选择吗?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天生的上眼睑凹陷,即使是正常人也会出现一些轻微的凹陷,这都是很正常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往往上睑的凹陷越来越明显,这是一种衰老的状态,而应对它最佳的方式就是填充。

  第一种填充材料是玻尿酸,打一针就可以,但是它会随着眼睑的移动集聚成一个疙瘩,睁眼时效果很好,但闭眼就会有一个疙瘩,非常不美观,胶原蛋白的问题与玻尿酸相同。

  我认为最好的填充材料,还是自体的脂肪,我们可以在做双眼皮时打开眶隔,用块状的脂肪进行移植,然后放到上眼睑上,这是我们做双眼皮修复时常用的一种方法,同时还可以使用腋窝等与上睑脂肪相似的脂肪,但是并不能随便从身上取一处脂肪进行填充,这方面的筛选是有严格要求的。

  如果不做双眼皮,只想进行上眼睑凹陷的填充,该使用什么方法?

  一是脂肪胶,二是颗粒状脂肪。脂肪胶是经脂肪进一步提纯而成的一种组织,含有多种干细胞,比起脂肪更加精细。填充到ROOF脂肪这一层后,分布均匀也不会集聚,反应轻肿胀轻恢复快,成活率非常高,基本只填一次,填两次的非常少,我比较推荐。而颗粒状脂肪相对大一些,均匀度可能比较差,术后肿胀期长一些。

上一篇:脸上长小红点的原因

下一篇:中医传授腹部按摩养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