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同时可以祛多余的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47

Ⅰ,割双眼皮同时可以祛多余的皮吗

  在做切开法双眼皮的时候,在上睑的设计线做切口,这个时候可以把多余的皮肤、眶隔脂肪及肌肉祛除,进行重新的缝合,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看的双眼皮效果,同时也能够解决上睑松弛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后可能有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以及上眼皮设计和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双侧重睑线不对称情况的发生,也有可能一侧重睑变浅或者消失,需要二次进行修复。

  双眼皮的手术在上睑切口部位可能有瘢痕增生的情况,因此在术后七天拆线以后,要早期应用抗疤药,尽量减少瘢痕增生的情况,以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另外,在做双眼皮以后,要多让病人低头并向上睁眼,以使双眼皮的弧度更加流畅,双眼皮效果更好一点。

Ⅱ,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手术最常见的手术之一,手术方法很多,归纳起来有埋线法和切开重睑法,患者常把这两种方法比较是不太合适的,以手术经验来说,对年龄较轻首次尝试双眼皮,而且眼部形态较好的多推荐埋线,对于年长者上睑有松弛,皮肤皱褶很多,上睑内翻的推荐切开重睑法。这里讲的埋线主要类似于韩国的3.4延伸,做面部的小精雕,术后上睑不留瘢痕,只有几个针眼,切开法要看患者的皮肤皱褶程度而定,如果上眼睑从重叠的皱褶压迫了睫毛,一般都会祛除1-2mm宽的皮肤,以达到术后睫毛外翘,眼睛增大的效果。

Ⅲ,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内双就是在睑缘上方2-3mm左右有一个比较窄的双眼皮,当向下看时,可能这个皱襞可以看到,当睁眼时,由于上方皮肤遮挡,加上双眼皮比较窄,这个双眼皮就看不到了,就形成一种单眼皮的状态。对于这种眼睛,可以通过手术进行解决的。

  因为目前大家对双眼皮的要求都希望尽量达到外双,通过手术方式怎么进行解决,首先根据患者条件,可以采取埋线的方法,也可以采取切开的方法,无论哪种方法,首先设计一个合理的高度,手术操作过程当中,要将原有的双眼皮和皮下组织粘连的肌肉组织进行分离,将双眼皮的下方拉展,避免术后形成多层皱褶的状态。而且由于上方眼皮的遮挡,在手术设计当中也需要去除一定的皮肤,保证双眼皮的暴露率。同时还有一点就是东方人多合并有内眦赘皮,双眼皮在中内1/3就被遮挡了,所以在手术当中还会联合建议求美者做内眦开大的手术,通过内眦的开大,使内侧眼皮的遮挡完全解除,双眼皮就会形成由内而外完整的外双形态,达到比较满意的效果。

Ⅳ,倒睫割双眼皮能解决么

  对于轻度的上睑倒睫,割双眼皮能够解决或者缓解。因为正常的睫毛是向上长,而倒睫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睫毛向下,可影响结膜或者角膜,产生很多的不适症状。

  割双眼皮一般是全切双眼皮,去除上睑的部分皮肤和一部分脂肪,从而使上睑皮肤缩短、紧致,从而对于产生倒睫的上睑有一定的拉力,对于倒睫可以使其有一个稍微的提拉作用,使倒睫有可能会向上慢慢的舒展开,从而缓解倒睫的症状,但是仅仅限于上睑倒睫。

  如果是下睑倒睫,割双眼皮没有效果。因为双眼皮的操作只在上睑皮肤,因此对于轻度的倒睫割双眼皮是有效的。如果倒睫比较严重,毕竟去除的上睑皮肤量有限,向上的提拉力也非常有限,重度的倒睫还是要做手术进行缓解和治疗。

上一篇:孕妇哪些水果不能吃

下一篇:冬季男士围巾的选择与搭配