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一坨一坨的米白色无异味该怎么用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3:00

1)白带一坨一坨的米白色无异味该怎么用药

  白带一坨坨的、白色、无味道,这种白带多半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一种表现。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医生会取白带分泌物送化验室检查,根据化验室检查的结果来给予明确的特异治疗。如果化验室检查结果确定是霉菌感染,一般给予克霉唑片、制霉菌素栓等抗霉菌治疗的药物。同时霉菌治疗上要注意生活上的管理,不能吃太多的甜食,吃太多的甜食往往容易复发,临床上经常见吃西瓜之后就复发的霉菌性阴道炎。

2)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怎么办

  白带一坨,主要考虑是白带异常增多引起的不适。可能是腹部受凉或者患者最近过度劳累;患者处于排卵期,卵泡破裂进而引起分泌物增多;怀孕之后白带异常增多,都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注意腹部保暖,多喝些热汤、热水,注意休息,注意卫生,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可以适当用温盐水清洗外阴,先观察一下。但是如果特别多,而且还有异味、瘙痒,可能存在阴道炎,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引起的不适。建议患者禁止性生活,3天之后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然后针对性用药,同时避免性生活,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对于白带一坨一坨像鼻涕,一般要分清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还是阴道炎症引起,对症治疗。

3)白带一坨像果冻一样的是什么原因

  白带一坨,像果冻样,如果没有异味儿,没有特殊的不适,是属于正常的,可以不予处理。一般情况下,正常的白带清稀透亮或者是呈凝乳状,有时候在排卵期也可以呈果冻状,所以如果是没有感染阴道炎的症状,比如外阴的瘙痒或者白带有异味的情况,是可以暂时观察,不予处理的。女性在平时要注意卫生,可以用温开水每天晚上清洗外阴,夫妻同房的时候也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以及夫妻之间的卫生,避免因为一些炎症造成夫妻之间交叉感染。在平时还要注意增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避免感染阴道的炎症,而造成身体的不适。

上一篇:糖尿病人的饮食控制---一周食谱

下一篇:糖尿病人的尿液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